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麻煩告訴我,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2023-01-16 14:20:10 字數 5620 閱讀 1564

1樓:☆異鳴

本人學的就是酒店管理,也涉及旅遊管理,不過就前者來說,學了最好儘可能去國外看看,人家的管理或者其他方面都比國內強些,有助於你日後如若在這行工作的話有所幫助]

2樓:暖夏

朝陽產業,就業好,工作環境好對身高、長相、外語有要求]

3樓:蛻變猣

關於好不好,那要看你怎麼看了...如果你不喜歡它,每天只是應付工作,那對你來說,這不是個好專業,如果你很認真的去工作,這對你來說,這是份好工作....近幾年,國內旅遊發展的很快,所以這是個有很好前景的工作...

如果會點英語,工作的機會會更多...]

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酒店管理可以選擇來這裡。

你可以學習的酒店管理課程內容包含:《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

培養目標:

注重學生綜合素質培養,主要學習經濟管理基礎知識、酒店基本理論。突出技能培訓,學生在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賓館的餐飲、客房頂崗實習實訓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畢業生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酒店管理人員 也是大學學酒店管理的..

我只能說.學酒店管理純他媽的是扯蛋..

你家如果在酒店有產業.那麼你的形象和自身分析總結和評估能力都不錯的情況下..有一定的心裡素質..

那麼我建議你讀人力資源管理.或者市場營銷..但是前提做酒店要國際化.

必須要學好英語

酒店其實最主要的幾個步驟就是.籌備.營業.服務.衛生.管理.後勤.最重要的是採購籌備定位.管理可以請管理公司.服務等等都是很簡單的事..

如果你家酒店方面關係不大.自身不合格.強烈建議別走這條路..

人要有自知之明..我說話很直接..我只是不想你和我一樣浪費大學四年...

其實學個別的專業每個暑假去酒店不同部門上班更好

我從高中畢業後每年去酒店做4個月.在酒店的每個部門做過最基層的管理和服務人員..也做過後勤工程部或者電腦部pa步的技術人員...

希望你注重的是實踐.酒店管理不需要學習..除非你到一個層次..

酒店這個產業也是一個走下坡路的產業

6樓:竇全貿庚

很好啊,不過酒店的節奏也快,尤其是在旺季的時候,但閒下來也很閒。前臺是很能鍛鍊人的地方,你可以從前臺入手瞭解到整個酒店的運作,再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酒店的人才培養計劃選擇自己今後發展的方向,機會大不大真的要看個人,但酒店的人員流動性很高,如果你夠出色,不怕比別人多幹一點活,那你會很有前途。酒店的從業人員學歷偏低,所以大學生的話只要肯低頭做事,都會發展的很好。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專業還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其中也少不了關於營養學、餐飲行業知識等,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待遇也挺高。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好就業,好找工作,現在烹飪技術學校針對酒店企業定向培訓的酒店管理人才,既可以做管理,又擁有大廚的廚師技能,高收入好就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

可以選擇來這裡。

你可以學習的酒店管理課程zhi內容包含:《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酒店實用英語等。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嗎??

10樓:愚人談娛樂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從現在酒店管理的發展來看,未來肯定是需要很多高階的管理人才的,所以如果想要從事這個行業,最好能夠做到管理層,這樣能力就會有所提升,工資相對也會**,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酒店管理不就是吃青春飯的嗎,所以在選擇專業上,會考慮很多。

11樓:鬱悶的太陽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

全世界已有17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投資或管理星級酒店,酒店行業在不斷擴充,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每年都需要數以千計的國際化酒店管理人才。

酒店行業一直以來是職場被忽略的「寶藏」 。在職業規劃意識為先的理性迴歸下,一些發展前景好、潛力大、薪資高的行業尤其受到家長、學生的關注。其中酒店行業尤被認為是職場上尚未被充分挖掘的「寶藏」。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屬於全球熱門職業之一,也是各大酒店企業緊缺的工作崗位,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日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好就業工作待遇好。

13樓:茅芬晏皎

性格外向,能與同事相處較好,勤懇能幹,則學這個較好,但也是從服務員做起,混到經理?如果僅僅混,永遠混不到,不一定都能做管理人員的,因為管理人員都從基層挑選的,

14樓:屠若翁睿慈

要做好幾年的員工慎重啊,還不如借點錢自己創業呢

15樓:橋芊苑雙文

廈門春雨教育培訓中心-鄭老師為您解答。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就看你是否適合了!

一般要求形象好,口齒伶俐,善於與陌生人溝通。

建議以後升本,這一行學歷高的話比較有優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08奧運和10世博應該前景是可以的,但以後就很難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對個人的素質要求很高,不僅外形氣質要好,外語能力、人際交往能力、應變能力都要好,否則學成畢業之後你是很難在這行立足的,當然如果你的各方面素質都很適合,你會在這一行幹出成績的。至於收入就與個人的能力成正比了,如果幹得好年收入會有十幾萬或更多(五星級酒店的待遇),幹得不好可能會失業(小酒店也不要你)。做好思想準備吧!

20樓:晉芬毋語

首先你對這個專業的認識是不專業的,不太正確。我就是學酒店管理的,雙語國際班。酒店管理學這個專業自然不是隻是去當個服務員。

酒店這個行業很特殊,你再有能力必須從基層幹起,我們專業老師說過,你想要當酒店的管理層就必須在基層體驗,瞭解並熟識各下級部門運作流程,這才能管理。沒聽說過哪個畢業生(哪怕再優秀)一畢業去酒店就當大堂經理的。這個專業自然是女生多,所以一般男生比較吃香。

利茲卡爾頓提出酒店的服務人員是「為淑女和紳士提供服務的淑女和紳士」,首先就要樹立正確的職業觀才能正確的看待這個職業的性質。你在基層乾的越好,那麼管理起來就會愈發遊刃有餘。酒店管理這個專業我看上它學的東西多,範圍更寬泛,好好學出來也是個綜合人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沒有好壞之分,適合你做的就是最好的!

