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臉上起了好多痘痘,不知道是不是痤瘡,大的很大小的很小,很多人都勸我不要擠,但那大的確實很大

2022-05-27 08:40:16 字數 477 閱讀 6750

1樓:

痘痘,青春痘的**方法!青春痘產生原因有很多,特別是在這個生活壓力大,節奏快捷的社會中競爭,難免會引起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等問題了。青春痘的**方法!

青春痘或是由於肌膚本身的油脂分泌旺盛,青春痘似乎對各種膚質都無孔不入。

青春痘的**方法!其次,生活壓力大也是青春痘產生原因之一,因為感到厭煩、緊張、心情不好是體內的荷爾蒙就會分泌,肌膚的迴圈機制也會被打亂。青春痘的**方法!

導致免疫力的下降,從而肌膚對細菌的抵抗力也會變低。選擇產品要用一次性包裝的,護膚品在塗抹之後是會滲透到血管當中,所以選擇一款真正的不含任何化學制劑新增的小包裝的產品。

2樓:肆意的淡水

如果就幾個可能是上火引起的,但要是很多這是比較嚴重的,應及時去**科看看。越早**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到正規醫院做**,尤其是不要擠,否則很容易留下疤痕的。

大女兒現在是青春期,臉上起了痘痘,不知道給用點兒什麼牌子的護

姐 你女兒多大了 不能 小孩子的那些現在不適合她 她的痘痘多久了 青春期長痘痘應該用點什麼補水的護膚品 別用含有刺激性的護膚品,青春期應該用控油去痘的。用水的話應該使用清爽的。避免給 造成負擔。我一直用相益本草的,也有男生用的 這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吧。洗完臉臉幹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洗面奶或用來洗臉的東西...

寶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想知道強生哪款爽身粉能改善一下

寶寶天氣熱長痱子屬於正常現象,我家的孩子四歲了都還有這個情況,我一般都會準備兩款爽身粉,一款用來預防一款用來 強生清涼爽身粉用來預防,這款爽身粉不僅能吸汗預防痱子,還有清涼的效果,正好適合現在天氣悶熱的情況。如果寶寶已經長了痱子的話,可以使用熱痱粉,不僅能 痱子,還能舒緩瘙癢 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

臉上起了好多痘痘,感覺身體裡有毒素,吃什麼才能最排毒呢

建議吃點三黃片,用黃瓜片泡蜂蜜水然後敷臉上!效果很明顯 1.消極,負面的思想最有毒。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看一出喜劇,買一件衣服,甚至吃一小塊蛋糕,都是緊急解毒的方法。2.熱力是排毒的重要元素,熱力可以幫你排出體內的水分和毒素,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所以熱水浴或蒸汽浴都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特別是運動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