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向這個人要錢,請問如何向這個人要錢?

2023-01-16 05:00:07 字數 597 閱讀 8576

1樓:

真的無法訴諸法力,因為沒有任何證據。走黑道途徑有點不好吧,咱不是以黑治黑的人。建議找你同學說說看,能不能通過介紹人的關係將錢要回來。

如果實在要不回來,也沒辦法了,就當咱花錢買個教訓,記得下回一定要籤合同哦。

2樓:夠朋友吧

碰到這樣的事,卻實很難辦,真的,我同學也是每個月都有工資,而且又不還我錢,欠我的錢有兩年多了,後來,我主動和她說了,她也沒辦法,每月給我一點,現在終於還清我的錢了,不是我小氣,現在在外面掙點錢真的太不容易了,尤其象你還是學生,沒有收入.

我覺的你還是去給他再說說吧!分期也行,關鍵要他承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起訴,因為你們沒有籤合同,口說無憑啊,你在把這件事當做一個教訓吧,以後無論是什麼事情,關係好不好都要籤合同,只要簽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同,就不好起訴。

剩下的,走黑道途徑最實用了~~~~~~(當然,別鬧出事,估計一嚇唬就差不多ok了)

5樓:

花錢買教訓,不過沒他你也一樣可以做下去啊,祝你好運

如何向媽媽要錢,怎麼向媽媽要錢最好

作為一個學生要是生活費不夠了,怎麼跟爸媽要錢呢?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才能順順利利的從老媽手裡要到錢!操作方法1 說實話,怎麼也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坨肉,給她好好說明自己的情況,為什麼需要這筆 錢,只要是正當的理由,都是可以商量的,再撒撒嬌,媽媽肯定會同意的。操作方法2 如果你的理由,你不好意思告訴你媽...

個人如何向法院申請協助調查函,個人如何向法院申請調查令

需要起訴後,申請法院調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當事人及其訴訟 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 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和...

如何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你們現在的處境我很瞭解!她沒有明這拒絕你或是討厭你,就證明你有希望!首先你先不要和她表白什麼的了。因為你向她表白多次,被她拒絕你們將來的關係就很難再有所發展了,所以先不妨以好朋友的身份接近她關心體貼照顧她。等時機成熟了再向她訴說你心心中的一切,這樣效果會更好!其實這就是一層窗戶紙等你們關係發現到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