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暖氣片燙手但是屋裡冷怎麼辦有解決的好辦法嗎

2023-01-15 02:40:17 字數 3952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區分造成不熱的原因。

採暖需要兩個基本條件(做好保溫就不說了),1是需要熱源也就是暖氣熱水。2需要與採暖熱消耗相適應的散熱器功率,也就是足夠多的暖氣片。這兩者缺一不可。

暖氣片熱房間溫度低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散熱功率不夠,熱量散發不出來而被回水帶走了。如回水溫度明顯過低則是迴圈不好,也就是沒有足夠的熱水**。

簡單的判斷就是看鄰居家是否正常供暖,如果鄰居家正常說明你家暖氣片功率不夠。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增加採暖設施,增加暖氣片或者盤管風機。

2樓:哥、神話般的傳說

暖氣片少 房子面積大

3樓:格蘭德法澤尓

改地熱,絕對high!

4樓:曾某某是我

你家不夠封閉,有透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壞了,只發熱,,不散熱

6樓:

密封不好,拉上窗簾,吊上頂

暖氣片燙手家裡就是不暖和,怎麼辦,冷死了

7樓:無疆感應加熱

暖氣片燙而家裡不暖的原因有幾種:

1、房屋保溫性不好,造成熱量都散發出去了,這種情況需在房屋外層新增一層保溫材料。

2、採暖裝置功率不夠,採暖系統本身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如果房間戶型比較大,就需要適量增加暖氣的組數或片數,如果安裝數量太少,暖氣散發的熱量無法傳達到房間的每個地方,就會有暖氣很燙房間不暖和的情況。

3、暖氣片的安裝位置不對。

江信 電磁採暖爐

8樓:生活洽談錄

為何家中暖氣片燙手,室內卻不暖和?聽完內行分析,才知道原因!

我家在五樓,樓上樓下管道是串聯,因家裡臥室太冷,我在原來的暖氣片上加裝了20片,現在樓下不熱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樓下單管串聯的管路系統切忌不能縮頸 否則會影響整體供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樓下暖氣真的是串聯的麼?

要真的是這樣,那就是你家的回水作為樓下的供水了。這樣的話,你私自加大暖氣片後,影響到樓下的供水溫度,從供熱上講,相當於你把樓下的暖氣片移動了20片到你家,樓下新裝了20片到並不熱的熱水上了。

樓下的當然冷了。

私自改造暖氣片都是不允許的,這樣會影響原先的設計,造成熱力失勻。

解決辦法:

1、減少你的暖氣片增加量,將樓下的熱力損失減小。

2、在你的暖氣片上,增加並聯的旁通管,讓一部分熱水不經過你的暖氣片直接進入樓下。

還有一個最有效的辦法,請慎用:

半夜時分,往樓下窗戶裡扔板磚,最多兩次,他可能就老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進水閥門關小點、減少流量,就可以。

12樓:許寶生

你家的暖氣是什麼迴圈方式,管材是什麼材質,這些都決定著你家的暖氣怎麼改造。暖氣不熱大都是「氣阻」造成的。

同是一組暖氣片,為什麼每片溫度都不一樣,有的冷有的熱呢

13樓:我來自濰坊

有可能是氣堵了,也可能是東西堵了!!如果氣堵了或是有東西堵了,水不流經了,溫度自然低了!!一般先放氣看看,如果不好,再放水!!把進水閥關了,排水閥開啟,放水,放幾次要不好,找物業吧

14樓:倒走

如果你家的各個房間室內溫度達到18度,對以上情況可以不理會。因為解決起來很複雜,得不償失。

一頭不熱可能是氣堵,也肯是立管的壓頭不夠了。

中間不熱可能是暖氣片壞了,堵了。

南屋不熱可能是樓上把立管閥門關小了(假設你們是串聯絡統)。或者是水力失調,水走了近道,沒往哪兒去。(獨立採暖系統)

15樓:寂

可能裡邊有氣!! 不時的放放氣~!!!

暖氣片燙手但是屋裡冷怎麼辦?有解決的好辦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區分造成不熱的原因。

採暖需要兩個基本條件(做好保溫就不說了),1是需要熱源也就是暖氣熱水。2需要與採暖熱消耗相適應的散熱器功率,也就是足夠多的暖氣片。這兩者缺一不可。

暖氣片熱房間溫度低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散熱功率不夠,熱量散發不出來而被回水帶走了。如回水溫度明顯過低則是迴圈不好,也就是沒有足夠的熱水**。

簡單的判斷就是看鄰居家是否正常供暖,如果鄰居家正常說明你家暖氣片功率不夠。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增加採暖設施,增加暖氣片或者盤管風機。

屋裡冷怎麼辦

17樓:汽車影老師

1、門窗加裝和更換密封條。老式的鋁合金門窗和鋼窗沒有密封條、還有一些新式的門窗密封條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會出現密封條老化問題,造成室內熱量的散失。

2、開放陽臺加裝保溫簾或者保溫毯。如裝修時把封閉陽臺改成房間,可在原陽臺與廳之間的位置安裝一套保暖的門簾,冬天晚上拉上也可以起到室內保溫的作用。地面可以鋪裝地毯,可以增加地面的保溫效果。

