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喝牛奶,請問一下有什麼好處?壞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15 01:25:19 字數 3017 閱讀 9949

1樓:小朗粉絲獻笛

光明牛奶,蛋白質很高

每天都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益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小三郎雜談

牛奶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 喝牛奶可以補鈣,有助於骨骼發育成長,還有助於睡眠,每天堅持服用還可以美容**,牛奶中含有人體**中需要的美白因子,可以養顏護膚,煥發精神,...

4樓:慈涵易

牛奶是涼性的,要經常吃一些熱性的食物來彌補他的不足,例如姜。有很多人一喝牛奶就會拉肚子,就是因為他體內寒涼太多

5樓:破曉狗

強身健體,可是有人說,男人喝牛奶,女人喝豆漿

6樓:簡約

沒什麼益處,三聚氰胺太恐怖了!!!

天天喝牛奶有什麼不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喝牛奶是好事情,一般人還不具備這個條件。歐美國家的人在前面享受了好幾百年,沒有問題,信不信由你,自己多學習,心裡知道道理之後才能把握好利弊。

8樓:sk英倫

喝牛奶好的…營養學家提倡終身不斷奶

9樓:宰宇蔭叢妞

科學研究發現,百分之七十的黃種人不吸收牛奶營養物質,適應白種人胃口,像我國的還不如吃大米飯營養。

天天早上不喝牛奶有什麼壞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成恬靜

沒什麼壞處 具新聞報道天天喝牛奶 得前列腺癌的機率高

11樓:勞資

一、空腹不可以: 1、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少於全天食量的�0�4。

所以最好能改在午睡或晚睡前喝牛奶,可除弊興利,更好地發揮其作用。如果已經習慣在早餐喝牛奶,也一定要先吃一點其他食物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腸中停留多一些時間。如果早餐要喝一瓶牛奶,可先吃米或麵食50克,再加一個雞蛋和少許醬菜、豆腐乾,然後再喝牛奶,使牛奶在胃中與其他食物混合,在胃腸中停留時間延長,有利於其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

由於食物提供的熱量足夠,消化吸收又較緩慢並充分,使血糖持續較高水平,上午就會精力充沛。 牛奶可加熱,但不要煮沸。因為煮沸後,有的維生素會被破壞,而且牛奶中的鈣會形成磷酸鈣沉澱,影響營養素被人體吸收。

煮牛奶也有一定的學問,多數人會將白糖中入牛奶再加火同煮,這樣會使牛奶中的賴氨基酸與糖在高溫作用下發生反應,生成果糖基賴氨酸,這種物質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反而對人體健康有害,所以煮牛奶應該等煮開牛奶後不燙手時再加糖。 2、專家提醒公眾不宜空腹喝牛奶。據介紹,許多人清晨喝牛奶,認為這樣能將營養成分完全吸收。

其實,空腹喝奶會很快經胃和小腸排入大腸,結果各種營養成分來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體外。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吃一些食物再喝牛奶。過多的胃酸導致蛋白質變性沉澱,營養不易被腸胃吸收,嚴重導致消化不良和腹瀉。

故應配些麵包、餅乾、點心與牛奶同食。可見,不宜空腹喝牛奶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容易導致腹瀉;二是吸收的效率不高。

因為通過胃腸道的時間太快。儘量把牛奶放在一餐所有食物的最後再喝,這樣有利於吸收和提高耐受性。 二、睡前可以: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晚餐攝入的鈣,睡前大部分被人體吸收利用。睡後特別是晚上零點以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的下降,促進了甲狀旁腺分泌亢進,激素作用於骨組織,使骨組織中的一部分鈣鹽,溶解入血液中,以維持血鈣的穩定平衡。

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會成為骨質疏鬆症的原因之一。晚上睡前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可緩慢的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得到了補充、維持平衡,不必再溶解骨中的鈣,防止了骨流失、骨質疏鬆症,所以睡前喝牛奶好。

睡覺前喝牛奶對人體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吾運凱

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 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 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13樓:小苠

睡前喝牛奶能夠幫助睡眠,牛奶是優質的鈣**,喝牛奶補充鈣是最有效的方式。但是奶中有不少的飽和脂肪,更多的攝入這些飽和不禁增加了能量的攝入容易增肥,同時也增加心血管的危險,特別是老人家。所以喝奶的話可以選喝脫脂奶,雖然不是全部脂肪都能去掉,但是還是有一些幫助的。

所以好和不好不能一概而論,沒有東西是絕對好和絕對壞的 祝好……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兩個小時左右和睡前一個小時左右。飯後兩個小時左右有利於牛奶中的營養吸收,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杯溫牛奶,有促進睡眠,安神,對失眼很有好處。只要每天喝的量不要太多,一般不會有什麼害處的,放心喝吧!

睡前喝牛奶能夠幫助睡眠,牛奶是優質的鈣**,喝牛奶補充鈣是最有效的方式。但是奶中有不少的飽和脂肪,更多的攝入這些飽和不禁增加了能量的攝入容易增肥,同時也增加心血管的危險,特別是老人家。所以喝奶的話可以選喝脫脂奶,雖然不是全部脂肪都能去掉,但是還是有一些幫助的。

所以好和不好不能一概而論,沒有東西是絕對好和絕對壞的 祝好……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兩個小時左右和睡前一個小時左右。飯後兩個小時左右有利於牛奶中的營養吸收,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杯溫牛奶,有促進睡眠,安神,對失眼很有好處。只要每天喝的量不要太多,一般不會有什麼害處的,放心喝吧

14樓:那朵花

對失眠有好處1!1``

一天中什麼時候喝牛奶對身體最有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天天喝牛奶對**有什麼好處?拜託各位了 3q

15樓:摯愛小慧

有好處,酸奶也很好,都是讓**細嫩,美白

16樓:令忍

每天喝牛奶會對**起到一個美白的作用。

請問一下有什么練習左手的方法么,請問一下有什麼練習左手的方法麼

左手運球 就自己一直練 沒事就下樓連運球,之後上籃啥的 當然有效 我的個人經驗 原地拍 快拍 低拍 拉球轉身 每種50個一組 一天至少3組 如果有球場 站在籃下不停用左手勾手 上籃 拋投 堅持一個月 絕對有效 手感的培養是沒有投機取巧的機會的,完全是靠平時的練習 多了自然就有了。希望你早日找到手感 ...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嗎?

可能是紅花繼木,最好有近拍 好漂亮,但不知是啥,如果葉子是紅的,猜是楓樹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嗎?30 菜豆樹。菜豆樹,別名 山菜豆 苦苓舅 豇豆樹 辣椒樹 接骨涼傘 森木涼傘 朝陽花 牛尾木 豆角木 牛尾豆 蛇仔豆 雞豆木 大朝陽 跌死貓樹,拉丁文名 radermachera s...

請問一下我的電動車電機被電焊搞了一下,有四塊退磁了,請問一下怎麼充磁

這個沒辦法充磁的哦 只能換 整個電機 找個舊的吧 也就100左右 你好,我的電動車電機,磁鋼退磁了。在看到你說可以充磁,請問用什麼辦法,具體的操作步驟?答好加分 不知道你 復的磁鋼是什麼材質的,制現在用的大bai多是釹du鐵硼的,這個想要完全退zhi磁其實挺dao難的!不知道你的是怎麼退的,想要充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