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得越多就越暖和,冬天是不是衣服穿得越多越好?

2023-01-15 02:50:12 字數 2362 閱讀 6775

1樓:

不是越多越暖和。我看過報道的,要穿的適中,就是有透氣的,還有不透氣的一起穿,這樣若空氣久回再透氣的衣服裡面流動,就回保暖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其實穿衣服是人讓衣服升溫,衣服反輻射使人感到暖和.

所以關鍵就看你穿什麼衣服,即衣服的透氣性和反輻射能力人的**要新陳代謝所以衣服要透氣,同時冬天冷,所以要有反輻射來保溫羽絨服就做到咯他們兩者的合適.

若不信,你可以只用塑料口袋,那就不透氣,但不利於新陳代謝,但是暖和

3樓:車界先鋒啊

衣服越多越暖和?喝酒真能禦寒?科技研究全都錯了!

冬天是不是衣服穿得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要根據天氣來適當的新增,或者減少衣服,穿的多不一定就很暖和。穿的少爺不一定就感覺冷的,天氣冷的時候再加衣服,這樣會暖和點,而不會顯得笨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散發的熱量是靠運動而產生.通過運動,我們能把體內的葡萄糖或脂肪轉化成熱量.當有足夠的熱量時,人就不會覺得冷.

穿太多衣服,多得像個棕的話,就不利於活動.沒有足夠的運動就很難獲得足夠的熱量來保暖.如果穿很多衣服,但每天都是隻是靜靜地走著.

身體就不能產生足夠的熱量.那就會越坐越冷.生命在於運動.

穿適當的衣服,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再加上適當的運動就可以做到 「這個冬天不太冷」.

6樓:夔又律風

當然不是喲?美美嘛既要時尚又要注意保暖!穿得太多不是會很臃腫嗎?美美誰不想冬天也美美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再於穿的多 而是在搭配( 一條保暖內衣 一條羽絨服 或小棉襖)

為什麼衣服會使人暖和?

冬天衣服穿得越多越好嗎

為什麼天氣越冷,衣服穿的越多

8樓:未來的地球主人

是這樣的,在衣服來和**、衣服自和衣服之間有bai空隙,這空隙形du成了小溫室,正是

zhi因為這些小溫室dao才使人感到暖和的。

和我們的熱水瓶是一個原理,在原來把冰欺凌放在泡沫盒子裡再用棉被蓋住使得冰欺凌不融化也是這個道理,在熱環境中形成一個溫室,在冷環境中形成了類似冰箱的東西,以至於可以保暖或冷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神經系統的,把你的神經系統切了,你就成了生化戰士了,不懼嚴寒,不怕疼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表面肯定有水分 天氣寒冷是加快水分蒸發 (就跟你為什麼夏天吹電扇為什麼會涼快是一個道理) 所以多穿衣服是為了減慢水分蒸發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越冷你體表的熱量散發越快,所以需要更多的衣服保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愛感冒免疫力下降啊!你要是身體好可以少穿啊

睡覺穿的越多越冷還是穿得越少越冷

13樓:阿可聊生活

越多越冷。

因為衣服保暖程度與衣服內空氣層厚度有關。衣服穿得越多,空氣層越厚,保暖性就會也增強,睡前適當的泡泡腳,不僅可以給人體供暖,讓身體恢復陽氣。同時泡腳還能使得腳部的血管擴張,從而促進腳部血液迴圈,進而帶動全身的血液迴圈加速,提高人體的代謝功能,促進人體陽氣,從而讓你睡得好身體暖和。

14樓:遠巨集

穿得越多越冷,因為人在睡覺時會出汗,汗裡面有一些無機鹽,尿素等物質,穿很多衣服睡覺就讓你有種跑完步汗流浹背,渾身難受的感覺,並且晚上穿的少,可以讓身體不用被衣服束縛得過緊,能讓人放鬆下,睡眠質量更好。

15樓:興城浪子

冬天睡覺穿的越少,睡的越暖和。穿的越多睡的越不暖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睡覺的時候,新陳代謝速度降低,機體耗氧量減少,呼吸次數也會減少,人體會自然散發儲存的熱量。因此,當睡覺醒來後,身體溫度比睡覺前會低一點,所以就會覺得冷。

人在清醒時有許多的生理活動(比如運動等),而生理活動需要氧化糖\蛋白質\脂肪等能量物質提供能量,因此清醒的時候消耗的能量就大,氧化產生的能量並不能百分之百的被生理活動所消耗,有一部分能量浪費了,這些浪費的能量就象機器或燈泡一樣,產生了大量的熱能,因此清醒時我們不感覺冷.

人在睡眠時的生理活動成為基礎代謝,它只是維持人生命必須的能量(呼吸\心跳等),它的能量利用率高,產生的多餘能量少,因此,人在睡覺時就感覺冷了.

17樓:

睡覺時穿的越多越冷。

冬天是不是衣服穿得越多,越會感到寒冷

什麼嘛.你和我剛好相反.我一直只穿一點點衣服.別人都說這個孩子怎麼不怕冷的.其實我也好冷的.後來多穿了點衣服後就真的暖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去穿一點點衣服試試看,冷死你 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穿太多衣服,裹的跟豬一樣的.不是罵你哦 女孩子還是多穿點咯 我繼續穿少 別說你不是女的呀 哈哈 冬季天氣寒冷,...

男人這輩子是不是上的女人越多,就越是說明他人生成功

成功本身定義就是因人而異的。事實上成功這詞本身就是個模糊的詞,就按照你提的問題的邏輯來說,上到50個算成功,那49的就不成功了嗎?實際上50個,49個之間只差一個,而且人生也不會因為湊了個整而得到昇華,所以成功本身就很扯淡,談成功不如談理想。你的理想是上到多少個人,你實現了你的理想,你66噠。這只是...

硬碟裡的東西越多,系統速度是不是就越慢

一般來說,硬碟裡的東西多了,系統速度都會相對變慢,但這種聯絡不是必然的,系統速度變慢的主要原因一是裝的軟體等過多,導致往登錄檔等開機需要執行或者讀取資訊的檔案過多,從而導致速度變慢,這方面影響的主要是啟動速度。二是磁碟的儲存時空間的利用時,可能造成一些檔案不連續等問題,這方面影響的主要是執行速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