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區域網每臺機器IP,如何改變區域網每臺機器IP

2022-12-03 15:15:13 字數 599 閱讀 1991

1樓:

在區域網內,要看你是用的那種上網方式,如果用的是寬頻路由器的話,你只需在路由器上設定好了,你的4臺機器只需要和路由器在同一個網段就可以了,閘道器設定為路由器的ip地址.但一定要是私有ip地址.如果用的是ics**上網的話,配置如下:

1,開啟「網路連線」。

2. 在「撥號」或「lan 或高速 internet」下面,右鍵單擊要啟用 ics 的連線,然後單擊「屬性」。

3. 在「高階」選項卡的「internet 連線共享」下面,選中「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 internet 連線來連線」核取方塊。

4. 如果存在,則在「選擇一個專用網路連線」下拉框的「家庭網路連線」中,選擇要直接連線到您的網路的連線。(前提是你要有兩塊網絡卡)

2樓:徘徊向前

在網路連線裡面 可以把自動獲取ip改為你自己設定的 但是一般ip都是和你的物理ip繫結了

所以 你改了就不能訪問區域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連線裡面 可以把自動獲取ip改為你自己設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填寫,具體步驟安他們所說的

如何解決區域網ip衝突,如何解決區域網IP衝突

一般和鄰居共享寬頻上網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區域網的ip地址要分配好。如果你們家裡放的是交換路由器的話,找來說明書看一下。一般正常情況是把你們的計算機ip地址設為 自動分配ip地址 模式,dns伺服器選項也可以設為 自動 交換路由器會在你們的計算機啟動時給這個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分配一個正確的不互相沖突的...

電信寬頻ADSL貓,多臺機器,如何讓每臺機器同時撥號上網。沒臺機器獲取到的外面IP都不相同

首先進入路由,路由上一般都寫得有ip的,一般來說就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 把網路引數設定一下,把lan裡面設定ip和子網掩碼,就是路由的ip。把你們的上網帳號寫進wan口設定裡面,設定撥號時間什麼的,然後就可以了。電腦連線上路由後,把電...

如何固定IP地址,如何固定區域網IP地址

ip 可以固定,你可以去和電信或鐵通的人說明下.你要固定ip 不過固定ip很貴的,最少是平常寬頻上網的2倍,我是說最少哈 自動分配ip地址不是很好麼,幹嘛要固定,有人還一直在問如何不固定ip地址或者同時擁有多個ip地址,這樣別人就查不到自己準確的位置了 只要你可以正常上網就可以了 工具 兔.子 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