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是果樹還是野果,這是什麼果樹?水果?見圖

2023-01-15 21:40:12 字數 1176 閱讀 2274

1樓:果娘子

這是柿子樹來的,青色的柿子還沒有熟,熟了的柿子是黃色的!

2樓:吹水的瀟灑很

柿子樹,這些都是還未成熟的柿子,吃起來非常的澀

請問這種水果?野果?的名字是什麼?直接上圖。

這是什麼野果,長在山上的求科普

3樓:匿名使用者

伯樂樹(拉丁學名:

copybretschneidera sinensis hemsl.)落葉喬木,罌粟目,又名鍾萼木或山桃花,伯樂樹是從bretschneidera音譯而來。

伯樂樹高可達20米,樹冠塔形,樹皮褐色,光滑,有塊狀灰白斑點。葉為奇數羽狀複葉,橢圓形或倒卵形,葉背粉白色,密被棕色短柔毛。芽為寬卵形,較大,芽鱗紅褐色。

花為大型總狀花序,頂生,粉紅色。蒴果紅褐色,木質,被毛,近球形,具三稜,內有種子1-6粒。4月-5月開花,9月-10月果熟。

花是白色的,果子青綠色,熟了是淡黃色,果子上很多刺,果樹藤狀帶刺,請問這是什麼野果?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什麼野果?不是橄欖

4樓:

這是買麻藤的果實,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這野果叫什麼名稱?求解答!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桃金娘為桃金娘科植物桃金娘rhodomyrtustomentosa(ait.)hassk. 的果實,又名桃娘、棯子、山棯、仲尼、當泥。

桃金娘夏日花開,燦若紅霞,絢麗多彩;花期特長,4月~9月,邊開花邊結果。成熟果為紫黑色漿果,可食,也可釀酒,是鳥類的天然食源。用於園林綠化、生態環境建設、是山坡復綠、水土保持的常綠灌木。

果可食用,全株供藥用,有活血通絡,收斂止瀉,補虛止血的功效。

6樓:莪叫安筱筱丶

藍莓,我們家這邊也叫 肚士。du shi。= =是口語所以這兩字應該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野漿果----------

8樓:椒香佬

好像黑加侖子,但這應該不是

9樓:

這個是烏飯子~~~ 葉子可以做黑米飯

這是什麼果樹,這是什麼果樹啊?

朱槿朱槿喜歡在氣候溫暖溼潤 陽光充足的環境下生長。它冬天怕冷,平時注意勤澆水。而且在長江以北的地方只能盆栽,這點很重要!朱槿在南方全年大紅花開不斷,異常熱鬧,是夏秋公共場所擺放的主要盆栽植物,真的很有人氣!油桐 學名 vernicia fordii hemsl.airy shaw 是大戟科,油桐屬落...

這是什麼果樹呢,這是什麼果樹呢?

第一棵是棗樹,第二棵是梨樹,對不對 這是李樹,開的李花,結的李子 一樹梨花白。所以這是梨樹。這個是什麼果樹啊?看 這個是對葉榕 桑科的植物,榕果腋生或生於落葉枝上,或老莖發出的下垂枝上,陀螺形。花果期6 7月。這樹叫聚果榕,聚果榕。聚果榕也是榕樹的一種,在我國華南沿海熱帶地區,經常見到野生的這種樹果...

這是什麼果樹,這個是什麼果樹??

上的是 蒲桃 別名 水蒲桃 香果 響鼓 這是什麼果樹?這是紅寶石海棠,為綠化觀花植物。紅寶石海棠是一個葉 花 果 枝與樹形回 同觀共賞的綠答化 彩化名貴樹種。具有 葉紅 花紅 果紅 枝亦紅 的特點,花 果 枝幹 葉在生長期中均表現出紅寶石顏色。春季紅色的枝條發芽後,其嫩芽嫩葉血紅,紅寶石海棠整個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