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能告訴我卡姆勒衛浴好不好

2021-03-20 08:05:18 字數 670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售假的牌子,當初購買****的浴房,標註鋁合金1.66,實際收到貨後測量只有1.06,找他們,知道這群孫子怎麼說嗎,開始說拋光損耗,想退我30塊錢了事,後來說量錯了,這都是上聚划算的牌子,一句量錯了,就能讓幾千人上當受騙天貓不管,商家還說要告我誹謗!

你們想買的只管買回去看看!建議直接實體,千萬別去網上買,很黑!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姆勒衛浴產品質量極差 大家不要上當啊

3樓:俺呀那個累

我是16年年底裝的,臨近春節,所以等了很久才到了,到了之後商家安排了師傅過來,2個師傅一個是新手,不小心把一扇玻璃給弄碎了,又等了大半個月才到貨。安裝的師傅不知道是不是第三方合作商,素養不高,玻璃膠也打得不美觀。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殘留泡沫汙漬很嚴重,導軌上方的蓋板也掉了幾個,防水條也是一直會掉,質量也就那樣吧,一分錢一分貨,我不是很推薦!

4樓:影穎

很不好,買了淋浴屏,三天防爆管就爆了,五個月閥芯就壞了,裡面不知是什麼生鏽了鏽跡透到了外面,開啟水有異響,類似快**的聲音,售後不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和實體店做的差不多。客服也好說話我這邊剛剛安裝上使用效果也不錯,運輸破損發**給客服二話不說就給換了一塊鋼化玻璃。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個杯子是什麼牌子的

杯子的品牌很難分辨出來的,外觀相似的太多了,建議樓主去 看看,應該會有自己喜歡的 換個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5 你以為是我神麼,款式從來不是一家公司的獨有,多是幾家公司一起做一個款 請問哪位大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的車?樓主您好!這是東風日產老款騏達 頤達 n...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保險公司總部客戶服務部門是幹什麼的?進去的話

主要是負責業務品質管理的,比如客戶投訴等。最好是有相關經驗的。如果你喜歡zhuangb的化那是個好地方。對下面原工指手化腳。其實都goujiba不是的玩意。下基層都完蛋cao的貨。新華保險公司銀行售後服務部是幹什麼的!騙人的,沒有五險一金,保險銷售,連員工都不算,人。請問保險公司總公司的核心業務部門...

請哪位大俠告訴我湖南湘潭話的我喜歡你和我愛你怎麼說啊

湘潭人我愛你沒特別方言,愛人稱堂客。我問湖南萬福龍便利店陳金華,他說到湘潭資訊網和湘潭門戶 上去查。這不好打出了啊 我這個字不好打 希 方 你 第一聲 愛 第四聲加個i的音 你 第一聲 吐火羅語的 我愛你 怎麼說啊,哪位大俠知道啊?一樓不要亂抄說,現襲 在懂的人有一些bai。吐火羅語殘本大多是 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