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嬌憨啊,嬌憨是什麼

2023-01-16 01:30:13 字數 1059 閱讀 1798

1樓:渠邃

在我們wow吧裡,嬌憨是指過於認真的意思。

嬌憨是什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嬌憨是指年幼不懂事而又天真可愛的樣子~~~~是對喜歡的女子的褒義詞

請問嬌憨是什麼意思

3樓:嗯嗯_嗯嗯

嬌憨就是又可愛又傻乎乎的樣子...

的確很嬌憨來著,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嬌憨就是又可愛又傻乎乎的樣子...

什麼樣的女生嬌憨

5樓:發財哥

一般長的可愛的女孩都是比較嬌憨的,她那也是看著比較特別,可愛的。只不過這樣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

6樓:平孤

有錢的女孩沒見過世面的

7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那種愛胖胖的女人女生就是這種叫喊的旅行形式,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愛胖胖的這個女人就可以了,他就會顯得非常叫喊高高瘦瘦的前面變長。

8樓:

這麼說不定呀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呀

一男的說一個女孩表白都透著一股嬌憨勁,那這是什麼意思,嬌憨勁?什麼樣是嬌憨勁,是不是不會被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執著,直接的意思,感覺不是很喜歡你

10樓:可靠的淡定的人

呵呵 比較可愛的意思 別想太多 她喜歡你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騷,有點驕,有點可愛,半開玩笑的表白,還是弄清楚好一點,免得弄巧成拙,男的好運吧!

你媽也嬌憨是什麼意思啊

12樓:pc前沿

你看看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

內說 呵呵容

什麼是ASCII碼啊,ASCII碼是什麼啊

ascii碼 美國 國家 資訊交換標準 代 碼,一種使用7個或8個二進位制位進行編碼的方案,最多可以給256個字元 包括字母 數字 標點符號 控制字元及其他符號 分配 或指定 數值。ascii碼於1968年提出,用於在不同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系統中實現資料傳輸標準化,在大多數的小型機和全部的個人計算機都...

IT是什麼業務啊,什麼是IT業務

it實際上有三個層次 1 硬體,主要指資料儲存 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2 軟體,包括可用來蒐集 儲存 檢索 分析 應用 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包括通常所指的erp 企業資源計劃 crm 客戶關係管理 scm 鏈管理 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 工作流 管理軟體 輔助分析的dw...

什麼是疝啊,疝氣是什麼?

疝氣,是腹內臟器由正常位置經腹壁上孔道或薄弱點突出體表而形成的包塊。一般是咳嗽 便祕 生氣 重體力勞動 排尿困難等因素引起腹腔壓力突然增高衝破疝環腹膜所致。分腹內疝和腹外疝。疝氣是什麼?疝氣又名小腸氣,是腹內臟器由正常位置經腹壁上孔道或薄弱點突出而形成的包塊。男女老幼均可發病,向體外突出的疝內容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