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突然長痘痘是大的痤瘡,後來又變成密密麻麻的小豆豆沒有尖的,但是能擠出白色的東西,該怎麼辦

2023-01-15 01:40:22 字數 1616 閱讀 2486

1樓:翟爰

照你這麼講,應該是粉刺。由於皮脂腺功能旺盛分泌增加,加上角質代謝異常,死細菌會積存在毛孔內,使得油脂、汙垢、老化的角質阻塞毛囊的開口,因而形成塊狀,就是我們所稱的粉刺。粉刺是長成青春痘前的一個過程,粉刺形成後若再細菌感染,就是青春痘了。

讓粉刺問題不再惡化或減少,最佳護理方式,還是要從平日的預防堆積與加速角質代謝著手,利用果酸、a酸、水楊酸等幫助角化正常,來加速粉刺的排除與預防粉刺的生成。運用一些天然海藻、南瓜素等天然控油成分,可以調理油脂的分泌。

每週鼻子敷臉一至兩次(如皁土**)敷臉後用熱毛巾敷一敷,粉刺會浮出來,再用指腹將容易處理的粉刺擠出,難擠的就放棄,不要硬擠,否則會有凹洞產生,一週可作一次擠粉刺動作,之後別忘了之後拍上消炎收斂的茶樹化妝水。

粉刺飲食及生活改善方式:飲食上多吃水果多喝水絕對沒錯,避免吃帶殼海鮮,麵包、餅乾、油炸、燒烤食物。像維他命b群+1顆維他命e(200iu),對你的肌膚會有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記好了,不要去弄它,自然會好的,而且不留痕

臉上長了很多小紅疙瘩,能擠出白東西,該怎麼辦啊,我摸著完美蘆薈膠,多長時間能好,還有五天開學了都,急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期待答 案,我的症狀跟伱的基本一樣,正在苦惱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粉刺,俗稱白頭老的東西。吃的消火的藥。多洗臉,讓臉上的毛孔能夠呼吸,有毒物質能夠排出體外。不要吃辛腥辣的食物。

臉上有一些暗紅的小豆豆,密密麻麻的,不是痘痘,也沒有那些白色的,而且摸起來和粗糙,怎麼辦啊啊啊啊

5樓:筱筱

可能只是過敏一類的,先觀察一下,過兩天可能自己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辦法判斷.有脂肪粒和暗瘡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 你扣扣多少教你護理臉蛋和痘痘

8樓:fifi喔

有沒有嘗試擠出來東西過呢?

為什麼臉上起了白痘痘

9樓:夏侯翠茵言簫

那個呀,叫閉合型粉刺,也叫白頭。我也有,而且每個毛孔都有,用什麼都沒用,掉不了。反倒被我擠得臉上好多豆印,你就別管它了,那個大概是體內油脂分泌的結果。

多吃水果和蔬菜,再多做點補水**會好點的。

10樓:仵仙承子珍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我的臉上起了密密麻麻的白點點,裡面都能擠出白頭是什麼情況

11樓:班丘鴻福

不用緊張,這種情況叫脂肪粒,用**一個禮拜就能搞好的

12樓:伊伊愛吃西紅柿

脂肪粒,用膜顏**來去,修復你的肌膚

臉上長痤瘡的適合喝生普還是熟普,臉上長痘痘,喝普洱茶能改善嗎

你好。個人覺得都不錯。生普的話有 略帶一些涼性。對於上火而長的痘痘有一定的功效。熟普的話,主要有清腸胃,的效果,對於長期積聚毒素而引起的痘痘也有效果哦 這個沒有太大關係,但是濃茶慎用,劉阿婆去痘為您解答 普洱茶熟茶長痘的人能喝嗎 不是不能喝,而且長痘痘的話,喝普洱能幫助消痘,從醫學的角度 普洱茶有利...

臉上長痘痘,今天又長了,起那種小黃苞,之前的好了後,痘痘

阻塞的毛囊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其中一種叫痤瘡桿菌 propionibacterium acnes 簡稱p菌,它專吃皮脂維生,正常存在於 中,當皮脂阻塞毛囊時,p菌即快速繁殖,它們所產生的化學物質,會使毛囊及其周圍發炎。可以嘗試 降低 油脂 青菜 番茄 水果和綠茶等,有助於抗感染 冬瓜 紅豆和綠豆等。另...

4 臉上起了好多痘痘,不知道是不是痤瘡,大的很大小的很小,很多人都勸我不要擠,但那大的確實很大

痘痘,青春痘的 方法!青春痘產生原因有很多,特別是在這個生活壓力大,節奏快捷的社會中競爭,難免會引起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等問題了。青春痘的 方法!青春痘或是由於肌膚本身的油脂分泌旺盛,青春痘似乎對各種膚質都無孔不入。青春痘的 方法!其次,生活壓力大也是青春痘產生原因之一,因為感到厭煩 緊張 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