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部動畫最好啊

2023-01-15 19:15:10 字數 865 閱讀 5769

1樓:櫻花的瓶子

伊裡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

彩雲國物語

2樓:

棋魂、犬夜叉、聖鬥士冥王,好多好多,太出名的柯南我看就不用說了

3樓:24點61分

高達seed(看清楚,不是destiny~~)

4樓:雨鹹

當然是高達了,0079到現在的seed2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紀福音戰士》

《鋼之練金術士》

《棋魂》

《攻殼機動隊》

《佛蘭德斯的狗》

《再見螢火蟲》

《五歲庵》

6樓:廖尋雙

呵呵`《火影忍者》

《棋魂》(棋靈王、光之棋)

《水果籃子》

《死神》

去這個**吧`廣告少而且漫畫多,更新也很快 我一直在用呢`www.kukudm.com

7樓:

有很多啊!onepiece,火影,死神,鋼煉,獵人,棋魂,網王等都是好看的。

8樓:莫若

我喜歡看宮崎駿的動畫片,像《龍貓》、《千與千尋》、《幽靈公主》、《螢火蟲之墓》、《貓的報恩》……都是描寫童真,還有反映戰爭的。

迪斯尼的也好看,像《冰河世紀》、《花木蘭》、《阿拉丁神燈》、《灰姑娘》之類的。

最喜歡的一部,應該是《天空之城》。

9樓:圖表生活

eva,當時最讓我感動的動畫片!

買點是超多的祕點!

警告:決不要看其它配音的!

你最喜歡的動畫是哪一部?你覺得哪部動畫最好看呢?

要說是動畫電影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 千與千尋 在宮崎駿所有的影片中,最喜歡的也是這部,小時候看時只覺得神秘的地方有著許許多多的動物變成的人很詭異,並且會害怕,但同時也喜歡小千的勇敢與善良,長大後又看了幾遍,感覺也不一樣了,看到的更多了,看的方面也更廣。我想我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在於這個故事是奇幻的,脫...

大家覺得哪款配置好,大家覺得哪個配置價效比最高

第一個絕對好於第二個。你可以聯絡瑞藤詳細談談 支援第二個,把顯示卡換個a卡總的來說玩遊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第2個 n卡換a卡 第一個方案好,用二根800的記憶體條 第一個吧,沒有amd主機板晶片和n卡不相容的情況。可擴充套件性都是一樣,畢竟除了cpu和主機板,擴充套件的就是顯示卡硬碟這類東西了。a ...

大家覺得哪個女生長得最好看?請大家客觀地評價一下煩惱感情戀愛)

個人覺得喜歡第一個,可清純,可嫵媚,扮得了蘿莉,玩得起御姐,又冷豔,絕了 看長得好不好看還得看素顏照,這兩個mm一個走 成熟路線,一個走清純可愛風,兩個是不能拿在一起比較的,關鍵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呢。兩種不同的型別.第一個感覺很成熟,第二個是很可愛,各花入各眼,反正我比較喜歡第一個 都是美女,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