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智謀的故事作文

2021-03-04 09:16:18 字數 367 閱讀 6351

1樓:異樣不一樣

智慧是人抄從小一出生就有的一種bai能量,它可以使人變du

得更加聰慧,它真是法力無邊啊zhi!有dao些人特別想擁有智慧,智慧不是那麼容易才能得到的。雖然有些人出生很笨拙,想要讓你的腦子更加聰明的話,要通過你的大腦認真思考,才能讓你的大腦變得更加愉悅。

那是多麼另人歡喜的事啊!這能量可以給你帶來好處,如:第(1)它可以讓人的大腦盡情發揮,發揮它的罕見之處。

第(2)它可以讓我們的考試門門都過關,讓你馬到成功。第(3)智慧就是讀書的結晶,幫助你完成學業。你們看吧!

智慧呀!可以給人類帶來無窮無盡的好處。想要爬得更高,你們就要認真的讀書,繼續前進。

要每時每刻對自己說:「我會超過智慧的

誰知道有關智謀的故事,誰知道有關智謀的故事?

南北朝時,司馬楚帶領部隊為征討柔然的大軍督運軍糧。發覺敵探來到,劫取軍糧!他緊急下令,砍伐柳樹扎牢為城,並下令澆水,一座冰城出現了。敵軍來到時,見冰滑難攻,只好立即散去。匹夫之勇 這則成語的意思是打仗不能光憑個人的勇敢,要用智謀,要靠集體的力量。這個成語 於 國語.越語上 勾踐既許之,乃致其眾而誓之...

寫出關於智謀的故事,寫出三個關於智謀的故事

王豔滑...

要有關諸葛亮的智謀的故事不要古文的

諸葛亮故事 吃 瓜 留 子 諸葛亮不僅能種出好莊稼,而且還有一手種西瓜的好手藝。襄陽一帶曾有這麼一個規矩 進了西瓜園,瓜可吃飽,瓜子不能帶走。傳說這條 規矩 也是當年請葛亮留下來的。諸葛亮種的西瓜,個大 沙甜 無尾酸。凡來隆中作客和路過的人都要到瓜園飽飽口福。周圍的老農來向他學種瓜的經驗,他毫不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