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與香口膠的作文

2023-01-15 15:00:12 字數 593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星期六的下午,外婆拿了4元錢對我說:「到對面的理髮店裡剃個頭,看你的頭髮,不剃不行了。」我拿了4元錢砰砰跳跳的出門了。

正在路上走著,抬腳的時候,好像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腳上,低頭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元的硬幣。我把它撿了起來,我想:媽媽平時不給我零花錢,零食也吃的不多,今天撿到一元錢反正媽媽也不知道,我就把它藏起來買零食吧。

我剛要往口袋裡面放的時候看見了胸前的紅領巾,它好像在責備我說:「你不配做少先隊員。」我不由得又拿了出來,可又一想,能吃東西,又想藏起來。

我的腦子就像闢成了兩半,在強烈的思想鬥爭,最終還是決定交公,我邁著輕快的步子走向了警察崗說:「警察叔叔,我撿到了一元錢,交給你。」警察叔叔微笑的說:

「你怎麼撿到的。」「我去理髮的時候在路上見到的。」「那你自己的錢少了沒有呢?

」我把錢拿出來一數,哎呀,少了一元,便說:「不好意思,這一元是我的。」叔叔摸著我的頭說:

「是個好孩子,挺誠實。」我離開了之後自己也笑了起來,我真傻,要不是警察叔叔的挺行,不但發沒理成,還賠了錢。

2樓:福寶

wobeinaoshipipinle!

注塑時膠口套位置的膠口空心,容易斷在膠口套內該怎麼調

調整方法 注料嘴溫度加高一點點,延長冷卻時間,還有料嘴打磨光滑。注塑是一種工業產品生產造型的方法。產品通常使用橡膠注塑和塑料注塑。注塑還可分注塑成型模壓法和壓鑄法。注射成型機 簡稱注射機或注塑機 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注射成型是通過注塑機和模具...

香口膠吞進肚子後會怎樣,如果口香糖被吞進肚子裡有什麼後果?

以前媽媽都嚇唬我,吞口香糖會把腸子粘住 呵呵現在想起來好傻哦 自動排出。什麼事也沒有。如果口香糖被吞進肚子裡有什麼後果?如果不來小心把口香糖吞進肚子怎麼辦自 醫師表示,其實誤食口香糖不會有什麼問題,它會經由腸道蠕動排出,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兒童誤吞口香糖也不會導致腸粘連 因為人體腸胃內壁有大量粘...

關與家鄉景物的作文的例文,關與家鄉景物的作文350字的例文

我的家鄉作文350字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天是綠的,夏天是五顏六色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潔白無瑕的。春天,萬物復甦,小草從土地裡探出頭來。草地一碧千里,天空是那麼藍,小河在山谷間叮咚作響,小河的水是那麼清,清的彷彿能看見魚兒在河裡遊動。小河的水是那麼靜,靜的像一面鏡子。小河的水是那麼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