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執行dnf的問題,win8 64位玩dnf老是藍屏,而且還顯示您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這是怎麼回事啊?求解答!

2023-01-16 14:20:11 字數 1128 閱讀 3402

1樓:田帥帥

這個可能是執行的問題,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還有佔用cpu大的程式,再者就是建議360定時清理垃圾,還有就是如果您的執行記憶體太小的話,也會像這樣卡,建議您可以考慮加到4g,這樣遊戲執行會比較順暢。win8可以玩dnf身邊無數的同學在玩,都是win8。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都可以啊 ,右鍵屬性,試試以相容模式執行,然後以管理員模式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法破.....真的。

win8 64位玩dnf老是藍屏,而且還顯示您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這是怎麼回事啊?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的相容性出現問題,不排除安裝了不適合電腦的驅動程式。

建議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u盤重新裝機。

or 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1. 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 按電源按鈕開機。

3. 或許需要重複步驟1~2三次才能夠成功。

4. 確認螢幕是否出現“修復”介面,如果有,點選“高階修復選項”。

5. 點選“疑難解答”,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

6. 系統重啟以後,按“安全模式”所對應的的數字以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您之前更新的補丁或驅動,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 ,已安裝的更新,根據更新時間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溫度高了 cpu溫度高了 換風扇清理飛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記住藍屏**

win8 執行dnf問題!!

win8 64位玩dnf進入遊戲後總會未響應,求解決辦法...

7樓:

裝回xp,沒辦法。這個是dnf的問題,我用64位windows7也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問題 你可以用相容模式執行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win8相容性不好,換系統吧

win8系統怎樣提高執行速度,Win8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怎麼提高Win8執行速度

win8提升執行速度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並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點選。2 單擊效能欄中的 設定 按鈕。3 選擇 調整為最佳效能 應用,確定或是自定義,然後自定義去除想去掉的效果 下面有詳細解釋 1 儲存工作列預縮圖覽。在滑鼠指向工作列的程式時,彈...

win8不能更新,win8不能更新

本人共裝了五次win8,每次裝完啟用好,個性化設定一下,再裝好常用軟體,結果發現剛剛還能自動更新的功能突然出錯了,總是無法更新成功,很無解,驅動 軟體 設定等各方面都反覆試了多次,統統無效,很是無耐。最後解除安裝了office2003三合一版本後自動更新恢復了,原來罪魁禍首是它,之前在win7,vi...

win8改win7就啟動不開,win8改win7就啟動不開

一 您這款機器出廠時預裝了正版win8系統,3f0 是硬碟方面報錯提示,但是這個報錯不一定是硬碟故障,建議您參考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 請您開機後馬上連續按 f10 鍵進入bios,選擇systemconfiguration boot options,然後設定下面資訊 internet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