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博士寬頻怎麼樣,寬頻鵬博士網路怎麼樣

2023-01-15 21:35:09 字數 4136 閱讀 4119

1樓:

我用的鵬博士,還不錯,特別是故障響應很迅速的,服務很好

2樓:何華飛

特別差,裡面員工業務也差,一來就問你有沒有裝路由器了,好像沒有路由器什麼都幹不了,網路出了問題,一個月多了,到現在還沒給我修好

3樓:網路小子來臨

挺好啊,費用便宜,網速還可以,以前用電線玩個英雄聯盟卡的要死,現在換鵬博士玩著就是爽.

4樓:

怎一個爛字評價,前期還好點,後期出故障報休直接沒有人來管,下個月要到期了,還好意思打**來問給續約,不罵你就是好的啦,還有一個月要到期,這幾天晚上幾分鐘斷一次網,有網了,網頁都打不開。苦逼不得啦

5樓:

我直接無語我裝了一條50兆的,結果剛裝上他們工作人員測試了下我感覺好快,可人走後我登qq登到哭了,,,,一直登不上,我打**叫來處理說馬上到,結果我等了一天到晚,我一直催都說30分鐘就到可等了7個小時多,來了測試了一下說可以了,我直接是暈死,我退費也退不了,結果,,,不用說了只能說花錢消災了

6樓:江超鵬

誰裝誰倒黴!3天兩回斷網,這樣也罷了,最主要是售後服務,客服經常打不通,故障半天沒人響應!受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裝,我在鵬博士寬頻幹過,休息室的電腦4m還卡的要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把,我覺得你沒必要問,你裝一下試試把。

9樓:鄭豆包的金九爺

網路不穩定,頻寬不夠,最坑的網路。坑!!!!!

10樓:夏蟲與三季人

想活少幾年就裝,斷網半個月了沒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就不說了 售後太垃圾了 一個星期都弄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種吹你們的破垃圾網路要不要臉?

寬頻鵬博士網路怎麼樣

13樓:敖俊喆本濯

鵬博士寬頻2023年開始全面進入上海,雖然現在覆蓋率沒有電信、長城寬頻高,但是寬頻速度還可以,光纖寬頻比電信adsl要快,相比長城要穩定,申請幾m的頻寬就是幾m頻寬,我覺得你可以裝一個試試。

14樓:漢半芹翦悟

據我瞭解,鵬博士是上市公司,要達到上市,也有一定的要求。我現在就用的鵬博士5m的,四臺電腦,不覺得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可以吧,至少不像別人說的那麼差,雖說偶爾出點小毛病,也是無傷大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好!裝的時候和我打包票說肯定速率能達到電信的最高峰用後滿不是那回事!打**問他們告訴我和電信的最低值比我還是高的,照他們這麼說我還得給他們倒找錢(我還佔便宜了)!!!!

用了一個多月好幾次斷網一問不是故障就是升級。有點後悔了以後我是記住了便宜就是當

17樓:正義永恆

網速超級慢 就像電腦卡屏似的 總掉線 總連不上網 最主要服務態度很差 故障申報一次騰你好幾天也不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就是騙人的,100m看電影都卡,找他們退費,各種理由託著不退

19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確實差,,,,,,,,,,,,,,,,,,,,,,,,,,,,,

鵬博士寬頻為什麼怎麼垃圾呢,大家千萬別按

20樓:佛山市勒流一瑞塑料廠

看到這麼多罵鵬博士的,好像還不夠,還要注意鵬博士的**。鵬博士會在牆上到處貼廣告,還會跟電信聯通的裝機員勾結,騙客戶說自己是的寬頻就是電信,就是聯通。就算測的ip不是電信聯通,他們也會狡辯,交了錢了,就什麼不管了。

21樓:小五老

這就是騙死人,不嘗命

22樓:滾起開

寬頻就只有聯通和電信能用 這兩家巨頭的還可以 沒話說 向你們周圍宣傳的什麼長城寬頻 什麼鵬博士寬頻 什麼亂七八糟的 這都是些垃圾二級**寬頻商 是從電信或者聯通那邊租來的然後再賣給你們 他們可不管你們什麼使用者上網體驗 只知道收你錢 別看**很低 人數在哪擺著呢 哦 對了還有個移動是吧 也就是所謂的鐵通 狗屎知道麼 就跟那個一個樣,鵬博士寬頻租用的長城寬頻,長城寬頻又是租用的電信聯通的寬頻,別看平常廣告打得叮噹響,用起來跟tm親媽**螺旋上天一個尿性

23樓:可苦可哭

所有的寬頻公司都一樣。聯通、電信、鐵通都有用的好用的不好的。都差就找個便宜的吧,鵬博士的價效比還好,能對得起他的**。在中國就這個樣了

24樓:亨瑞伯瑞森

對 就是這樣 誰裝誰倒黴 垃圾玩意兒 被騙了草特麼的。這種死**公司沒有人出來政治一下嗎?

