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什麼是打入侵啊??哪打啊??新人求解

2023-01-16 08:15:12 字數 1006 閱讀 8935

1樓:風清響

國服現在版本沒有。是歐服《入侵》版本更新的內容。進入遊戲後點選日誌,裡面會有一個入侵報告,告訴你現在在eve中正在發生的薩沙入侵事件的地點,程度。

主要就是玩家和薩沙怪爭奪星系控制權,玩家獲得控制權之後,入侵結束,可以獲得統合部點數換取裝備,有勢力旗艦炮等等。入侵有各種難度,適合不同規模的玩家去探索。當然,入侵會對星系進行相應的影響。

另外,入侵可以發生在高安,低安和0.0,在打副本的同時,也有可能引起玩家間的爭搶。

2樓:

入侵就是相當於蟲洞升級版吧,不掉東西,怪比蟲洞的怪更加智慧,反正比較難打麼,打完了獎勵lp和isk麼

入侵的話在高安低安都有,具體的話可以在日誌裡面找

eve薩沙入侵會打高安玩家的pos嗎

新人求解,eve有哪些好看的武飾

3樓:匿名使用者

eve(ccp公司開發的網路遊戲)一般指星戰前夜

《星戰前夜》是冰島ccp公司開發的一款pc端網遊,國服由世紀天成**運營。遊戲以巨集大的太空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為玩家展現了一個極其自由的虛擬宇宙沙盒世界。

玩家駕駛各式宇宙飛船在成千上萬的恆星系與未知蟲洞空間中穿梭。在遊戲的沙盒宇宙中能進行各式活動,包括採礦、工業製造 、科學研究 、金融**、探索考古以及pvp/pve戰鬥等。[1] 玩家可從事的活動型別隨著相關技能的學習而遞增,即使玩家沒有上線,遊戲中技能的學習也隨時都在進行。

eve新人求解啊 不知道該幹什麼了

4樓:零式尊者

你可以看看wiki,eve裡能做的事多的很,但沒人會規定你要做什麼,正是因為這樣的自由,所以新人們才會不適應。

這是wiki的**,你認真看看吧,裡面在介紹不同資料的同時,也有玩法介紹

EVE行星開發需求什麼技能啊?新人玩了兩個月,除了挖礦想搞點

行星開發 bai種菜 需要du行星管理者一欄裡面的技zhi能。種菜的收益穩定,dao基本沒有版波動。早期投入 技能書,權六的行星指揮中心 一個百十萬 一條工業。產物被稱為p0 p4,基本用於造燃料塊,t2,組裝海關等。銷路的話 看你做什麼了。但是不會愁賣不掉。比較安逸,但是高安來錢慢,比挖礦都差好大...

網上經常說的我是打醬油的什麼意思啊

打醬油,2008年度十大網路流行語之一。傳統解釋 以前的醬油都是零賣零買的,自己拿著瓶子到商店,要多少,人家就給你稱多少,這就叫打醬油。網路用語 網路上不談政治,不談敏感話題,與自己無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用此話回帖而已,相當於 路過 網路上的意思是指不談政治,不談敏感話題,與自己無關,自己什麼都...

「母雞啊」是什麼意思,「母雞呀 」是哪的話?什麼意思?

通常我們聽到的 母雞呀 是是廣東話,也就是粵語,是不知道的意思,一般文字表達這句廣東話為唔知吖,其中唔是不的意思,知即知道,吖為感嘆詞。粵語,又稱作廣東話 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粵語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漢語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粵語由古代中原雅言融合古越語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