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ICC進度問題,魔獸世界 ICC鎖進度問題

2023-01-16 01:50:16 字數 1392 閱讀 8116

1樓:小虎玩魔獸

你參加的團隊副本(非隨機)每週每個難度每個boss只能打1次,每週二更新團隊副本進度。你只要擊殺本團隊副本的boss,就會在團隊介面出現一個id,也就是這個id的團隊fb進度都會同步,舉例說明:abc同時參加icc,打完1號因為種種原因解散,第二天ab和d繼續打了2、3號,又解散,第三天c開團和ef打icc,只能從4號開始繼續殺。

這種情況會在週二重置

2樓:哥是拉薩克

他們加你進入時候是不是提示你:你加入了一個團隊,進度是什麼什麼,是否接受?你要是點了接受那就有進度了!只能登下個cd了。

魔獸世界 icc鎖進度問題

3樓:調皮的塔莉

你的流程錯誤

正確的操作流程是這樣的

小號組大號,副本設定為25人普通。(為保險起見,將隊伍轉化成團隊)延長副本進度

大號進副本。(此時應該能繼承到11/12普通進度)小號將隊長(團長)給大號,

大號在副本內將難度設定成英雄模式。(一定要在副本內,而且小號不能進副本)

4樓:夢醒de無奈

先出fb 重置下 進25人 普通 如果在裡面能改 就證明你打過

如果沒改 就說明你25pt是沒過的 不然你自己看下成就有沒有,或者是其它號過了你記錯了

魔獸世界 6.1 icc鎖進度 刷 無敵的 求指點?

關於魔獸的副本進度問題。急 比如,icc我的進度到老四 另一團隊的進度到lk 他們能拉我去打嗎?

5樓:藍淒厲

不可以,wow的副本生成進度後會給你顯示一個進度號碼,不同號碼既不同進度

不同進度就吧可以一起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臺服還是國服?

在國服的話,你看看副本id,不一樣的話就不行,你進去也跟不到他們的進度。

在臺服現在已經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嗯,你這周沒打icc就可以進去,進去之後吃他們的進度,但是前面的boss你也就等於放棄了。

再回答:不是說你們都在第四就可以了,主要還是副本id。如果副本id不同,不管你們的boss進度是不是一樣,你都跟不到他們的。副本id相同,那一切都好說。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副本id不一樣 你就不能進別的id的本 你可以點字母o 團隊資訊上可以看到你副本的id

魔獸世界 icc 路線問題

8樓:

貌似有個傳送,進去刷一堆蜘蛛,打完了幾波就開門,然後是藍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綠龍尾巴後面有個 升降梯是去冰龍的路

魔獸世界ICC成就龍問題

下個cd25人團你需要被咬。如果是跟成就團的話現在成就團最多能咬4輪就是團隊中可以有16人被咬。在團長分配角色的時候說你要被咬就行了。現在25人團和10人團共cd。所以如果你想這兩個成就都完成的話需要3周的時間。如果你還想知道具體怎麼咬人操作或者其他的可以追問下。魔獸世界25人icc成就龍的問題,我...

魔獸世界10人ICC問題

p1階段大家站紅圈裡輸出,坦克站紅圈外抗。這樣的作用是讓boss的火只會扔給坦克。骸骨風暴階段,boss會去轉遠離人群12碼以外的玩家,不是越遠越好,遠了boss也不會理你。骸骨風暴是物理傷害,冷焰是冰傷。第一個問題 是的。第二個問題 是的。第三個問題 boss會衝鋒距離他最遠的玩家,同時boss的...

魔獸世界國服icc

裁縫 fm 圖紙基本不會變,只是裁縫洗布不用去龍骨了,珠寶做冰凍稜柱的材料縮短為每樣只要1個綠色寶石,鍊金轉化沒有cd了,可以無限轉錠 現在可以去收薩礦了13個錠轉1個tt錠 icc開之後 鍛造很牛b 有裝備可以做!如果你玩的少,建議在沒開之前可以把htoc25的死亡裁決拿了 那個也是icc畢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