我當初為了進好大學所以選了工商管理,現在倒想改酒店管理了!

22樓:哈門

辣雞專業 我就是這專業的 本科

酒店管理專業好不好?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招生的有~三本到目前沒聽過~一本倒是多~例如北師大~二本的酒店旅遊管理是天津商業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啊,中美合辦的。對英語水平要求比較高。但是挺鍛鍊能力的。

前兩年是基礎課程,主要是英語教學,文化、禮儀修養薰陶。

後兩年全英文授課,有品酒課和西餐實驗課什麼的,挺有意思的,你可以到網上搜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的你來河南的商專學酒店管理還不錯。

酒店管理專業好嗎?

25樓:jue兒

1. 在國外,至少在新加坡,酒店管理的前景其實是不錯的。現在越來越多大國家的人(比如中國人)經濟條件變得優越,會出國旅遊。

也有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注重旅遊這一塊增加gdp,所以酒店管理其實算是有前途的。

2. 其實如果你選擇酒店管理專業不一定必須從事酒店行業。國外的酒店管理專業除了針對「酒店」這一塊(不瞭解國內是不是也這樣)比如餐飲等,還包括了從比較「文」的社交禮儀、桌面設計到技術性比較強的基本會計、市場調查等一系列的課程。

所以,就算你是念了「酒店管理」這個專業,你還是一樣可以去企業、去公司、去國家機構(國外)等地方上班。

3. 國際知名的酒店,既然是世界級的、那也一定從世界級的酒店管理學校招聘。這樣的學校世界上最突出的有兩所: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ecole hoteliere de lausanne)和康奈爾大學的酒店管理系(cornell university hotel management school)。在瑞士有非常多所酒店管理學院,但是中國**唯一認可的是洛桑酒店管理學院。

洛桑和康納爾這兩所的差別是:洛桑非常重視實踐,而康奈爾更加註重學術理論和技術方面的培訓。在洛桑,80%的專題作業都是以小組的形式完成的,很少讓學生有獨立完成作業的機會,目的是訓練學生的團隊精神和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

洛桑雖然有四年的課程,但是第一年都是在校區的各種娛樂場所當實習(spa, fine-dinning, chinese restaurant, gym, 等等等等),從基層做起了解基層的運作。

我對康納爾不太瞭解,是從在洛桑讀書的學姐那裡大致瞭解的,所以我還是把重點放在洛桑。我和洛桑的admission officers當面聊過兩次,他們告訴我,從洛桑畢業的學生中,雖然很多最後還是從事酒店行業,也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在大四的時候就被 lv, rolex, singapore airlines等大公司聘走了,也有不少開了自己的餐廳,加入餐營業。

所以除了酒店行業,國外的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也可以選擇品牌企業、航空、等領域。

至於那些依然選擇酒店管理的學生就被 shangri-la, four season, grand hyatt等等國際知名酒店聘去了。

26樓:萌萌不知道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可以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旅行社、旅遊景區、旅遊諮詢公司、旅遊電子 商務企業、旅遊規劃策劃機構、主題公園的旅遊經濟管理和企業管理工作;或旅遊與休閒行業的自主創業。

畢業後主要在酒店、房地產、餐飲業等行業工作,大致有: 酒店/旅遊、房地產、 餐飲業、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物業管理/商業中心

、建築/建材/工程 、金融/投資/** 、其他行業 。畢業後主要從事行政前臺、銷售經理、前臺接待等工作,大致有:行政前臺、銷售經理、前臺接待、酒店總經理、店長行政專員

、酒店總經理、行政助理、前臺。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

全世界已有17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投資或管理星級酒店,酒店行業在不斷擴充,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每年都需要數以千計的國際化酒店管理人才。

酒店行業一直以來是職場被忽略的「寶藏」 。在職業規劃意識為先的理性迴歸下,一些發展前景好、潛力大、薪資高的行業尤其受到家長、學生的關注。其中酒店行業尤被認為是職場上尚未被充分挖掘的「寶藏」。

麻煩哪位告訴我,想長高藉助藥物到底好不好,我現在15歲是男生,淨身高174CM,可我真的想長到185CM

我覺得千萬別吃,那些怕是假的,你看有哪個大醫藥公司做長高藥的?要是真能長高內,為什麼一般都是一些容不正規的小廠商甚至根本不存在的廠家在做?因為可能世上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你可以學著打籃球,適量的去打打籃球,可能對長高很有幫助。15歲174算中等 不建議藥物 全是激素 對身體不好 如果到了大學還不長的...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卡姆勒衛浴好不好

售假的牌子,當初購買 的浴房,標註鋁合金1.66,實際收到貨後測量只有1.06,找他們,知道這群孫子怎麼說嗎,開始說拋光損耗,想退我30塊錢了事,後來說量錯了,這都是上聚划算的牌子,一句量錯了,就能讓幾千人上當受騙天貓不管,商家還說要告我誹謗!你們想買的只管買回去看看!建議直接實體,千萬別去網上買,...

女性內分泌失調告訴我好不好,不想再這麼每天都不開心下去了

1 晚上睡覺不超過11點 熬夜對於任何人都是應該杜絕的,尤其是女性。經常作息不正常的人老的特別快,也會特別暗淡,健康也會受損。而人體內分泌的正常運作是需要在充足睡眠的前提下。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證每晚11點前睡眠,絕不熬夜。2 適量運動 運動不僅強身健體,也能排出身體中的毒素,加快身體血液迴圈,能緩解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