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一會兒給我回電話!我是真有急事。我在等多長時間給他打過去呀

2023-01-16 08:15:11 字數 7550 閱讀 5744

1樓:敷衍不是真

有急事打**他忙的話,我選擇發簡訊,或者等十分鐘

2樓:

給他發簡訊說你有急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急不方便發個簡訊。

4樓:海瀾之家策劃部

馬上打,如果他覺得你煩,果斷甩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回等你晚上沒事了在回

6樓:十年壯志十年心

你是真寵你男朋友,馬上就打,不接罰跪鍵盤。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懂泡妞技巧,你不懂,那你虧大了,去好好的去學:讓它著迷

男朋友給我打**我在上班,然後我就沒時間接,等我給他回過去,他就會不接了,這個問題該怎麼跟他說啊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能說的呀,實話實說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上班有的規定就不能接**,難道非要違反規定接他的**嗎,除非他是公司老闆,你是他女朋友,那隨時可以接他的**。如果他連這點小事都不能理解,那你們在一起也真沒什麼必要了,不如早點分手吧。

女朋友因為上班沒時間接**,回過去他還不接了,太小心眼了吧。如果你見面跟他說清楚了他還不理你,就趕緊和他分手吧,要不多累呀。

9樓:抽菸屁的哥哥

無需解釋,或者說過多的解釋。

你的解釋可能在他看來是掩飾,

你有正常的工作,有正當的工作需要,

不接**,沒有及時接**。

這些事情都正常的,

如果他不能做到對你的信任,

不能做到對你的理解和寬容,

簡簡單單的一個**都不能,

你應該好好質疑一下你們的情感,

如果不能做到互相的理解,信任,包容,

你們的感情以後肯定會出問題,

可能理解比較片面,

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紅塵夢難捨

我感覺你在雙方的感情裡面太沒有地位了。你在上班說明你很忙,不接**,這個很正常。如果他因為這個事情遷怒給你,證明你在他心中是沒有地位的。

你們的愛情是不對等的。就算你們將來結了婚,也會存在各種不對等,你沒必要跟他解釋什麼。你在忙的時候他打**過來,雖然沒有接到他**,但是你事後還是給他回了**。

禮貌上的事情已經做足了,至於他小肚雞腸,不原諒你那是他自己的事,你要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11樓:萌主姐姐萌萌噠

我的建議是實話實說。

如實說明情況,表明誠意,相信你的男朋友會理解你的。另外,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說給他聽,比如上班時間是否方便接聽,不方便接聽的話,事後會立馬回電。如果你要開會什麼的,提前告知對方那段時間不方便接**。

提前打個預防針,這樣的誤會會少很多。

12樓:鐮刀刃

直接說你有事才沒接的,一個男生如果連這點包容心都沒有,那也沒必要繼續下去了,呵,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他上班不方便接**,等下班再給他回**,如果真的愛你懂你的人是不會為了這麼點兒事情生氣的,兩個人談戀愛也不要這麼斤斤計較

14樓:大貓貓咪

可以與他溝通,一般**在您下班的時候打,若有緊急事情,您上班最好也要接**或改為發資訊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實話實說呀!你就告訴他你在上班不可以接**。下了班立即就給他回過去了,他以為你故意不接,所以他他也生氣了,還有可能就是他也在忙,你打過去的那會兒。

16樓:夜圍起來

合情合理的理由啊,你就實話實說,上班確實沒辦法啊。

男朋友無理取鬧,哈哈哈,證明他還是在乎你的。

下次遇到他有事沒接,回給你,你也別接。讓他設身處地的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他實話實說。首先,如果他不接你的**,你可以發簡訊之類的,更好說明白;在跟他說明自己的無奈之後,要誠心道歉。;關心地問他發生了什麼事,自己能幫上什麼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用解釋,越解釋越亂,讓你男朋友冷靜一下或許他就想清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好好說,你就把實際情況跟他說,許多單位都是如此,上班時間不允許接**,你就告訴他你在上班時,單位規定不可以接**。只有下了班後,才可以接**,下班後立即就給他打過去了,如果他不接**,他以為是你故意不接他的**,所以他可能生氣了,也有可能他也在忙,和你所處環境一樣 ,那就等會再打過去。

20樓:慕家雪兒

說實話,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女生身上,一般一個男孩子不會斤斤計較的,否則會讓人感覺到膈應。

你可以跟他講一下呀,問他為什麼不接**,如果他說有事啊幹嘛的話還是可以理解的,就是故意不接的話,那你就要考慮清楚了。

21樓:末莉莉

這個問題,有什麼鬧情緒的,就是在上班,工作時候不讓接**,很正常啊,忙完過後給他回過去,他還不接了,這什麼人啊,說好的彼此之間的信任哪去了?這樣小心眼的男人,不要也罷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呀!你說我在上班接**不方便,估計你男朋友也不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吧!這個沒有什麼,大家互相理解理解就好。

