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OPPO手機右上角時間挪到中間來

2023-01-15 14:00:18 字數 2392 閱讀 7198

1樓:你好啊月亮

更換主題格式

1. 開啟主題商店如圖:

2. 點選進去選擇合適主題,時鐘在中間的如圖所示:

oppo手機右上角的時間顯示怎麼消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成2.0,它就跑中間去了~不在右邊了!

3樓:心語者小何

回答oppo左上角時間怎麼取消?

1、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其他設定,點選進入後點選日期和時間2、預設情況下是開啟網路提供的時間設定的,如果想設定某一個日期與時間,關閉【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即可更改時區和設定時間

3、點選【設定時間】—然後選擇日期和時間上下滑動進行除錯即可更多2條

4樓:oppo服務

親這個是系統設定的通知欄格式,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的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為什麼oppo手機右上角時總是不對

5樓:oppo客服

您好,您說的是右上角的時間不準確嗎,您可以到設定--日期與時間--先關閉網路對時--手動調整正確後再開網路對時後期再觀察是否正確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右上角時間與螢幕時間不一樣!而且右上角時間是錯誤的!

6樓:小米

嗨!您的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引起,也有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等原因引起,建議您先進行完整線刷,線刷後不恢復系統設定與軟體

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線刷完成後建議不要恢復系統的設定,只恢復聯絡人,簡訊,便籤即可

小米手機刷機不會影響保修,您可以放心的刷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右上角哪來的時間 如果有個截圖就好了 建議你檢視一下電腦校隊時間的程式是否正常執行 然後網路是否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什麼東西啊??不說明白什麼東西時間不一樣,誰知道啊?

oppo手機右上角有個hd怎麼關閉

9樓:雷科技

oppo手機上面的hd怎麼關閉?

10樓:四十歲的男人

hd標誌是手機開啟了volte通話功能,以oppo r11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

第二步,在手機設定介面選擇「雙卡與行動網路」選項,如圖。

第三步,在雙卡與行動網路介面開啟要關閉hd的sim卡進入。

第四步,將「volte通話」一欄的開關關閉,這樣就將手機上的hd標誌關閉了。

11樓:oppo客服

volte功能的使用需要先聯絡運營商為手機卡開通volte,然後再進入手機設定--**--設定volte語音通話功能,開啟成功後在手機通知欄會顯示hd字樣;關閉則不顯示。

12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volte設定方法:coloros v3.2: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選擇【卡1】或【卡2】,點選【volte通話】右側滑塊即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注:僅預設上網的那張sim卡開啟「volte通話」功能後可使用volte通話功能,非預設上網絡卡開啟「volte通話」功能後仍無法使用volte通話功能;coloros v3.

0、v3.1:進入【設定】-【**】,點選【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右側滑塊即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volte通話」功能開啟後,當手機處於volte網路覆蓋下時,手機左上角或右上角會出現「hd」標識,若無標識重啟手機即可

13樓:數碼小o泡

在設定—**—volte語音通話功能、 關閉volte即可。

14樓:陳小套

現在是開啟設定 然後選擇雙開與行動網路 開啟移動那個卡 就有volte選項 關掉就可以了

15樓:查海亦

手機上有個hd怎麼關閉

oppo手機右上角的hd怎麼開啟

16樓:婷婷愛吃麵

oppo手機左上角的hd怎麼取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設定或者行動網路設定裡面去開啟。

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親這個是系統設定的通知欄格式,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oppo手機設定日期和時間的方法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日期與時間 在此頁面可以根據需要進行 24小時制 開關 和 自動確定日期與時間 開關 ...

右上角那個符號怎麼關掉,oppo手機右上角這個符號是什麼?怎麼關掉

嗯,這是nfc功能呀。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或者直接在功能欄裡面。oppo手機右上角有這個符號是什麼符號,怎麼關掉 就這個像是把定位開啟了,可以在設定裡面,安全和隱私,把定位服務關掉,或者拉下螢幕 或者向上,快捷鍵裡面也有 定位的關了 不懂可以問我,滿意給個採納喲 oppo手機右上角有這個符號是什麼符...

手機右上角有月牙,怎麼去掉呢,oppo手機右上角月牙怎麼才能取消?

月牙?iphone的我知道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安卓的話,應該大同小異吧。你看看自己手機是否開啟了類似的功能 oppo手機右上角月牙怎麼才能取消?這是手機開啟了免打擾功能的標誌。以oppo r9s手機為例,取消免打擾的方法如下 一 首專先在屬oppo r9s手機桌面上開啟 設定 一項的圖示擊進入,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