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外表堅強,內心卻是那麼催弱呢

2023-01-16 01:55:10 字數 3949 閱讀 5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可能男人不想表現出來吧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為什麼那麼的男人喜歡抽菸 , 男人抽菸是為了緩解自己的壓力有很多話男人都喜歡憋在肚子裡(這樣有點為男人抽菸找理由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只是揹負的責任不一樣而已~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很脆弱

只是男人只是為了整口氣活在世界上~男人沒有女人想象中的堅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男人在別人面前永遠是堅強的!他心裡的苦,委屈,悲傷,壓力!

有誰知道?只能打斷牙齒往肚子裡咽!男人的內心有時會比女人的內心更脆弱的!

因為他承受的東西比女人多很多!所以男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很脆弱這句話我覺得是對的!

為什麼男人外表堅強,內心卻是那麼催弱呢?

4樓:手機使用者

恩..是的!男人在別人面前永遠是堅強的!他心裡的苦,委屈,悲傷,壓力!

有誰知道?只能打斷牙齒往肚子裡咽!男人的內心有時會比女人的內心更脆弱的!

因為他承受的東西比女人多很多!所以男人外表很堅強,內心卻很脆弱這句話我覺得是對的!

5樓:小顏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只是揹負的責任不一樣而已~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很脆弱 只是男人只是為了整口氣活在世界上~男人沒有女人想象中的堅強

為什麼有的男人外表堅強卻內心脆弱呢?

6樓:猴01771坎謂

有句話叫做:男人是天使。 男人尤其是在戀愛初期的男人,一般智商都低到負數了。男人的脆弱時來自於自己的見識多廣,你見識的多了,「脆弱」這個問題就得輪到女人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因為男人有時愛面子吧,所以外表裝的很堅強,其實有時比女人還脆弱.男人善於偽裝,常常會找其他的事情來代替內心的痛,因為那樣才不會讓女人知道內心的辛酸,那樣才能給女人一個開心的環境,因為他不想讓女人為了這些事情而擔心,願意自己來承擔全部,但當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也會躲在角落偷偷的哭泣.所以當男人外面很堅強的時候,內心卻也還有小孩子的脾氣,只是沒有遇到讓他依賴的那種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樣會傷心難過,只是不想讓人看見他的脆弱。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男的都有脆弱的一處 只不過有些人隱藏的很深 你看不出來罷了

10樓:辣椒

人之初,性本善。因經歷或接處的事多了也就變了,誰也不願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也許是因內心矛盾或有不得已的苦衷吧,人無完全,揚起自信的風帆,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這男人怎麼了。外表越堅強,內心是什麼樣脆弱。

11樓:郇濁

看過一篇文章。大bai

概這樣說的du:一個總跟你唱反調的zhi人也是對你有感dao情的。在男人總是跟你

專唱反屬調時,說明他有底氣,他覺得你不會離開他。無論他怎樣你都不會離開他。這樣並不代表他對你的感情沒有你對他深,也許比你更多。

一旦這種底氣沒有了他會很恐懼。~一個女人的如果真正瞭解懂了男人的堅強和內心最深處的軟弱。那麼那個男人也就會死心踏地的依賴你了。求採納

男人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女人呢??

12樓:全鴻才

不一定,堅強要看對事物。

13樓:街角大便

對我們男的,大多數都是真心愛一個女人,但女人卻可以為了金錢離開最愛她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為什麼說男人都是外表堅強,內心軟弱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外表堅強

內心軟弱

經典啊其實咱們也不像肩負那麼多東西

因為女人吧

不的不去肩負

男人是不是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最脆弱地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面前堅強,而在暗地裡哭泣,這不是堅強,而是懦弱的表現呢…哭,是人的自然情感,不是男人不哭,只是未到傷心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汗,那種男的很少吧?男的本來就不愛哭,男的大多是堅強的,不包括那些孃的,那些孃的,不配做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想自己的女人過的好點.........

