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象什麼意思

2023-01-15 14:00:18 字數 896 閱讀 3587

1樓:風野星原

1 事物在發展、變化中所表現的外部形式  2. 可觀察的事實或事件;一項經歷或實際存在的事物  3. 謂神、佛、菩薩等現身於人間  4. 足球界用來形容能力超凡的球員(比如羅納爾多)

2樓:俏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現象是人能夠看到、聽到、聞到、觸控到的。

按照是否有自然屬性來分,現象可分為自然現象和社會現象。

擴充套件:事物在發生、發展、變化過程中所表現的外在聯絡性和客觀形式。如:自然現象。

提問,社會現象是什麼意思

回答收到您的問題,請您稍等。

社會現象是指所有與同物種共同體有關的活動----產生、存在和發展密切聯絡的現象。

寶貝,答案收到了嗎,收到麻煩給老師回覆一個數字1給個贊,謝謝寶貝,如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諮詢我,很高興為您解答。

提問自然現象是指天氣 社會現象是指物種嗎是不

回答可以這麼解釋的寶貝

提問嗯事物和氣象有什麼區別

回答稍等寶寶

1、從意義上講:物象是指客觀事物,不依賴於人的存在而存在;而氣象是專指發生在天空中的風、雲、雨、雪、霜、露、虹、暈、閃電、打雷等一切大氣的物理現象。兩者意義完全不同。

2、從使用上看:物象的使用範圍更廣一些,氣象包含在物象裡;而氣象使用範圍窄,是一個專用名詞。

提問物像是事物的意思嗎

剛說錯了是現象和事物有什麼區別

回答好的

現象是主體觀察或感受到的,而事物一般指客觀存在的實體。

提問思考是什麼時候

回答一般來講,9時-10時這個時間段大腦比較適合思考問題。

一般來講,9時-10時這個時間段大腦比較適合思考問題。

一般來講,9時-10時這個時間段大腦比較適合思考問題。

更多18條

現象 是什麼意思,現象特徵的意思是什麼

現象 xi n xi ng 意思 事物表現出來的,能被人感覺到的一切情況。現象是人能夠看到 聽到 聞到 觸控到的。按照是否有自然屬性來分,現象可分為自然現象和社會現象。一 現象基本釋義 1 事物在發展 變化中所表現的外部形式。2 可觀察的事實或事件 一項經歷或實際存在的事物。3 謂神 佛 菩薩等現身...

偏差PID現象是什麼意思,偏差PID現象是什麼意思

id控制器 比例源 積分 微分控制器 是bai 一個在工業控制應用du 中常見的反zhi饋迴路部件,由比例單元 daop 積分單元i和微分單元d組成。這個理論和應用的關鍵是,做出正確的測量和比較後,如何才能更好地糾正系統。pid 比例 proportion 積分 integral 導數 deriva...

最近總說二八現象,究竟二八現象是什麼意思?二八分化是什麼意思

二八現象是指二八 也叫二八分化。意思是說板塊輪動太快,只有熱點賺錢。其他都是跌的。熱點指的是二,其餘跌的是八。更多交流看上方家v 二八定律 是什麼意思?二八定律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義大利經濟學家帕累託發現的。他認為,在任何一組東西中,最重要的只佔其中一小部分,約20 其餘80 儘管是多數,卻是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