23樓:申申

實話實說就可以了,在上班沒接**很正常啊。如果連這點小事都不能理解的男人,心胸氣量都太小,還留著幹嘛呢。

24樓:話語小仙

實話實說吧。

愛你的人自然懂你,不愛的人才會互相猜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釋等他來找你,知道你在上班接不了**應該理解你,不理解就讓他靜靜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情況就行了,工作時間不讓接**,等下班有時間再聊天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知道你的工作時間嗎?跟這樣小心眼的男人有什麼好解釋的。

每次我主動找他聊天,他都說在忙什麼,什麼事的,有多次都這樣,說一會兒在發訊息給我,但是我等很晚,都

28樓:蘇歌拉木有底

這個你可以試著幾天不理他,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沒有就沒戲了,如果他發覺你的重要性了,可以繼續走下去。望採納

29樓:不負詩社

有時候男人粗心健忘,或許當你若即若離時,他又會著急

30樓:紅豆粥呀

他在敷衍你,真的,別再摻著他了,他肯定犯了,不然為什麼不回你,要是你重要的話,他不會總這麼忙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你才能更努力去做事, 他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忘記了,會發怎麼訊息給你啊,比你還著急

33樓:無病無煩

很明白,他不在意你嘛,何必自討沒趣。

34樓:這這這

或許他在幹更感興趣的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採用同樣的招式回擊,如果他生你氣,覺得你是故意這麼做的,而不是理解了你,確實可以考慮換物件了

36樓:︶ㄣ一米陽光

不要在意別人,活出自己,別把自己整丟了

37樓:考拉是小考拉

他對你沒意思還想和你搞曖昧

38樓:真心尋真愛

那就放手吧 明明就是躲著你

男朋友有些時候不回我的微信,但是我給他打**過去,他看到了,就回第一時間打過來,要是我給他打**?

39樓:晴天便好

可能你的男朋友回家的事情也比較多吧,在家裡也有親人和朋友呀,有時候你發資訊可能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你打**的時候他肯定會接,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bai的男朋友回家的事情也比較du

多吧zhi,在家裡也有親人dao和朋友呀,有回

時候你發資訊可答能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你打**的時候他肯定會接,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回家的事情也比較多吧,在家裡也有親人和朋友呀,有時候你發資訊可能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你打**的時候他肯定會接,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回家的事情也比較多吧,在家裡也有親人和朋友呀,有時候你發資訊可能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你打**的時候他肯定會接,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

可能你的男朋友回家的事情也比較多吧,在家裡也有親人和朋友呀,有時候你發資訊可能也不是很方便,所以你打**的時候他肯定會接,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比較注重事業愛情兩全的,有些小節是必須要忽略的,才能獲得更高的效率,他還是很愛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真的在忙,你可以問問他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也呵護我,疼愛我。我打**給他,他無論多忙都會接我**,其實有急事,他也接說“我 10

43樓:哥以騒為名

送個情侶水杯給他,表示下你的心意

44樓:軒寶奶奶

兩人相愛,關心關愛都是互相的,男人也不是什麼都該做,而你在這邊一味的矯情,不解人意,好好珍惜吧,不然哪天叫你給鬧跑了,想追你都追不回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太矯情了,男人難,你主動關心關心人家,多打打**就好了

46樓:我是洈水的

這個你就要用行動來表示了,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愛他。慢慢的時間久了,他也會更加的愛你。關心自然就會回來了。

47樓:欲逢知己

多關心男朋友,不要讓他覺得你無理取鬧了,改變他對你的印象

48樓:橙少爺

你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男盆友關心你對你好你又煩,按你說的做你又不爽,你是要鬧哪樣?你想讓他像以前一樣你就直說,別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是個人都有脾氣,弄多了沒人能受得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自私了 你是不成熟還是不珍惜

50樓:手機使用者

大膽的給他說出來你想要哪樣。看的出來他很愛你,所以要大膽的給他說。

51樓:月裡嫦娥

只要不任性就好了 對他真誠些 就像他對你那樣

5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在那樣了,人是有尊嚴得,主動和他道歉,承認一下自己的錯誤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不會原諒你了,因為你傷害了他,以前他對你來說可有可無,現在就有那麼重要嗎,就算是原諒你了,你們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54樓:孤獨de修行者

這麼好的男人應該加倍珍惜才是,別那麼任性了。

55樓:皇府城

跟他好好談談,說那是氣話。注意,你要態度誠懇一點。可以選擇撒嬌哦

5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他,有空說些關心的話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又賤,又嬌情還不成熟

交往了一年半的男朋友,昨天接我下班,因為快下班時特別忙,他在樓下等了四十分鐘,給我打了好幾個**,

5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這件事你也是有責任的。

你知道他在等你下班,忙的話就應該主動打**給他說明情況,還把人晾那裡四十分鐘。換位思考下,如果哪天你男友把你晾那四十分鐘,你會怎麼想?恐怕情節會更嚴重。

還有個問題,你覺得是工作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這個必需要仔細思考下。

他打了好幾個**是吧?說明他擔心你啊!可你為什麼不接呢?忙不是藉口的,**裡說一句話我相信你幾秒鐘就能說完,工作再忙會差幾秒鐘?

