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遺傳孩子嗎遺傳脫髮怎麼辦,遺傳性脫髮該怎麼辦,自己孩子以後會不會脫髮?

2023-01-14 22:30:15 字數 5343 閱讀 9127

1樓:雍禾植髮

你好,遺傳性脫髮往往都是讓很多人痛苦,解決脫髮成了很多人的心病,目前對於這種脫髮現象主要是靠植髮,植髮主要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採取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種植的部位,一般需要很少就可以的。

只要選擇的醫院正規,植髮醫生經驗豐富,植髮技術先進,那麼術後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

2樓:脫髮專家團隊

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遺傳是其中的一個主要原因,除此之外還和油脂過多、壓力過大或者內分泌有關,因此在**上要注意分辨**。另外脫髮是隱性遺傳,也就是女性遺傳,因此自己脫髮遺傳給孩子的機率並不會特別大。

遺傳性脫髮該怎麼辦,自己孩子以後會不會脫髮?

3樓:su涼涼

「醫生,我物件家裡幾個大爺都禿頂,我物件現在也有點發際線後移,會不會將來跟大爺一樣禿頂呢?更糟糕的是,以後會不會遺傳給孩子呢?」這是一位女士的諮詢。

話中可以瞭解到,男主人公患有家族遺傳型脫髮,女孩子擔心這樣的脫髮問題會遺傳到後代,影響顏值。

其實遺傳性脫髮只遺傳脫髮的基因而不會遺傳脫髮面積的,意思就是:假設你物件他大爺、舅舅都禿頂,只剩後腦勺的頭髮了,但是你的物件只是發生脫髮的風險比你不攜帶遺傳基因的高一些,但不是說他就必須要脫髮的,而且也不是將來脫髮就一定會跟大爺、舅舅一樣成禿頂的模樣。

遺傳脫髮對於男性表現為顯性遺傳,對於女性表現為隱性遺傳。因為男士脫髮不是前額後移就是頭頂禿了。而女士即使脫髮,也只是發縫比較寬,頭髮整體稀疏的情況。

對於後代而言,男女不同,未來的脫髮命運也不同,因為脫髮除了斑禿這種精神性脫髮之外,其他的脫髮都屬於雄脫的,就是說雄激素本來就是引起脫髮的一個要素。那麼對於後代而言,男孩子肯定比女孩發生遺傳脫髮的概率大。

說了這麼多,那普通人怎麼能知道自己是否攜帶脫髮遺傳基因呢?如何知道自己會不會遺傳給後代呢?

這就需要做7g脫髮風險靶向篩查中的雄激素受體ar活性篩查了,這項篩查就是針對遺傳性脫髮的。在瞭解到你未來會有脫髮問題之後,毛髮專科醫生會給你一些建設性的建議,讓你從日常的作息和飲食上去規避這個問題。

在這裡有的人可能會說,基因是沒辦法改變的,但是脫髮和其他的疾病不同。因為脫髮它也只掉前額和頭頂的頭髮,後枕部的頭髮卻不掉,原因就是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含有雄激素的受體。那麼我們控制好自己的作息飲食習慣,規避一些問題,就能夠做到預防遺傳性脫髮。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進行頭部按摩:

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使用:

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要少用:

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5、補充頭髮營養

頭髮如果缺乏營養補充,就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還容易脫落,因此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脫髮就能控制住了。

5樓:北京蘭德諮詢

脫髮的遺傳機率在男性中多發,如脂溢性脫髮是一種與遺傳有關,頑固難治的疾病,**時間長見效慢,**率高,**晚了很難**。這種病沒有特效藥,晚期不能**。

但是通過積極的**,可以控制脫髮,減緩毛囊萎縮。

目前**脂溢性脫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植髮,種植的是自己後枕部長壽區的毛囊,長出來就是自己的頭髮。

在正常頭髮生長過程中,如果沒有發生放射、燒傷、燙傷等特殊情況,種植後的頭髮終生不會再次異常脫落。可以做到一勞永逸的效果。

6樓:言青藤

遺傳性脫髮在早期的時候,毛囊功能還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這個時候用藥、生活作息注意好是可以減緩脫髮時間的;

