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修改ip上網

2023-01-15 02:55:16 字數 626 閱讀 8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沒用mac+ip方式繫結,那麼就說明用的是ip段方式限制的,你既然知道一個ip,那麼你也可以知道更多ip啊,比如他那臺機器是192.168.1.

20,而你們公司正好20臺機器(前提是公司正好限制ip段是從1~50開放的),那麼你就可以從20往後一個個的測試,反正你看你內公司多少臺機器,比如10臺,你就測試10以外的ip,多試幾次。

至於你說的兩臺機器共一個ip,這是絕對不行的,想都別想!

最後一個問題,你改ip會不會給網管發現,這個就得看你網管勤快不勤快了,勤快的話肯定會發現啊,就算你改回來陸游器上都有記錄的,然後他通過記錄上的mac找到你這臺機器,你就不好了,是吧!

當然,這個網管要是是個懶鬼,那你就盡情的改吧,,如果你是個mm,你也可以發展自身的優勢,用美人計讓他乖乖聽你話,呵呵,開個玩笑

2樓:

路由裡有對各個ip的流量監測

3樓:公良憐雙青覺

你所說的很多借口的裝置就是交換機了。很可能是三層交換機。阻止上網的辦法很多,要麼基於ip地址,要麼基於mac地址,要麼基於埠。

你同事換了介面後能上網,說明你們的交換機策略並不是很嚴格。如果你能獲得交換機的密碼,我可以幫你調

如何解決區域網ip衝突,如何解決區域網IP衝突

一般和鄰居共享寬頻上網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區域網的ip地址要分配好。如果你們家裡放的是交換路由器的話,找來說明書看一下。一般正常情況是把你們的計算機ip地址設為 自動分配ip地址 模式,dns伺服器選項也可以設為 自動 交換路由器會在你們的計算機啟動時給這個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分配一個正確的不互相沖突的...

區域網,自動獲取ip地址DNS,不能上網

首先你的所有機 抄器 都沒有繫結ipmac地址的前提下 你可以手動設定一個能上網的ip和dns 這個ip一定是其他電腦沒用到的 看能上網不 如果能上網 就用固定ip 如果不能上網 那你把dns改成你當地的dns 一個地方的dns一般是一樣的 不同的 商是不一樣的假如杭州電信的dns 202.101....

區域網獲取錯誤的ip地址,區域網獲取錯誤的IP地址。

自動獲取ip是dhcp伺服器的問題。你的dhcp伺服器架設在哪就去找他的問題。你是用路由器動態分配的ip地址麼?dhcp pool建好沒有?vlan ip劃分沒有?exclude 是否正確 都是你需要去驗證的引數。話說你說的是家用的話,我的回答就囧了 網內不要用其他的路由器了,容易起衝突,如果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