25樓:

網上不去,給客服打了11次**等了6個小時也沒人過問,不像話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啊上當了 網速不穩定啊

27樓:合肥瑤海長淮

我的還可以,看電影不錯

寬頻鵬博士網路怎麼樣

28樓:漠視鳴婍

寬頻通 本質上就是二販子

寬頻通:超慢、超卡、老掉線,很正常。

後期的售後服務是很爛的,想安裝「鵬博士寬頻」的一定要慎重

「寬頻通」入戶的是網線不是光纖線:

簡單一點說就是:寬頻通從電信、網通那裡批發了***m的寬頻流量卻向消費者使用者銷售了****m的流量,暴利吧!

如確實覺得**便宜的想安裝的:安裝使用時間選擇3個月,並要求試用半個月;

不要相信安裝工說的:先開收據再用發票來換收據的謊話,沒有發票如以後發生問題你就沒有辦法了。他們公司根本就不願開發票,想方設法的編理由來欺騙客戶.....警惕!

謹記:索要正規發票,一定要拿到發票在給錢。

寬頻通:因為工作辛苦,報酬少,拖欠工資及獎金,違法用工嚴重,不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每天12小時超時工作,沒有休息天,工傷沒有保障,所以員工難找,招人就像搞傳銷,介紹一個人給多少錢....所以只要你不傻、不殘基本上都能進去,人員結構非常複雜,掃樓叉單、發單一直要到晚上23:

00左右,想象一下,一個不是樓道內的居民,大半夜的卻在樓內幹嘛...在居民的門口叉單,是不是告訴更多的人:這家現在沒有人在家,會不會給居民帶來安全隱患,誰能說的清楚,這些人員在當地公安處備案了嗎?

有昆明用鵬博士寬頻的嗎?到底怎麼樣給箇中肯的回答,謝謝。

29樓:jkkhff末流

用的人少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用的人多了,就慢了。他只能保證你們那個片區的網速,但是不能每家的網速,所以你要去搶網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打算裝鵬博士呢,看來還是再考慮下

鵬博士寬頻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的公司,給公司一張培民的銷售介紹15萬的活售返點5000能自己拿了不給客戶,就這樣的一個垃圾公司。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鵬博士,關鍵的片全看不了!世界盃盃賽也沒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鵬博士垃圾的很不要辦, 都是電信網通的廢棄機器, 北京租房子的才用這種垃圾網. 慢的一逼, 鵬博士的存在真的是他媽的血坑, 希望早日倒閉

34樓:山海不可平

史上最垃圾的**公司

鵬博士寬頻怎麼樣

35樓:半面好人

鵬博士沒有自己的伺服器,是租用別人的,玩遊戲時在三個伺服器上跳來跳去的,非常不穩定,打打人機

還湊合,而且他們說的50兆100兆其實只是一根線,進小區後再分開賣,多少戶共用的,人一多卡的不能行

36樓:濯若谷鄔春

鵬博士寬頻2023年開始全面進入上海,雖然現在覆蓋率沒有電信、長城寬頻高,但是寬頻速度還可以,光纖寬頻比電信adsl要快,相比長城要穩定,申請幾m的頻寬就是幾m頻寬,我覺得你可以裝一個試試。

鐵通寬頻怎麼樣,鐵通寬頻怎麼樣?

相對來講網通電信要好些,實際也要看你所在位置具體有什麼網路,如果只有鐵通,那你也只能用鐵通。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沒網了!給鐵通打 沒人接還非得發簡訊慢不經心才回話正在檢查。鐵通寬頻網是最後建設的一個具有高技術含量,高科技傳輸產品的一個寬頻網路,理論上是目前最有科技含量的一個寬頻產品。中國移動鐵通家庭寬頻...

移動寬頻網路怎麼樣能打遊戲嗎?移動寬頻玩遊戲卡嗎

看地區,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可以打遊戲沒問題,移動電信聯通的網路都是沒問題的,只是個人感覺電信的要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可以的,你可以選擇寬頻兆數比較大的是可以打遊戲的,還要看你的手機配置是否流暢。移動寬頻玩遊戲卡嗎 玩遊戲會卡。移動的網路不太適合玩遊戲,因為遊戲的伺服器一般是分電信和網通,...

淮安鵬鼎公司怎麼樣

淮安鵬鼎公司和其他的電子廠相比沒什麼比較突出的優點,但也沒有什麼缺點。他們那兒的工資待遇和休假制度還算是挺不錯的了,工作時間是採用兩班制,早八對晚八,每週六天工作制,每月休息2 4天。淮安鵬鼎公司的主要工作是生產手機柔性電路板,但是部分崗位也需要穿無塵衣。工資底薪是2100元一個月,夜班補貼是一班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