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不要為了掙百度的積分亂在百度裡找對付的答案,付點責任好嗎

2023-01-15 08:30:12 字數 830 閱讀 8569

1樓:

你不亂問,我是不會亂答的。

分能換錢麼,誰要分啊。

我要回答採納率啊。

——————————————

不是所有的書都能在網上看,人家還要賣的啊。

你在網上都能看到的話,你還買什麼啊。

你要的書,找不到。

還有,你有懸賞分嗎?

提問問題的不止你一個,還有很多。

2樓:

其實,在回答你同時,自己也在學習。不排除有為了賺分胡亂答的,但是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選不成最佳答案才2分啊。

在有了一定等級以後,這2分有用嗎?回答你的人,至少要比你看他的回答要付出幾倍的努力,請尊重給你回答的人。

至少我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是認真的。儘管不一定是最佳答案。至少會有一個問題等著我去研究。

3樓:貞風亮節

你這句話我中聽,也是希望大家實事求是的回答問題,已解決大家的煩惱。頂一下,o(∩_∩)o哈哈~

4樓:3家生活

呵呵 回答一個問題才2分 誰那麼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 但我自己絕對不會亂說 這是原則

6樓:愛戀的承諾

多了你才能從種找到最好的答案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回答問題,因為回答了一個問題也就是幫大家解決了一個煩惱,同時自己也在學習,雖然不一定能成為最佳答案,至少我幫助了別人,我很開心!!!

8樓:大俠藍星

我從來是會的答.不會的過.絕不敷衍

兄弟姐妹們求助 解夢

突然遭到別人的追殺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你這個人太注重表面了,要看本質啊!有時候別人批評你,實際上是幫你,有時候別人同情你,實際上是暗地竊喜!時間是檢驗忠誠的標準,實踐都是檢驗真理的標準,不要看他現在說了什麼,關鍵看他做了什麼!同時,你有時候感覺很孤獨...

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

接是一定要的 不去的話她心裡或許會亂想 反而會造成你們以後不好相處 你要還是沒個選擇的話 目前就以朋友的身份去接她了 然後呢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追求她 畢竟你喜歡她 她對你至少有好感 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她了 慢慢表明自己的心跡 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如果在乎她那你就去接她啊 還等什麼呢...

兄弟姐妹們,幫我分析下

這個男人應該是比較實誠,但是面對你缺少自信,這不是什麼大毛病,建議還是繼續交往下去,當然得改變目前狀態了,你可以明白提出你的要求,大膽的提出希望他怎麼作,讓他自己去改變實現,男人有真愛就會有勇氣,如果改變的勇氣也沒有,這樣的男人就儘早扔了,除了聊天,多開展一些2人的社會活動吧,這種環境最能觀察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