大型防守單機遊戲有哪些,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2021-03-04 06:13:06 字數 5078 閱讀 9909

1樓:鎖鎖丶無敵

來自古代典籍《山來海經》的神源話傳說元素。每bai日充實的任務du會讓你的等級一點zhi

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2樓:宓竹月侯珠

熱門單機:

魔獸爭霸

|孤島危機

|輻射3

|模擬人生3

|星際爭霸2

|俠盜獵車手4

|真三國無雙5

|使命召喚6

|軒轅劍外傳

|生存之旅2

|仙劍奇俠傳4|

植物大戰殭屍

火炬之光

|古劍奇譚

|虐殺原形

|鬼泣4

|刺客信條2

|街頭霸王4

|三國群英傳7

|幻想三國志4

|叛逆連隊2

|騎馬與**

|生化危機5

|極品飛車13

|龍騰世紀起源

近期新作:

極品飛車14

|使命召喚7

|鷹擊長空2

|兩個世界2

|輻射新維加斯

|榮譽勳章

|失落的星球2

|nba2k11

|實況足球2011

|喪屍圍城2

|暗黑血統

3樓:穰涵瑤周格

...鬼泣系列

(4部)鬼武者

(5部)

流星蝴蝶劍

魔獸爭霸

波斯王子(4部?5部?)

鏡之邊緣

戰地風雲1947

戰地風雲2147

戰地風雲2

紅色警戒

命令與征服

半條命n多

4樓:唐寒夜

1.《黑暗之魂3》遊戲大

小:18gb左右這款遊戲大作在2023年的e3遊戲展會中就早已展出,備受矚目的黑暗之魂系列第三部也終於在2023年的一季度末端上線,第三部的遊戲地圖會相對於前兩章更少,但是新作的每一張地圖都會更加廣闊,滿足了遊戲玩家操作的連續性。

2.《全境封鎖》遊戲大小:30.

47gb左右遊戲設定在瘟疫爆發後的美國,玩家作為「全境封鎖」計劃的部隊,在「黑色星期五」後的美國尋找一線生機。遊戲有生存元素,也有相關的倫理抉擇等待著玩家。

3.《古墓麗影》遊戲大小:26.

7gb左右古墓麗影:崛起」是由crystaldynamics開發,squareenix負責發行的一款單機遊戲,該遊戲是《古墓麗影》的第15部,遊戲中玩家控制主角勞拉去探索勞拉以前不相信的超自然現象和未知的世界,尋找永生的祕密。

4.《殺出重圍:人類**》遊戲大小:44.2gb該作在第一部「人類革命」已經有了很大的成功,相信玩過的玩家們聽到新作有了續集也都會暢快的玩耍一番。

5.《**黨3》遊戲大小:41.

3gb左右遊戲與前作相比,地圖面積比二代中的帝國灣大一倍且擴充了許多獨特的地點和區域。遊戲使用了新的遊戲引擎,強化了前作the illusion engine的特性,新引擎帶來的遊戲畫質體驗絕對能夠匹敵《合金裝備5》的**級畫質。

單機遊戲往往比網路遊戲的畫面更加細膩、更加真實,劇情和**等方面也更加豐富、生動。在遊戲主題的故事背景下的一系列遊戲體驗,往往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且很多發展至今已經有多部作品的單機遊戲系列,大多都如電影般講述了一個劇情波瀾起伏的精彩故事,並且讓玩家將自己融入到故事中,去闖蕩屬於自己的另一個世界,打造自己的史詩與傳奇經歷。

單機遊戲的好處還在於較不易上癮,不會牽扯太多的時間與精力,更注重休閒娛樂性、模擬真實性的體驗。通常單機遊戲被指為「第九藝術」,也就是聲音和畫面的完美結合,遊戲的原畫會更加偏重於藝術成分,如一些aaa級別大作會請來專業的演員為遊戲表演,通過動作捕捉系統而把演員的完美表演融入到遊戲中,還會有些文學大師為遊戲編寫劇本,而請一些獲得過大獎的**藝術家來為遊戲配樂也是司空見慣。而且單機遊戲在劇本上比較注重於內涵和人文表達,往往劇情賦予了遊戲更深刻的含義,遊戲傳達給玩家的理念通常是積極向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多著呢,這裡就不說了,自己去遊民星空或者3dm找找吧。

至於休閒有趣的遊戲,首推就是《菲斯》了,用2d的畫面演繹3d的內容,創意十足,強烈推薦!

再來就是《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戰爭》,遊戲採用虛幻3引擎,畫面偏向**。本作中植物們不再是一味的防守,而是衝出家園,主動向殭屍發起進攻,玩家操作的就是這些萌萌的植物,遊戲還可以多人聯機哦。

說明一下,遊戲不支援xp系統。

最近推薦一個這段時間玩上癮的《太空工程師》,簡單來說這遊戲就是太空版的《我的世界》,玩家孤身一人在荒涼的宇宙中,通過挖掘隕石上的礦物來建造太空站,飛船以及各種裝置。遊戲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免不了顯得單調無聊,但這款遊戲的潛力可是無窮大的,而且創造模式也是有的,準備好建設自己心中的高科技飛船了嗎?(如果lz不差錢,建議買個steam正版,永久更新,還可以聯機。

**只要40元左右,比mc厚到多了。當然盜版也能聯機,不過相對麻煩,貼吧有教程的)

祝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質量效應3,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戰地3,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特殊行動:一線生機,暗黑2

