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為了以後能夠美好的活著

2023-01-16 01:50:15 字數 3043 閱讀 5853

1樓:洵洵說歷史

充實自己,改變自己,想讓自己努力的活著,先從改變生活態度做起,養成跑步的習慣,想讓自己變得優秀嗎?每天去跑步想讓自己變得聰明嗎?每天去跑步想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嗎?

每天去跑步,這句話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那麼我們就會對以後的生活有了一個更加美好的期望,那麼我們也就能夠在今後的日子裡會有更好的生活。

除了運動健身之外,剩下的就是讓自己多學習,我始終認為有一句話說的是非常有道理,運動和讀書是提升自己最有效,又最省錢的一種方法,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如果沒有行萬里路的經濟條件以及生活條件,那麼我們就讀萬卷書,讓自己擁有足夠的閱歷以及知識,我們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對付生活中的困難,自然也就會迎刃而解。

學會熱愛生活,學會熱愛自己,學會熱愛身邊每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我們為什麼要生活,因為我們要好好的活,我們為什麼要好好的活,因為我們要做有意義的事兒,每天做一件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我們就會每天都期待第2天的來臨,因為我們想努力的活著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活的有意義,都活的有價值。

給自己定個生活目標,有個這個目標,就拼命的去實現它,當然我們所指的生活目標不是先賺他一個億,那種目標對於我們這種普通人來說太過於奢侈,讓自己一年先攢一下1萬塊錢的現金,然後用這1萬塊錢去給自己或者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買份禮物,我們為了這個目標去奮鬥去生活,你就會發現你想越來越努力的活下去,因為只有完成了給自己定的這個目標,你才會有更好的生活,你才能給自己定更高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的美好生活都是奮鬥得來的,

所以現在的努力奮鬥是絕對沒有錯的,

只有現在為自己打拼下一片天地,

將來才能夠美好的生活。

誰能對我說兩句激勵的話,為了以後美好生活努力的話,

3樓:德藝雙馨小黃瓜

活著就是最大的激勵,若干年後你會發現當初的堅持就是你成功的基石。

4樓:mimay多比

你一定要努力,因為如果沒有百分之一的天賦,就算百分之一億的努力也沒用。上帝是公平的,所以他在給你關上門之後就去睡覺了。

5樓:小可愛咪咪

加油啊,古人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油,我支援你

每個人都為生活努力活著,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的活著

7樓:紅粉帝國

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沒有錢,人們就無法安逸的生活,所以為了更安逸幸福的生活,

就必須努力的賺錢、

人活著就需要金錢,所以就努力的去賺錢,

而死了,是什麼都帶不走,

可是生死難料,我們無法預知死亡的時間,

所以只能好好的活著。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現實照進夢想,你只需要腳踏實地往前走就是了

9樓:吃鯨的才苗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是碌碌無為,平平淡淡,隨遇而安的過完一生的

10樓:沒有方向的眼

因為很多人

其實夢想

都很模糊

採納哈親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11樓:之暉尾智菱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我們要懂得用心去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人活著不在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那以後該如何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生活是充滿鳥語花香,是瀰漫著輕紗的夢,生活更是一首歌,一首充滿悠美旋律和歡快音符的交響樂,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顏色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生活是討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生活是充滿苦和傷,交織著失敗和成功是陰森、可怕令人憂鬱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強烈傷情的悲歌,感受生活就像做惡夢那樣可怕,人人都想逃避現實,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尋找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美好的境界--世外桃源。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讚美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指責生活是如此的不公,或許當一個人生活在幸福之中不會意識到他就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或許他沒有想過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因為他被生活的美好所陶醉,只有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才能感慨良深,只能怨天由人,才能道出"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樣一個莫名其妙地問題,對於許許多多的人可能看到靜靜地離開這個世界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確,人活著為了什麼?

生活給了我們啟示:在人給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命運給我們安排了我們的一切,我們將有的軌跡,人生給了我們一條坎坷不平的小路,在這路上充滿了許許多多出乎意料的挫折,也許應該是誰也琢磨不透的一個個挫折,或許有人會說人活著就要像文天祥那樣"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quot;。

或許有人說人活著就要像民族英雄岳飛那樣"精忠報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或許人活著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或許人活著就要像梅花那樣,"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秀麗"。

歷史的豐碑記載了人類偉大的傑作,人活著就要更好地生存,人活著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人活著就要為正義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一份貢獻,人活著就要為集體,為國家,為世界的更加美好做出努力。

人活著不容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都說明我們在走向死亡。人不能碌碌無為地度過這一生,雖然人都很平凡,但是我們有了目標,有了奮鬥地方向,認識到生命的價值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我們還會擔心我們大家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站在同樣平凡的崗位上,做不出不平凡的業績來嗎?

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相信我,只要努力奮鬥並且是有目的的、高效率的,從**跌倒從**爬起,那麼成功一定不會太遙遠,到那時,你也許會對"人,活著為了什麼?"有了更深的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要為別人活啊?自己不愛惜自己怎麼行啊?

為了讓我們生活更美好,我們必須努力工作的英語

in order to make our life better,we must work hard.we must work hard to make our life better.但是客服不健康的說法或看電視雙方都 for our life better we must work hard 爸...

男朋友為了以後的生活,每天都很努力奮鬥,大部分時間都在忙碌,很辛苦,而我卻無所事事,我們異地,我能

異地本身很辛苦,儘可能儘早的結束這種生活吧,你男朋友每天那麼辛苦,你每天怎麼額可能無所事事,希望還是把自己充實起來,讓對方也看到生活的希望,多安慰她,多鼓勵他,相信你們會幸福的,請採納,謝謝?你的男朋友用為你決定你的每一個動作來表現他的愛意,衣食住行樣樣要管制,你感受到被控制,很壓抑,這個時候,你嘗...

我努力生活,不是為了給誰看,我的努力不是為了給誰看

沒錯,生活一個人可以過得很瀟灑自在。不是為了給任何看。我的努力不是為了給誰看 自己要給自己打氣,你成功了,別人討杯水喝,你不成功,別人只能看笑話,所以堅強起來好好努力吧。祝你幸福。努力生活不是為了給誰看 看來是個人心得與見解,人的確做到這些很難,只要是靠近這方面也是好的!我努力不是為了給誰看 當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