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款配置好,大家覺得哪個配置價效比最高

2022-08-10 10:50:22 字數 3790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絕對好於第二個。你可以聯絡瑞藤詳細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第二個,把顯示卡換個a卡總的來說玩遊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n卡換a卡``

4樓:海哥

第一個方案好,用二根800的記憶體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吧,沒有amd主機板晶片和n卡不相容的情況。

可擴充套件性都是一樣,畢竟除了cpu和主機板,擴充套件的就是顯示卡硬碟這類東西了。a fan和n fan打的很厲害,互相詆譭的也厲害,現在沒有幾個用opengl開發的遊戲了,doom3.quake4我知道的就這兩個。

老遊戲了,支援的不好跑的也嗖嗖的。

3870和9600gt的效能相差不多。不過9600gt 512m版的不便宜,3870據說要降價。

6樓:

我個人偏好amd但1套效能更好~

所以我選1

另:如果+1g記憶體就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amd那個方案好

黑盒不鎖倍頻,超頻爽,比intel的爽多了

8樓:一鍵回覆

1、第一方案好,升級空間夠。但intei是制度的制定者經常有新u不可以在老平臺上使用。但你選的夠用可以支援4核和45nm 。

2、二的升級肯定大於一,amd為了拉住客戶會把升級空間做到最大。

3、1的主機板你選的不好,一堆破鋁**,上熱管那個,微星p35 neo2-fr。

4、2你選的主機板也不行上ha03 699元。

5、不存在不相容的問題。按你說n怕在a上不相容,那麼a和n在i上相容的可能性就更沒有了。

6、a對遊戲不好到底差多少?都是閒人炒做的,你買東西看**就可以了。商家(設計、製造者)知道自己的東西和對方的東西的效能差距,知道自己的東西該賣多少錢。

9樓:暮光之塔

第一個放案比較好

據說a卡對遊戲支援不是很好,尤其是以opengl平臺開發的遊戲。

這個沒有這種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一定全看效能的,電腦看的是效能+穩定,英特爾的更穩定些,所以,還是買英特爾的吧

11樓:

我就說的簡單些... 第一個配置;好!

12樓:

我覺得如果選擇第二套的話

最好換成a卡 迪蘭恆進的3850 星鑽512m,剛降到千元內;或者藍寶的3870,也降到1399

770和790x差不多價錢,不如選後者,主機板可以選擇捷波的悍馬ha03,預算夠的話可以買兩塊交火;也可以買悍馬ha06,不玩遊戲時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降低功耗

方案如下:

1.amd 5000+(黑盒)+悍馬ha03+1g/800紅色威龍*2+迪蘭恆進的3850 星鑽512m*2

2.amd 5000+(黑盒)+悍馬ha06+1g/800紅色威龍*2+藍寶hd3870海外版

13樓:月亮香香

amd的強 你用ati的顯示卡多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e4500 太垃圾了!e6550吧!真的買e4500這類的我覺得還不如買e2180什麼的~

其他配的都很好!你覺得a板插n卡不好,你可以換n板啊 nf550 570 ===都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更適合玩遊戲..

插n卡不會不相容.隨便插

16樓:匿名使用者

2套都不錯,但是記憶體就低了,現在主流都2g了,比較推薦英特爾e4500那套,上2g雙通道記憶體效能比較好。amd的主機板用n卡沒有問題的,當然用a卡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5000+如果是黑盒的話,超頻後效能可以完勝e4500的!目前amd的主機板和n卡也並不存在什麼相容問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點:

同價位的9600gt絕對沒有3870效能好!所以amd平臺我還是推薦配3870顯示卡!

大家覺得哪個配置價效比最高

18樓:華碩服務

最好附上**。沒有的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

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大家覺得買哪款車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騏達1.6 手動時尚型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沒有天語sx4,它也是不錯的阿!天語最大的優點就是特靜,怠速聲音特小。整體上看還是不錯的,整車外形前衛富有運動感,動力很好,配置超高例如6cd、智慧鑰匙、真皮座椅、三伏帶音量控制的運動型方向盤、自動恆溫空調等等,這些都是10w元車上很少見的,再有安全性好(有6個氣囊),並且軟體方面也很高採用abs8.

0版本是現在用在賓士等

級別車上的,因為外形酷似小型suv,所以它的底盤高輪胎款通過性和穩定性都比同級車高,屬於cross車型。最重要的是它採用的是鈴木現在最省油的發動機,超省,而且怠速聲音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206 s1.4手動 運動版

騏達1.6 手動時尚型

都不錯 凱越樂風太耗油 毛病也多

如果喜歡國產駿捷也是不錯的車

依蘭特一般

標緻206 s1.4手動 運動版

就這個 建議你買自動 在市區開省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lx1.6手動舒適型 8.2萬

駿捷2.0at 舒適型 10.5萬

23樓:域與局

凱越吧 保有量大 網點多 配置高 空間大。缺點當然是油耗高些

24樓:890公里天

騏達1.6 手動時尚型 9.6萬

25樓:

為啥沒有polo,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時髦又省錢的駿捷1.6mt比較好

27樓:

不管是駕車新手還是老手,在市區也好去郊外遊玩等也好,自動擋肯定是首選,所以我建議你買依蘭特1.6at,開著比較舒適,**也比較大眾化,能夠接受,而且其也是現代這個大汽車公司的,又是韓國車,韓國車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是比較可靠的,所以最好還是買輛依蘭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1.6 手動時尚型吧

29樓:扯扯車車

騏達相比較最好,206也還行。駿捷小毛病多,凱越油耗高,依蘭特即將換代,樂風安全性不好,206就是老些。騏達的底盤用的是雷諾克里奧的,操控還行。

外觀也是雷諾設計的,後空間大。不過個人認為他的缺點就是底盤低,並且廠商是日本的

30樓:焚殤祭月

你好像挺喜歡兩廂的車的!標誌206、騏達都是兩廂型的呢!

31樓:魏京平

206動力好外形漂亮 推薦!!!!

32樓:風去心碎

標誌206不錯蠻適合女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駿捷1.8mt 豪華型

你覺得哪首歌的歌詞寫的好,大家覺得哪首歌的歌詞寫的最好

幸福一輩子 韓晶 劉翔,我們不失望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是哪首歌的歌詞?你懂得作 詞 高進 作 曲 高進 演 唱 小瀋陽 沈春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時間彷彿定格在這一刻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當你從我心裡悄悄經過,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裡面有你又和我 我...

大家覺得這兩款那個好看,大家覺得哪款好看?

個人覺得第二款比第一款好看些。第一款款式稍微普通點,就是一個圓領,在加上兩個口袋。第二款,領子那裡帶幾顆釦子,然後口袋是那種斜插的,覺得挺有特色的,有點少數民族的風味,當然,這主要是要以個人的喜好為主了。這兩款差不多,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還要看穿在身上舒不舒服還要看你的物件喜歡不,我還是喜歡深一點的...

大家覺得哪對配色好看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最後一個估計大多數女生都會選 第一個是比較中性風格,男女都可以 中間的亮點是耐克的紅色logo凸顯,把鞋子整體襯托的很亮眼,適合男生,穩重不失時尚 你是男的還女的?女的1 2 3都很合適,男的1 2合適 白色夾雜著黑耐克標好看 1適合男生 3適合女生 看你是女生男生 第一種配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