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使用感受

2023-01-15 21:35:12 字數 937 閱讀 8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馬超影450可能帶不動9800gt。

我就是用先馬超影450,剛買的時候還蠻安靜的,用了一年多後,開機的時候聲音變很大,開完機後才慢慢的才安靜下來。還有論壇上看,說這電源虛標功率,實際才300w,搞的我很不爽,本來還想換4850的。

先馬超光500是1.3版的,單路12v(450是雙路12v,2.2版),說的最大功率是420w,那額定多少就不知道了,有的**說是額定260w的,搞不懂。

建議多加點錢,換個先馬更好點的電源,說實話買超影450後悔了。

買 先馬超光450+(atx-330-8) 額定360w的,這個感覺不錯,引數也很高。

不過中國電源品牌虛標功率是潛規則了,當年酷冷至尊的電源連100w都虛標過,所以買先馬的350w你只要當300-320w的就行了。

先馬超光靜音版這個應該350w比較實在了,但最好還是先馬超光450+。

因為不光要看功率,還要看引數。12v1的引數有多大

12v1是專為顯示卡供電,9800gt12v1需求是9.12a。而先馬超光靜音版12v1是10a,先馬超光450+是14a。

功率計算器

查查9800gt(按8800gt的)12v1引數就知道了。

2樓:

超影450能算是額定300w的,應付9800gt還是可以的!

超光500就是一個300w的,外邊逃了一個大殼子!

不用到處問了,能用先馬電源搭配你這樣的配置估計沒幾個!加50就加50吧,還有,你原來的是什麼型號,晒出來看看!號稱額定300w的,估計也就220w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賣先馬的利潤大。所以不讓你換牌子。 先馬本身額定就虛標了。 你的配置要400w的。讓他給你換個額定500w的用著就沒問題了。先馬的

主機屋使用感想,主機屋使用感受 真好

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使用主機屋免費空間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第一次知道主機屋是搜尋看到的,我便試著申請了一個,雖然認證的時候麻煩一些,剛開始還有些懷疑。等我認證之後申請下來使用的時候,我感覺到主...

ups電源怎麼安裝使用

1 ups電線選型 電線的選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選型不正確,就會導致線路跳閘,並且影響電池使用,10kw的ups建議使用6平方電線 低於10kw以下的最好使用4平方,電線需要銅芯 2 電池連線 安裝ups電源最主要的就是連線電池,連線電池的要點就是正極接上負極,把每一個電池都串聯起來。3 連線到up...

直流穩壓電源的使用,直流穩壓電源正確使用方法?

接地是絕對零電位,負極是相對低電位 1.接地端一般接機売.2.有的產品穩壓電源輸出用浮動接法 正輸出標以 負輸出標以 則當將 端接地時,作正電源輸出.當將正端接地時,可作負電源輸出.當然,具體使用時應檢測一下.如某些直流穩壓電源提供正負對稱電壓,負極電壓可能是 5v 12v等,只有接地端絕對零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