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購房,所以在各方面都比較謹慎,在網上查了好久,房交會 看房團也去了無數次

2023-01-16 01:45:11 字數 726 閱讀 9207

1樓:舅檬厝悔

推薦盛豪首港城,樓盤位置在重慶大學城科技學院旁,14年新推出的首港lomo又是專門為年輕人打造的1變2靈動空間,符合樓主最後一點要求。

盛豪首港城地處縉雲山山脈和規劃的千畝寨山坪森林公園之間,大學城核心區南側,周邊毗鄰重慶大學、第三軍醫大學、重慶科技學院等知名學府,咫尺緊鄰西永保稅區b區和臺資資訊產業園。盛豪首港城地塊價值較高,位於西永微電園、西永綜合保稅區、大學城三大價值板塊幾何中心處。與協信城立方、中渝春華秋實、北麓國際城、康田漫城相鄰,共同構成了大學城新的高階居住區域。

盛豪首港城規劃用地面積為111966㎡,規劃建築面積為362846㎡,共分為a/b/c/d四個地塊,10棟高層(24-32層),2棟小戶型公寓(25層),2棟酒店式公寓(25層),14棟花園洋房(7層),臨街商業面積為26159.41㎡,地下盛豪首港城是四川盛豪在重慶大學城開發的高檔物業居住小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東路(重慶科停車位1922個。盛豪首港城總體分為3期開發,約3000戶。

盛豪首港城以法國古典的ardeco風格為主調,運用art deco建築的尊貴典雅,實現東方文明與西式生活的相互碰撞,在首港城,溫馨的居家氣氛、別緻的城市建築、綠意盎然的周邊景緻、高尚、豪華是這裡永遠的主旋律。這是採用atr deco建築風格打造一種尊尚、華麗的生活模式,讓大學城對生活的夢想照進現實。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所在的省市、你說的大學城的位置。全國這麼大,大學城非常多,大家想幫你也無法幫助。

山東萬傑醫學院各方面都咋樣

住宿條件沒他那麼說的好。很破的,什麼 空調,還不如暖氣呢!什麼單獨衛生間熱水洗澡,熱水有,以前有過,能燙死你的熱水。現在連燙死你的水都停了,到學期末居然才給補助洗澡費54快!真不要臉。而且涼水也經常停。食堂那飯越來越貴,質量越來越差了,我在萬傑,用一年的時間吃到了倆年該吃的鹽巴。山東人好像吃鹽不花錢...

男生回答,如果各方面條件都挺好的女孩在你單身的時候向你表白,你會不會給她一次交往的機會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外向的會主動,有的內向的跟你一樣性格的或許就不會。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 會啊,各方面都好,前提是你是愛她的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男生非常優秀,很上進,各方面條件都喜歡的女生好,也比女生身邊其他男生的條件好 這要對比 bai下她多其他男生的du態度.如果也是跟zh...

女孩問男生是不是很自律,男生說「嗯,各方面都自我約束,」女生說「這樣也不好」,還有戲嗎

別想太多,繼續去追,有志者事竟成 兄弟,猥瑣發育吧!有戲 沒戲,你肯定長的不過關 這就是平常聊天 沒有什麼有戲沒戲 女生問男生自己是不是很貼心,男生說嗯嗯,男生在乎喜歡嗎 女生問男生自己是不是很貼心,男生也算是答應了,隨然沒說話,也能看的出男生對女生滿意隨心,倆人和的來,男孩在乎你也喜歡你,看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