還有最後的處理上,他有情緒,你可以撒嬌啊,來一句人家忙嘛,下不為例啦~~我相信你男朋友就不會再有什麼怨言的。

綜上所述,感情的路還很長,要學的東西有很多,人才會慢慢成長。

59樓:出山尋狗

哎 女人終究是女人 如果是你你會等40分鐘?等了這麼久難道你不會不高興? 你男朋友我認為已經做的不錯了

60樓:軒城市人

這是很平常的事,別想得太多了.未結婚時不一定要表現的太完美.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真實的才是你珍惜的

61樓:徐子迷

畢竟等了40分鐘,誰都會著急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氣頭上,大家讓一讓,靜下來就好,要溝通好,相互理解。

63樓:查無此人

必須的,證明他擔心你出事,我也是屬於這種人,說完就算了。你要是不說都悶在心裡的那種人你就慘了,一次性爆發起來是要命的

64樓:百度使用者

換位思考!不過一個大男人的心胸確實小了點

65樓:乘雷

是誰等四十分鐘都會生氣。雖然在生氣不是還是等你四十分鐘嗎?說明他很愛你,應該跟解釋清楚。

66樓:守1.份堅持

難道就因為一件事,就否定以後嗎,草率了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吧,換做是你,恐怕脾氣更大吧,時間不短,

晚上打**男盆友回訊息說在洗澡,快1點給我回**,說了幾句,他感覺到我情緒不好問怎麼了,我說沒事?

68樓:春羽婉晴

你男朋友心細的話,會感覺到你是生氣了,才會和他說話這麼簡短,也許他也會擔心你的,如果心裡有事,告訴男朋友,也許你心情也會好點,他也不用擔心你。

6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凌晨一點了說幾句話就掛掉**沒有任何的問題,有好的休息第二天才有精神,白天的時候多聊天,晚上的時候注意睡眠質量。

7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打**男盆友回訊息說在洗澡

為什麼男友老說晚點給我打**,可是總是沒有打!

71樓:匿名使用者

mm我以前跟我老公也是異地戀,不過從來沒有出現你們這個問題,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溝通。

據樓主mm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們的異地戀基本沒戲,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的這種關心到了漠視的態度,你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不懂得珍惜感情的男人真不是什麼好男人,你也不要一天都給他打**,試試冷處理,如果他也能忍著n天不給你**,也不要再去勉強這份感情了,給自己找罪受,說不定他在異地早就有其他物件了。

我當初跟我老公異地了2年,每天早上上班,中午吃飯,晚上睡覺我老公都會給我打**,而且是每天哦!就算工作很忙,打不了**也會給我簡訊解釋清楚。我從來不會一天追幾個**去找他,異地戀也需要彼此的空間,只要互相心裡有對方就夠了。

你男朋友明顯心裡沒有你,不在乎你,你何必呢1·

希望妹妹早日解決困擾,祝幸福!

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在吃飯,說一會兒打給我,可是過了好久還沒有打給我,我該怎麼辦

等有空在打一遍,說不定有事耽誤了,問清楚,如果是有空沒回你,果斷分手,如果你對他足夠信任,那就等吧,如果他足夠愛你,那他一定會打的。今天我給男朋友打 他說正在吃飯,一會說,後來過了好久都沒給我回 他不經常這樣。我心裡很不舒 可能太忙 忘記了或者 沒時間應該對給他一些空間 並不是他不愛你了 估計是忙的...

男朋友不想和我結婚,總是推脫,各種藉口,一會兒是因為父母,一會兒又說我們沒磨合好,我該怎麼辦,我們

這樣的男人很自私,你對他再好也感動不了他。浪費你4年青春,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別付出那麼多感情,要愛自己多一點,多一個心眼,別在一棵樹上吊死。最後傷得也沒那麼深。哎喲,這個請原諒我說話太直 他心裡可能還有另外的打算 不是說要不要這麼快結婚,而是要不要跟你結婚因為他心中可能不只有你一個人 可能...

男生跟女生對視了一會兒,然後說我好想打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有某些跡象他對你有意思代表他想疼你,笨蛋 想逗女生笑,總不會有人真的想打吧 他這是嫉妒你的絕美容顏,想拍你下頭,覺得你可愛。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我想打你!是什麼意思啊 第一種情況是 耍你玩的 那不必在意 第二種情況是 他心情突然不好 拿你出氣 第三種情況是 他喜歡你 用句很老的話來說 打是親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