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想選購A10 5800K但是要換主機板閒置顯示卡換CPU呢

2023-01-14 18:45:14 字數 2943 閱讀 6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有gt240顯示卡了,直接換760k的cpu和主機板不是更好嗎?a10-5800k的cpu和760k的其實差不多的,就是多了個核心顯示卡而已。

2樓:

真誠建議沒必要,現在計算機更新換代非常厲害,你的電腦建議32位系統先用著,不妨願意玩遊戲的話升級一下顯示卡的了,換一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得了,絕大部分主流遊戲就通吃了,幾百塊錢就行了,先對付兩年再換新電腦整機得了,到那時又不知道高階到了什麼地步了,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主機板,配個i5的cpu就可以了……。

換個技嘉的主機板,可以去店裡去問下**。

我電腦用的是ga-ma785gt的主機板,現在想換個cpu,請問這個主機板可以用a10-5800k這款cpu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a10 5800k!主機板跟這款cpu的介面不一致!

你這主機板,可以用六核的:phenom ii x6 1045t。

四核的amd x4 955也可以支援。

記得重新整理主機板bios哦。

速度選為最滿意回答吧!

5樓:電腦愛好者

這主機板加個amd965的cpu+7850顯示卡還是不錯的.只是要重新整理bios

6樓:

你這板是am3的板,apu是fm的板才能上的!你這板上個x4+hd68xx也不錯!

來大神幫我配個顯示卡 不用太好 一般點就行 現在這個配置 我已經換cpua10-5800k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成a10 5800k四核,核顯可以交火獨立顯示卡的,這樣兩個顯示卡都不浪費,你要求又不高,藍寶石hd6670 1g顯示卡,118塊,和你核顯交火後效能達到hd6770級別,所以是比較合適你用的,

a10 5800kcpu主機想升級顯示卡請問什麼最合適

8樓:巛冥丶想彡

更換cpu、主機板、顯示卡(i3-4170,h81m,gtx1050),需要電源額定300w

電腦效能跟不上了想換cpu和顯示卡,我的主機板不相容英特爾系列,相容a105800k之類的cpu,顯示卡

9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x4 860k,顯示卡直接換一塊二手hd7850大概400-500就可以了,不用啥雙卡。

10樓:

是a10 5800吧?這個沒法換更好的apu了,6800效能提升相當有限。一個雙顯示卡的效率不是很高,二個gtx650不能組sli。

所以購買gtx750ti以上級別的顯示卡更適合樓主。

11樓:雷神上奧丁

650不支援雙路,apu系列買到頂效能也就那樣

想升級電腦只換cpu和顯示卡行嗎?

12樓:一般般丶小夥

可以的。

因為對電腦效能影響最大的就是cpu了,換顯示卡可能是出於遊戲和影象處理的問題。基本上cpu和顯示卡好一點的話,電腦的整體效能就上去了。

cpu:**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

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由此可以看出cpu和顯示卡對電腦效能的影響基本是最大的,所以只換cpu和顯示卡是可以的。

準備改天去換個amd a10-5800k的cpu但是不清楚主版要換不,換了作用大不,記憶體呢,我是想玩大型遊戲,多開

13樓:

既然你想玩大型遊戲。為什麼選擇a10?

換個cpu 酷睿2系列

加根2g 1333的記憶體,

換個差不多的顯示卡,如hd6750 hd6770,足矣。

換amd的話,主機板也得換。a10的顯示雖然也不錯,但畢竟不如獨顯來的爽。不是嗎?

你的板子支援的cpu見官網,我給你查到了。

14樓:

主機板必須要換,你這個cpu是英特爾的處理器平臺,a10是amd處理器平臺。

就a10的核顯效能來講來講效能肯定比gt610強力很多。

此外就是a10需要高頻一點的記憶體。

換上a10就不需要獨立顯示卡了。

15樓:不值錢

主機板肯定是要換的,記憶體需要另外加一根4g的。

更新以後肯定比你這配置強4倍

16樓:師太老衲好想你

有換a10的不如換i3 3220加獨顯了

我是a10配了華碩f2a85-m的使用者

但是頻繁的出現卡屏宕機。

2個月了 都查不清楚什麼問題

你也可以在網上找找 此類情況的人特別多。

升級電腦想選購A10 5800K但是要換主機板閒置顯示卡換CPU呢

微星770 c45 這塊板還有升級的空間,你換一個amd x4 955,這個cpu的效能要比a10好,然後顯示卡再升級hd7750.一起下來也就1100左右。完全不用那麼折騰 你這板子可以上比較好的u 比如fx 6300 可能略高 650左右 也可以換amd x4 965 大概500 左右然後剩下的...

幫我看看A10 5800K的顯示卡

amd a10 5800k的整合顯示卡就是hd 7660d,比獨立顯示卡radeon hd 7570稍弱,比nvidia gt440稍強。5800k的效能還跟記憶體有很大關係,記憶體頻率越高,它的效能也越強。重要引數是流處理器數量和核心頻率。具體效能相當於什麼水平要看你具體搭配什麼記憶體使用了 單通...

AMD FX 8120比起A10 5800K咋樣,有可比性嗎

1,fx8核是amd的高效能cpu系列,am3 介面,8核心,比fm2介面的apu a10 5800k cpu效能強很多,價位上也貴一截。2,fx 8120處理器採用32奈米工藝製程 原生八核心 具有不鎖倍頻的設計,fx 8120處理器預設主頻高達3.10ghz 外頻200mhz 倍頻15.5x,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