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水的故事,一杯水的故事,你從中知道了什麼

2023-01-15 01:20:13 字數 1431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易拉罐的故事,寫沙漠裡的一杯水.我提供素材,其他自己想象

2樓:小煌皇

哲理故事:《一杯水的故事,聽完你就放下了》

3樓:點兔子

兔子擅長寫童話

可是....分呢

你可以看看我給別人寫的作文...

一杯水的故事,你從中知道了什麼 20

4樓:冉連婷

嗯嗯,人要有德善美,要助人為樂,在現實生活中應該要多幫助別人

5樓:小煌皇

哲理故事:《一杯水的故事,聽完你就放下了》

一杯開水的故事是什麼?

哲理小故事:一杯水有多重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壓力的哲理故事—— 一杯水的重量

課堂上,一位老師端起一杯水,問在座的學生:「各位認為這杯水有多重?」

有的學生說40克,有的說500克不等。

老師則說:「這杯水的重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端住它多久?」

「端一分鐘,大家一定覺得沒問題;端一個小時,可能會覺得手痠;端一天,可能需要叫救護車了。」

「其實,這杯水的重量始終是一樣的,但是你端得越久,就越會覺得沉重。」

「這就像我們承擔的壓力一樣,如果我們一直把壓力放在身上,不管時間長短,到最後我們都會覺得壓力越來越沉重而無法承擔。我們必須做的是,放下這杯水,休息一會之後,再將它端起來,這樣我們才能夠端得更久。」

「所以,各位應該將承擔的壓力在一段時間之後適當放下,並且認真休息一下,然後再重新拾起來,這樣才能夠承擔很長時間。」

「這就像我們在職場上一樣,我們應該將工作上的壓力在下班時放下,不要再帶回家了,回家後,你應該認真休息,明天再重新拾起這壓力,這樣我們就不會覺得壓力沉重了。」

一杯水的故事的感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時,馬上聯想到生活中比是也一樣嗎?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總是去做想做的---玩,不去做必須做的事---學習,到考試是傻了,一個也不會做,下來後老師就批評我不分主次!為此我暗下決心,改掉這毛病,要科學合排時間.

記得在小時侯我老是纏著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也不以 厭煩地講故事,可等我長大上時媽媽只要了一杯水我就煩了,到這我有點感到對不起媽媽那些辛勤的汗水了.

現在我立下決心,好好學習,長大了當上市長,我既要讓我的市民牢記一句話:不要去做想做的,而要去做必須做的事情!還要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為祖國做出更大的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別人,才會被別人幫助。

或者懂得付出才會有回報。(自己想的,不是標準答案)

急需一個關於五杯水的故事 20

一杯100攝氏度的水和一杯50攝氏度的水同時放入同冰箱中,為什麼100攝氏度的先結冰

專業上是這樣說的 姆潘巴現象 mupainmubar effect 又名姆佩姆巴效應,指在同等體積 同等質量和同等冷卻環境下,溫度略高的液體比溫度略低的液體先結冰的現象。但是實際上 在 姆潘巴現象 被發現的若干年後,許多科學家對此重複試驗,試圖得出合理解釋。多數人認為主要原因是熱水水汽易蒸發,吸收潛...

喝一杯牛奶的1 6然後加滿水,又喝了一杯的1 3,又加滿水又喝1 2杯又加滿水,最後喝完

因為最終把牛奶都喝完了,所以喝了牛奶1杯。一共加水是 1 6 1 3 1 2 1 6 2 6 3 6 1杯 喝了牛奶和水各1杯 因為他在那牛奶也因為沒有裝牛奶就最後晚上就是一杯牛奶。小華喝了一杯牛奶的1 6,然後加滿溫開水,又喝了一杯的1 3,在倒滿水,又喝了1 2杯後,繼續加滿水,牛奶一直沒加,最...

早晨起來第一杯水怎麼喝,早晨起床後的第一杯水怎樣喝是對的?

1 喝什麼?新鮮的白開水是最佳選擇。白開水是天然狀態的水經過多層淨化處理後煮沸而來,水中的微生物已經在高溫中被殺死,而開水中的鈣 鎂元素對身體健康是很有益的。有研究表明,含鈣 鎂等元素的硬水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有不少人認為喝淡鹽水有利於身體健康,於是晨起就喝淡鹽水,這種認識卻是錯誤的。研究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