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上免稅店面試沒通過,可以再次申請嗎

2023-01-15 14:55:12 字數 779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司/代表處負責人:工作主要負責在首都機場日上免稅店,銷售免稅商品,盤點,與日上公司簽訂正式合同首籤五年。

機場免稅店銷售助理。

機場免稅店銷售。

機場免稅店是針對國際航線的,拿著護照出了海關,才能進免稅店,坐國內航線的就不用想了,中國除了港澳臺,其他都是國內航線。而且,出境,進境,都有免稅店,大小不同,在免稅店買東西結帳時需要提供護照或港澳臺通行證。

2樓:庫振國薩林

首都機場各航站樓的免稅店都是日上,t2也有,國際出港區的規模較大,但個別登機口不經過免稅店(**候機區);國際到港區也有,但規模很小,主要是菸酒食品一類的。如果買化妝品最好在出港時買,回國時取。

3樓:買韓餘懷

身為日上的員工 勸大家千萬別去 公司沒有人性 沒有發展 跟蹲監獄沒啥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花2萬去日上免稅的話,你的學校應該是個專科而且不怎麼正規。重點是日上免稅工作待遇相比較機場地服的其他崗位來說還是不錯的。包吃住,上下班有班車接送。

工作區域在機場隔離區裡面,較安全。 花兩萬來這,你要是個不亂花錢的孩子,這兩萬還是很快能賺回來的。(前提是轉正或者有績效之後)一般校招來的實習生差不多要實習1年等拿到畢業證之後才能轉正。

5樓:

雖然已經過去好久了,我現在也面臨交錢去免稅店工作的問題。所以小姐姐你去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的中介要五萬是不是太坑了

北京首都機場日上免稅店的化妝品有假貨嗎

國內所有的供貨渠道參假的可能,從出口到通關到物流哪個環節都有機會參假,哪個專櫃會願意賣假貨砸自己招牌,但是各個關口防不勝防。應該不會吧,免稅主要是從 差上賺取利潤吧,沒必要用假貨來賣,而且作為免稅店這樣的情況應該也是不允許出現的吧。有傳言說首都機場免稅店裡的東西有假貨,是真的嗎?我沒法相信呢 30 ...

回國的航班能在浦東日上免稅店買東西嗎

分開您的問題回答 1 只要你是入關後 換完登機牌,出境手續辦好,與過完安檢後 你在免稅店買的東西都可以帶上飛機,只需要擔心你會不會買太多提不動 呵 2 資生堂的spf50 防晒霜似乎沒有賣的,不過我不是mm,我只是一個陪老婆逛免稅店的 挑夫 就我眼睛那一個半小時所及,我好像沒看到shisedo的招牌...

有哪位化妝品達人來幫我看看浦東日上免稅店剛買回來的化妝品生產日期

洯爾氏金盞花水18jo0z october 2012洯爾氏牛油果眼霜18j805 august 2012倩碧無油小黃油cc2 december 2012雅詩專蘭黛a13 january 2013歐碧泉屬40j402 april 2012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一下這三樣化妝品的保質期和生產日期,在免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