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裡種植紫茉莉花,中國最好的茉莉花產地是哪裡?

2023-01-15 22:15:13 字數 1350 閱讀 6139

1樓:墨舞淡青

紫茉莉和茉莉是兩種東西,一個是草本,一個是木本,因為紫茉莉是草本,所以種植範圍很廣泛,他也叫晚飯花,原因是他開在傍晚時間吃晚飯的時候,中國從東北到華南都有大面積種植 ,《紅樓夢》裡說的茉莉粉就是用他的種子研磨成的,主要指播種繁殖,春季播種,夏秋季節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橫縣是茉莉花之都

中國最好的茉莉花產地是**?

中國茉莉花的重要產地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為著名的產地有福建福州、福鼎,浙江金華、江蘇蘇州,安徽歙縣、黃山,廣西橫縣,重慶等地。

4樓:百科過客

原產於與中國南方和印度。現在江南各省都有種植。

5樓:8不變

最重要的產地是廣西橫縣 佔我國的80%

紫茉莉花在長春什麼時間種植?

6樓:

我認為紫茉莉花現在在長春種植的時間也快了嗯,現在就應該嗯,主要種植了,等四月末就開始種植了,種植以後,他有一個緩的時間才能有生長的時間才能開花

紫茉莉花開花香不香?

7樓:哈哈哈哈123我

香 我聞過 很好的響起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香啦,不同玫瑰的濃郁香,茉莉花香是很清新的很好聞!

9樓:bright放光彩

香氣撲鼻,有關茉莉類大都都很香。

茉莉花哪些地方種植

茉莉花產地在哪

10樓:易書科技

產中國西部、印度,為常綠灌木。

喜溫暖溼潤,越冬溫度如低於3℃,則遭受凍害。在通風、半陰的環境中生長最好。畏寒,忌旱,不耐溼澇。要求微酸性的砂質壤土。花期6~10月。

茉莉枝條細長。葉對生,卵形,光亮。聚傘花序,頂生或腋生,具花3~9朵,花冠白色,芳香。

多用扦插法繁殖,也可分株和壓條。扦插繁殖於4~10月進行。盆栽茉莉,盛夏早、晚需澆水,冬季要適當控制水分。栽培中要經常摘心,盛花之後應重剪。主要蟲害有卷葉蛾與紅蜘蛛。

紫茉莉花有花萼嗎?

11樓:綠袍怪

—— 紫茉莉俗稱地雷花,屬塊根草本花卉,原產熱帶美洲,中國各地廣泛栽培。莖直立,圓柱形。葉卵形或卵狀三角形,先端尖,全緣。

花頂生,無花瓣,萼片瓣化;花色有黃,白,紅和紫等,晚開早謝。

中國最好玩的地方,中國哪裡好玩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米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1 成都。成都是中國十大必去旅遊城市之首,這裡的美景令人沉醉,還有很有有成都特色的免費熱門景點,如春熙路 錦裡 寬窄巷子等等,既能有很好的旅遊體驗還不用花費很多的錢,...

中國哪個地方生產柿子,中國哪裡的柿子最好?哪裡是主產區?

來介紹全國的柿子產地,據史料記載,在西漢時期,柿子樹被引進中原開始種植,後來隨著文化交流和戰爭的影響,柿子種植的經驗也被一點點傳播開來,逐漸形成了多個柿子產地。柿子樹適應性很強,所以無論是在高溫多雨的南方柿子產地,還是在乾旱寒冷的北方柿子產地都可以種植。不過不同地域的柿子產地所種植的品種也大不相同,...

中國那裡的柿子最好那裡是主產區,中國哪裡的柿子最好?哪裡是主產區?

一條粉紅色 河北 山東一帶出產的蓮花柿 鏡面柿 陝西涇陽 三原一帶出產的雞心黃柿 陝西富平的尖柿 浙江杭州古蕩一帶的方柿,被譽為中國六大名柿。此外,還有陝西臨潼的火晶柿 華縣的陸柿 彬縣的尖頂柿 山東青島的金瓶柿 益都的大萼子柿等都是國內有名的柿子。產我國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柿樹現主要分佈在我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