3、改變室內裝飾風格。可採用布藝傢俱更換實木或者鐵製藤製傢俱,或者用布藝材料包裝木質座椅,客廳臥室的石材和瓷磚地面鋪裝地毯,節能燈具更換暖光燈,牆面掛壁毯和更換質感厚重、顏色深色和暖色窗簾等方法,使室內更加溫暖。

18樓:拾萬里之外

1.要讓新房暖氣片正確放氣。一些家庭裝修時置換新型暖氣片,特別是一些立式和異型暖氣片,如果暖氣片裡面的空氣和冷水不能放淨,新房和新換暖氣片的散熱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但是要注意放氣閥使用以後要檢查是否關閉嚴實,防止漏水跑水。

2.一些消費者在裝修時給暖氣安上暖氣罩,為了改變暖氣罩的散熱問題,需要開啟散熱罩,如果開啟會影響美觀,可以把散熱罩倒裝,讓百葉網朝上使用,這樣暖氣罩裡面的熱量就會散發出來。

3.可在暖氣片後面裝反射膜,採用金屬表面的鋁扣板,也可採用廚房使用的灶臺金屬膜或者烤制食品用的金屬膜,安裝在暖氣片與牆壁之間的牆面上,可以起到保溫和反射暖氣熱量的效果。

4.老式鋁合金門窗和鋼窗沒有密封條,新式的門窗密封條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老化,都會造成室內熱量散失,可以加裝密封條和重新更換密封條。特別是房間的入戶門,如果採用的防盜門密封條老化脫落會使熱量嚴重流失。

5.如果裝修時把原有封閉陽臺改造成為房間,入住以後會發現陽臺改造不保溫的問題,可以在原陽臺與廳之間的位置安裝一套保暖門簾,冬天晚上拉上也可起到室內保溫的作用。地面可以鋪裝地毯,可以增加地面的保溫效果。

6.冬季室內的熱量40%與窗戶玻璃散失有關,特別是一些有落地窗的家庭。如果不能更換門窗和不需要更換門窗,可以採用貼上玻璃保溫膜和塗刷玻璃保溫塗料的方法,在不影響玻璃透光功能的條件下,可以起到提高室內溫度,防止熱量散失的作用。

7.可以採用布藝傢俱更換實木或者鐵製藤製傢俱,或者用布藝材料包裝木製座椅。客廳臥室的石材和瓷磚地面鋪裝地毯,節能燈具更換暖光燈,牆面掛壁毯,或者更換質感厚重、深色和暖色窗簾。

19樓:紫色莊子

如果屋裡冷,白天可以開空調,晚可以上用電褥子。

20樓:黑色微微

冷可以多加床單,厚被子

21樓:桑葉孤吉

冬天的時候,不僅外面冷,屋子裡也很冷,怎麼辦呢?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空調,家用空調雖然只有一個房間的效果好,為了暖和,還是要裝的,只是不要長時間使用

2/6暖氣,北方大多都是有暖氣的,南方很多地方不供暖,可以考慮電暖氣,但要注意安全

3/6暖水袋,暖水袋的效果也不錯,但持續的時間不長,而且只能暖身的面積有限

4/6暖寶,暖寶貼在身上,即使活動少,效果也還是不錯的,畏寒的人可以適當的貼一個,要隔著衣服哦

5/6多穿衣服,衣服要穿足了,冬天如果受涼,會很容易引起腸胃不適,特別是hi腳部的保暖

6/6運動,堅持鍛鍊,多活動活動,增加身體的抵抗力,身體好了,對於寒冷的抵抗力也會加強

暖氣片怎麼清洗?暖氣片如何清洗的更徹底

如果只是清洗暖來氣自片表面的灰塵,只需bai要用乾淨的溼布,或者du能夠自由彎 zhi曲的撣子,擦拭dao乾淨即可。在清洗暖氣片表面的時候最好先用抹布沾溼水後擰乾來擦拭。用溼抹布擦完之後再使用幹抹布再小心的擦拭一遍,保證上面沒有殘留水滴。一般來說,暖氣片中有水垢出現,多半是暖氣片內部被水中殘留物質腐...

北京什麼牌子的暖氣片好?暖氣片怎麼選

由於市場上存在各種暖氣片品牌,消費者除了從外觀上進行簡單的判斷外,很難去分辨優劣。因此,北大明宮經銷暖氣片的商戶吳經理建議消費者儘量選擇大品牌,同時要去大型的建材賣場,這樣才會有更多保障。另外,還有實用的選購小方法帶給大家 從外觀上判斷,的暖氣片表面應該是平整,不會存在有堆層 褶皺等現象 針對鋼製暖...

我家的暖氣是氣暖,暖氣片上半部分熱,下半部分不熱,是什麼原因,望高手解答

1 暖氣調節不到位。在單戶家庭中,若出現一組暖氣片或幾組暖氣片不熱,原因很可能是暖氣調節不到位,需要進行室內調節,戶內暖氣並聯的可將進戶的第一組暖氣片的閥門開小一些,之後的暖氣片閥門依次開得大一些。2 採暖系統管道堵塞。如果採暖系統管道出現堵塞,暖氣片自然就會出現不熱或者部分不熱的現象。出現這種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