男人 假裝堅強 內心的確很脆弱 但不敢跟任何人說 因為說不起 因為是男人 50

19樓:美好的時光

男人雖然外表

抄堅強,課襲內心也有柔弱的一面,他們不是不想表現出來,而是他們有自己的責任,他們希望能讓別人看到他們最好的一面,希望自己的親人能夠過得更好,以自己為驕傲。他們也很想找到一個人傾訴自己內心的苦楚,可是他們知道,如果自己都不堅強,那還怎麼去保護自己的親人,所以他們往往是打掉牙齒和血吞,在人前總是表現自己堅強的一面。內心真真的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20樓:花落了不再開

男人也bai是人,同樣可以du表達自己的情感、發洩zhi自己的情緒,沒dao有任何規定專

說男人就應該忍受一屬切!對男人來說,這不公平。所以、要合適的釋放自己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有不堅強的時候,不要為難自己去假裝堅強,那樣只會更加難受。

就算是個沒血沒肉、沒思想、沒靈魂的機器人,它工作執行久了、也會有累的時候,也有需要充電、需要休息、需要維修的時候,何況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靈魂的人呢?所以,讓自己過得簡單輕鬆一點吧!就像那首歌唱的、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做人何必拼得那麼狼狽!

追問: 昨天的我可以一覺醒來,忘掉不快,今天的我可以倒在椅子上就睡著,醒來以後原來什麼都沒變,心依然很累。

21樓:不知

痛苦悲傷總是自己扛,開心難過總是想要人分享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8歲的男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太累了,別人說我是你是男人要堅強起來,可是我真的累了

23樓:a漠子曦

咳咳,「男人就是累」

我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卻很脆弱的人,我該如何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24樓:水晶糖果果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我們都不能籠統的說他是堅強還是脆弱。因為這關於很多方面。與其說你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不如說你外表脆弱內心堅強,給自己一點希望和動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想想如果你內心不堅強,外表怎麼會表現出來呢?加油吧,你是最好的,勇敢做最好的自己,對自己 狠一點,讓自己變的更好。相信明天會更好。

25樓:愛牙牙安好

那麼,就勇敢的去嘗試,沒準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呢,也可以嘗試去唱歌呢,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26樓:灰色的信鴿

不知道是否還在學校,如果還在學校,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自尊自愛,平等的看待同學就好了,沒必要看低自己,自身得到了提高,朋友也會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脆弱外表還能堅強,是為了偽裝自己脆弱的心嗎。

28樓:零始

那就讓外表堅強滲透到內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學習了 確實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v第九十九回 九九數完魔滅盡 三三行滿道歸根 第一百回 徑回東土 五聖成真 [3]

3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讓自己經濟獨立起來,然後就可以變強大了

什麼叫外表柔弱內心堅強,什麼是外表柔弱,內心強大,要怎麼做?

從外表看上去性格比較溫柔,身體比較弱小,可是骨子裡內心深處很堅強,不會輕易服輸,有韌性有毅力。什麼是外表柔弱,內心強大,要怎麼做?30 外表柔copy 弱一般天生的 滿身bai肌肉那種柔弱不來 內心強大是du 一個人經歷一些事情才能磨練zhi出來的 一般就像dao不為外界干擾影響自己想法,不輕易放棄...

什麼叫外表溫柔內心堅強,什麼叫外表柔弱內心堅強?

意思是,抄表面看上去平和襲,溫潤,內心有自己的主見,堅固,不可摧毀,不動搖 果斷不猶豫。一個內心越強大的人外表往往越平和,反倒一個內心越脆弱的人越喜歡把外表裝扮的越強大,這種裝出來的所謂強大不僅會讓別人不舒服,也讓自己很難受。一個人要想達到真正的強大,從追求外表的平和開始吧。什麼叫外表柔弱內心堅強?...

外表最堅強內心最脆弱的是什麼動物

我覺得是貓 很高傲,似乎對外界毫不關心,但是實際上卻一直在觀察周圍,害怕受到傷害!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是什麼樣的女生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以星 座來分有以下的女生 1 獅子座 在外光鮮亮麗的獅子女,無論如何都不會給別人看到她們內心奔潰的樣子,展現柔弱在她們看來是很丟臉的事情。儘管再委屈,再難過,在外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