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方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的碉堡堡壘機有什麼特點嗎

2023-01-15 18:15:15 字數 989 閱讀 6926

1樓:

1、無需在被維護裝置(伺服器)和運維終端(客戶端)上安裝任何軟體。旁路部署,不改變網路結構,給一個ip地址就夠了;

2、 隨時獲得軟體,小規模免費使用;低廉的**,無需招投標,快速實現對遠端運維管理的規範化;

3、 可按照運維人數的增加,隨意遷移軟體,升級變更伺服器硬體平臺,來提升堡壘機處理效能;

4、可按照被管理主機數量的增加,隨時擴充套件管理能力;可按照管理裝置型別的增加,升級軟體功能。

最近有一款叫碉堡的軟體堡壘機好像很火,它有什麼特點嗎?

2樓:

(1)無需在被維護裝置(伺服器)和運維終端(客戶端)上安裝任何軟體。旁路部署,不改變網路結構,給一個ip地址就夠了。

(2)隨時獲得軟體,小規模免費使用;低廉的**,無需招投標,快速實現對遠端運維管理的規範化。

(3)可按照運維人數的增加,隨意遷移軟體,升級變更伺服器硬體平臺,來提升堡壘機處理效能。

(4)可按照被管理主機數量的增加,隨時擴充套件管理能力;可按照管理裝置型別的增加,升級軟體功能。

有誰知道碉堡堡壘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啊?

3樓:

堡壘機的理念起源於跳板機。2023年左右,高階行業使用者為了對運維人員的遠端登入進行集中管理,會在機房裡部署跳板機。跳板機就是一臺伺服器,維護人員在維護過程中,首先要統一登入到這臺伺服器上,然後從這臺伺服器再登入到目標裝置進行維護。

但跳板機並沒有實現對運維人員操作行為的控制和審計,使用跳板機過程中還是會有誤操作、違規操作導致的操作事故,一旦出現操作事故很難快速定位原因和責任人。碉堡堡壘機就是繼承了跳板機的工作原理,在對運維操作提供管理功能的同時增加了審計功能。

通過碉堡堡壘機怎樣進行實時監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單點登陸後,運維人員就可以到審計管理頁面中找到這個裝置的審計資訊,點選實時監控就可以了

漳州全景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 漳州全景通訊bai息技術有限公du司是2013 11 13在福建zhi省漳州市薌城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屬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新浦路前鋒工業加工區四號廠房第4層f1室。漳州全景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2081633845...

北京傲時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傲時bai代資訊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4 07 23在北京市豐臺zhi區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巨集業路9號院2號樓7層708。北京傲時代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0663556xq,企業法人樑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是2017 07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院1號樓四層4 016室。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eeg2h,企業法人聶新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禧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