格鬥:超級街頭霸王4,拳皇13,街頭霸王x鐵拳

rpg:阿瑪拉王國:懲罰,上古卷軸5,崛起2:黑暗水域

體育:nba 2k12,fifa2012,實況足球2012,vr網球4

賽車:塵埃:決戰,釘害齒轎佼計酬襲揣陋極品飛車16,山脊賽車:無限,橫衝直撞3:毀滅天地

動作:真三國無雙6,閃克2,喪屍圍城2:絕密檔案,刺客信條:啟示錄,黑道聖徒3

策略:三國志12,文明5:眾神與國王

7樓:我努力的方式

使命召喚10,極品飛車17,孤島危機2,孤島驚魂3,戰地3,圍城2,信條3,gta4,等等都是很好的大型單機遊戲,

8樓:春天梨的熊

1,《俠盜獵車手5》

《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

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 station 3、xbox 360平臺,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平臺。

2,《殺手6》

《殺手6》是一款io interactive製作、square enix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本作依舊包含了系列核心元素。

玩家可以使用眾多道具在全球各種奢華,奇異的地方完成暗殺任務,除了藉助新引擎營造超逼真的細節,該作還將是一款開放世界,非線性的遊戲,隨意存檔的沙盒玩法。

3,《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是由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研發的動作冒險類遊戲系列,主要角色有阿泰爾、康納、艾吉奧,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遊戲平臺為ps3、pc和psp。

4,《看門狗2》

《看門狗2》(watch_dogs2)是由育碧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三人稱射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登陸pc、 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臺,在2023年11月份發行。

5,《just cause》

《just cause》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tps)類遊戲由eidos interactive公司發行,是整個《just cause》系列的第一款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多了 不好說 我想想可能我也說不完 玩了20多年的單機了 自認為應該都玩過

巫師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刺客信條系列 古墓麗影系列 極品飛車系列 榮耀勳章系列

nba2k系列 孤島危機系列 上古卷軸系列 輻射系列 鬼泣系列 泰坦隕落系列 全面戰爭系列

還有好多不是系列作品的 太多了 就不寫上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太多了,不過大部分都不是pc獨佔的。主機上也有,比如上古卷軸系列,gta系列,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戰地系列,黑暗之魂系列等等

11樓:東郭熙華遊曄

***.**/fps/1_1.html,第一人稱射擊遊戲,http:

//youxi.zol.***.

**/pc/pc_1.html,單機遊戲,這裡的聖安地列斯是完整的哦,並且不用在存檔後重啟遊戲。

12樓:斐薄漢荷

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鬼泣4.求生之路2,暗黑血統之戰神之怒,這些我筆記本上都有,玩著挺爽得,強烈推薦鬼泣4

13樓:逄智宇道彤

使命召喚4、6、7,榮譽勳章:現代戰爭,戰地2:叛逆連隊

14樓:鄂欣悅伏卓

榮譽勳章

有幾不同個版本

勸你下最大的那版

有10g

是最新的

畫面精細

15樓:瀧斯廖日

使命召喚、閃點行動、求生之路等!都是非常好玩的單機遊戲

16樓:告清竹洋畫

使命召喚系列,戰爭機器系列,生化危機系列,刺客信條系列,等。自己看,好玩就採納

17樓:曼容富

電腦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推薦?

18樓:愚秀梅墨雲

第一人稱射擊類《黑暗地帶51區》《地鐵2033》《榮譽勳章》

動作射擊類《虐殺原形》《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動作類《半神》《神》空戰類《鷹擊長空》戰略類《月球殖民地》

角色類《超時空要塞》1g以左右的

火距之光

孤膽槍手系列

死亡鬼屋系列

19樓:桓半甕希

首推生化危機系列,求生之路,死亡空間,殺戮間至於其它的

cs殭屍,寂靜嶺,鬼屋魔影,荒野大鏢客,

死亡島1、2,死亡之屋,耶利哥,

喪屍圍城1、2,鬼影鎮,吸血萊恩,

活死人之地,極度恐慌,殭屍槍手......

太多了,我想這夠了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0樓:遊景明蒼嬋

有角色扮演《刺客信條》一和二,有戰爭類《羅馬全面戰爭》《中世紀全面戰爭2》《帝國全面戰爭》,還有賽車《極品飛車》有體育類《nba2k10》《nba2k11》都是場面壯大,刺激超爽的大型遊戲

哪些大型單機遊戲經典必玩,哪些大型單機遊戲經典必玩

極品16 17 鬼泣4 使命召喚,榮譽勳章 戰士,聖域2,最後的神蹟,古劍,仙劍5,街霸x鐵拳格鬥的,真.三國無雙6,無雙大蛇z,龍騰世紀2,刺客信條 兄弟會,阿瑪拉王國 懲罰。上古卷軸5,暗黑血統1,2。質量效應3,變形金剛 塞伯坦的隕落。虐殺原型2,波斯王子5,地牢圍攻3等.手動打不容啊 使命召...

什麼大型單機遊戲配置1070,什麼大型單機遊戲推薦配置

推薦你玩龍珠格鬥z剛出來的很嗨的 gtx1070顯示卡現在可以通吃目前所有大型單機遊戲麼 可以的 升級下就牛b了 不過也要看你其他配置跟的跟不上 遊戲不光上靠顯示卡的 cpu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1個好的cpu你的高階顯示卡也是發揮不出它的最佳效能的 1080ti都不敢說通吃所有大型單機遊戲 求推薦遊戲...

求大型安卓單機遊戲,求推薦大型安卓單機遊戲

蝙蝠俠,蜘蛛俠,戰地系列。real racing,地牢獵手,gun club,asphalt fps的cod4,六發左輪具體還得看什麼型別的遊戲 現代戰爭4吧,挺好玩的 推薦幾個安卓手機大型單機遊戲吧!推薦幾款rpg 艾諾迪亞4 soulcraft se 賽車類 還有地下狂飆6 7 機鋒論壇上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