如果不幸遺傳性脫髮已經很嚴重了,那就只能做植髮手術來恢復了。

7樓:華想容公館

遺傳的頭髮能不能**,根據醫學的一般建議,如果患有遺傳脫髮的孩子一般會在青春期左右開始出現相關症狀,一定要提早的預防和**,但是現代醫學對於遺傳性脫髮進行**有一定的難度,沒有令人滿意的**方式,因為遺傳性的脫髮一般都屬於永久性脫髮,毛囊結構已經遭到完全破壞,可以適當的進行調理身體,減少相關症狀,或者通過植髮手術來保持形象。

8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可以通過植髮解決的。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機構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父母脫髮遺傳給子女的機率有多大

9樓:

遺傳性脫髮的機率挺普遍的,脫髮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保持樂觀,不要給精神太大的壓力,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營養,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增加頭髮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多吃一些有助於毛髮生長的食物,如:核桃、木耳、黑芝麻等,等脫髮穩定可進行植髮**。

10樓:

你好,機率這個真的不能準確的給出是多少,只能這樣來說遺傳性脫髮中有百分之七十來自母親,百分之三十來自父親。因為小孩和女性體內沒有雄性激素,所以他們不會脫髮,但是他們會帶有脫髮的基因,並且遺傳給後代的男性,所以很多的人禿頂了,但是他父母卻不脫髮

11樓:夜魔二號

對於男性來說,脫髮遺傳是顯性遺傳,對於女性來說,脫髮遺傳是隱性遺傳。按照孟德爾經典遺傳性定律,假設a是不脫髮的基因,a是脫髮的基因,那麼有以下幾種情況:男性:

aa、aa都脫髮,aa不脫髮。 女性:aa、aa都不脫髮,只有aa脫髮。

男性脫髮的機率天生就大於女性,父母都不脫髮,而媽媽仍然有攜帶脫髮基因的可能。比如父親是aa,母親是aa,後代是男性,脫髮機率<25%;而後代是女性,則100%不脫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運動,保證睡眠。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順便去看下《董玔.

俊日記》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一般夏季兩三天洗頭不要每天都洗頭,頭髮油也不必立即就洗,一般頭髮表面的油脂有利於保護頭皮,脂溢性脫髮等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只要用乾毛巾將水吸乾到七成幹作用使用稅風機,要使用自然風吹頭髮不要使用熱風直接對著頭皮。

遺傳性脫髮會一直遺傳下去嗎

13樓:三院植髮許醫生

脫髮遺傳有隱性遺傳和顯性遺傳兩種,對於男士來說,脫髮是顯性遺傳,爸爸脫髮孩子也會脫髮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對於女性來說,脫髮是隱性遺傳,媽媽不脫髮但是孩子也可能會脫髮。

遺傳性脫髮前期不嚴重的情況下是比較容易控制的,只能是通過藥物長期控制緩解脫髮,促進生髮。

同時也要注意保養身體,這樣就能保持頭髮長時間不再繼續稀少。但是無論任何藥物,都不能做到一勞永逸的完全****。嚴重的脫髮患者想要生髮,只能考慮通過植髮彌補了。

14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你好,目前植髮機構有很多,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植髮的醫院,建議您從以下幾個方面去選擇:

1、植髮醫院的口碑如何

植髮醫院的手術做的不好,自然會引起公憤,口碑不好。而好醫院往往也注重口碑,看中對患者的服務,所以選擇醫院首先要看口碑。

2、選擇植髮技術很重要

植髮技術是核心。植髮的目的是為了解決脫髮問題,所以植髮效果的好壞應該成為我們考察植髮醫院的首要標準。植髮後的密度好不好,術後生長是否自然等等都是作為評判植髮效果好壞的因素,與植髮技術息息相關。

3、植髮醫生是關鍵

植髮手術由醫生操作,沒有經驗的醫生無法熟練快速的完成手術,對毛髮種植的密度、美感也不能準確把握,直接影響植髮效果。所以在挑選植髮醫院時,一定要慎重選擇。

15樓:冠夏侯容

遺傳是導致脫髮的主要因素之一。一般父親遺傳給子女的機率為50%,爺爺遺傳給孫輩的機率為25% 。這就是遺傳性脫髮。

這種型別的脫髮也受一些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工作壓力過大;生活、飲食不規律;休息睡眠差;吸菸、飲酒等都是引起脫髮的因素,一旦有這些因素存在,都會加重脫髮,給患者造成更大的困擾。

