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光環可以疊加嗎

2023-01-16 06:20:10 字數 1846 閱讀 3985

1樓:想去看看世界

刀塔傳奇所有光環都可以疊加。

光環指的是刀塔傳奇英雄技能中擁有可以對團隊或者敵人全體造成某方面屬性增加或者減少的buff,這些狀態大多都可以提升團隊的輸出或者防禦能力,整體來說作用是非常大的。

光環英雄介紹:月女,月騎,小黑,復仇,影魔。其中前面4個是加攻光環(月女的是敏捷光環但是主力都是敏捷英雄)。影魔是減攻光環(相應的是剋制型)

首先月女是絕對首發核心,其實月女相當於有兩個光環先手的跳躍就是一個短時間的光環增加爆發力。而大招增加敏捷也是非常理想的。

月騎和小黑的光環以及作用相當只不過一個純物理輸出加沉默技能(小黑)一個物理魔法輸出兼具(月騎)。

而復仇也是相當於兩個光環一個命令光環,一個波動減護甲(時效光環)。

一般推薦來說3個光環已經差不多足夠了月女,小黑,復仇三光環。再加大魚。

2樓:匿名使用者

疊加是可以的,但是一光環加的攻擊,另外的光環不會影響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像白虎和巨魔的都可以疊加啊0.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有的英雄加成不到,比如沉默的普攻享受不到buff,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就算技能性質一樣,但是因為使用技能人物不一樣,光環可疊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月騎,小黑 的光環就是如此.放心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物理隊光環需求量更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冰女  小黑  月騎的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例如luna、小黑、白虎、巨魔這種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月騎,小黑 的光環就是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小黑,月騎,白虎,復仇這些的光環都可以完美疊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疊加,所有光環都疊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可以疊加,放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任何光環都可以疊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疊加啊。問下懸賞金幣怎麼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階 禮包內容

不更 加速錦囊(1小時)*2,加速兵符(1小時)*2大夫 加速錦囊(2小時)*2,加速兵符(2小時)*2官大夫 加速錦囊(5小時)*2,加速兵符(5小時)*2,初級英雄魂魄*1

公大夫 月光寶盒*2,孫子兵法*1,高階體力藥(1)*1公乘 月光寶盒*2,產量加成(30天)*1,免戰牌(48小時)*1五大夫 文武雙修牌*5,雙倍經驗*1,隨機卷軸*1左庶長 文武雙修牌*5,雙倍經驗*1,孫子兵法*2右庶長 文武雙修牌*5,護身符(3天)*1,雙倍經驗*2左更 文武雙修牌*5,隨機卷軸*2,初級經驗書*1中更 文武雙修牌*5,天賦水*1,精煉神石*5右更 文武雙修牌*5,孫子兵法*2,合成神石*5少上造 文武雙修牌*10,雙倍經驗*1,中級經驗書*1大良造 文武雙修牌*10,天賦水*1,孫子兵法*2駟車庶長 文武雙修牌*10,vip(7天)*1,孫子兵法*5,大庶長 文武雙修牌*10,精煉神石*10,金幣50000關內侯 孫子兵法*5,高階經驗書*1,高階英雄魂魄*1徹候 武牌*50,vip(30天)*1,天賦水*5請對照!!!

團隊節奏至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有光環?不過不同的光環可以疊加

刀塔傳奇陣容選擇,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電棍到50多級就雞肋了,我已經後悔紫了,斧王紫了也沒用了,去練個骷髏王打競技場,死騎和死亡先知可以打遠征,美杜莎要70這樣才有輸出不然就是送能量,巨魔和骷髏王的組合特別厲害,不過遠征沒用,給最佳吧!樓主,碼字辛苦啊。我只想說你好多英雄。魚人可以不要加上白虎的吧。死騎,死亡先知,白虎,美杜莎,骨弓。刀...

刀塔傳奇是那個遊戲集團發明的,刀塔傳奇是哪個公司的遊戲?

刀塔傳奇是由莉莉絲遊戲開發 龍圖遊戲發行的一款動作卡牌手機遊戲 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莉莉絲策劃,龍圖運營 方法回到家餓哦if尅問我額吉超級第幾集打卡機 刀塔傳奇是哪個公司的遊戲?刀塔傳奇是由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設計製作併發行的一款養成類手遊。北京中清龍圖網路技術 簡稱 龍圖遊戲 北京中清龍圖網路...

刀塔傳奇骨法與地精修補匠哪個好,刀塔傳奇後期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骨法技能介紹 1 生命吸取 持續的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吸取敵人的生命。骨法大招,對敵人造成傷害的同時也能 自己,技能分3次對敵人造成傷害,每次單獨計算傷害。並且即使骨法只吸了一口,敵人就掛了,那麼剩下的兩口則由其他敵人補上。前期較為英霸,裝備梅肯,效果提高,即使沒有奶媽,骨法也能自奶自樂。2 爆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