16樓:包南煙

由於上一代遺傳基因引起的脫髮,從資料上看佔有一定的比例,因此,如果您的父母有嚴重脫髮症狀,一定要儘早重視自身的毛髮健康問題。從基本的日常洗護產品著手,油性發質的朋友可以選擇油脂平衡露用來清潔頭髮,平衡皮脂腺的分泌;頭屑多、髮絲乾枯使用保溼去屑露能深層清潔頭皮,達到去屑保溼的作用。

父親脫髮有多大機率遺傳給兒子

17樓:愛笑的

脂溢性脫髮,的確與遺傳有關。目前認為該病是多基因遺傳性疾病,父親脂溢性脫髮,兒子患病的概率是50%,男性18歲是發病的起始階段,並有年輕化的趨勢。

目前的醫療技術可以讓90%以上的患者止脫,約70%部分恢復生長,但需要早期、長期、規範、聯合、個體化的綜合干預措施,才能獲得滿意的效果。

18樓:夜魔二號

一般情況下,父親遺傳給子女脫髮的機率為50%,爺爺遺傳給孫輩的機率為25%。據研究表明,母親遺傳脫髮的可能性更大,如果外公外婆舅舅有脫髮的症狀,就更應當提高預防脫髮的意識。

遺傳性脫髮會使頭髮的毛囊逐漸萎縮閉合,女性一般表現為整體頭髮稀疏,男性則一般從前額髮際線開始脫髮,最終蔓延至頭頂。

遺傳性脫髮除了基因的影響,還有dht因素的影響。研究發現,有遺傳性脫髮的患者頭頂等脫髮部位的頭皮裡有一種特殊的荷爾蒙——雙氫睪酮的濃度水平很高,當頭皮中的dht達到一定量的時候,毛囊會萎縮,減少頭髮的生長週期,從而脫落。

荷爾蒙的分泌量、年齡、各種精神壓力及其它一些因素,也會對禿頂的形成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所以,即使家族中長輩直系血親出現嚴重的禿頂現象,他們的後代也未必全都禿頂。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不是的,但是機率很大,如果父親脫髮,兒子機率70%,你可以算一下,但是也不是百分之百脫髮的。

父親脫髮,母親不脫髮。後代是男性,脫髮機率大約在70%以上;後代是女性,脫髮機率大約只有15%。

父親不脫髮,母親脫髮,後代是男性,脫髮機率高達100%;後代是女性,脫髮機率0%。

父親脫髮、母親也脫髮,後代是男性,脫髮機率依然是100%,後代是女性,脫髮機率75%左右。

遺傳性脫髮比較難預防,基本最後都會發展成為嚴重的脫髮,只是時間的早晚。注意得比較好的話,有人40歲以後才開始脫髮嚴重,如果不注意保護頭髮,可能25歲之前就嚴重脫髮。

脫髮遺傳嗎?脫髮會遺傳嗎?

遺傳的,那種激素類的脫髮,一般都是傳男不傳女。脫髮會遺傳嗎?雄性激素源性脫髮會遺傳。雄性激素源性脫髮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其遺傳特徵只在雄激素作用下表現。當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度旺盛時,就會形成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它的典型臨床特點是,頭髮從前額向上脫落,兩側鬢角也會脫落,最終形成地中海樣改變。其...

脫髮怎麼辦,脫髮怎麼辦

第一,最好使用牛角梳,不要用塑料或者鐵梳子,牛角梳和木梳子有著舒經活絡的作用,也能減少多頭髮的傷害。第二,洗護一定要做到位,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把洗髮水衝乾淨,保持頭皮的清潔。吹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保持電吹風和頭髮在十釐米之外,而且不要用熱風,容易損傷頭髮,讓頭髮枯黃。第三,平時沒事可以用五指從頭頂梳一梳頭...

女孩子脫髮了該怎麼辦,女孩子脫髮怎麼辦?

在現代社會,隨著人們工作 生活壓力增大,加上環境變化 飲食結構的差異,脫髮類疾病呈現一個高發的態勢,出現脫髮以後該怎麼辦?包括以下幾方面 1 首先一定要到醫院明確診斷,因為脫髮分好多種型別,最常見的是雄激素性脫髮,又叫脂溢性脫髮,還有斑禿,老百姓叫鬼剃頭,還有急性或者慢性的休止期脫髮及頭癬 真菌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