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電腦升級

2023-02-04 10:25:03 字數 661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800塊完全可以兩樣都換,你原來的主機板加顯示卡賣給收二手的能值300塊,然後買個華碩p5k-se 用630。剩下470可以買個翔升8500gt/512m顯示卡甚至8600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品牌機就不用去想超頻的事情了,換個顯示卡吧,而且好的還不行,我懷疑你的電源是否吃得消,可以考慮藍寶3650海外版,視訊記憶體規格為256m/128bit,500不到。其他不用換了。或者可以考慮配個燒錄機。

3樓:

是啊,我也奇怪你為什麼換主機板.

要雙通道做什麼,800mhz的記憶體都低了?你又不是amd的cpu,如果你的顯示卡不需共享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的話,雙通道對整機的效能提升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換主版?換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呵呵,你要超頻嗎?為什麼當時不攛臺機子?機子夠用就可以了不必追求什麼雙通道。

5樓:

我靠 嚇我一跳~8000再買個好的都夠了

800的話就先買顯示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雙通道做什麼,800mhz的記憶體都低了?你又不是amd的cpu,如果你的顯示卡不需共享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的話,雙通道對整機的效能提升很小.

想給電腦升級給點建議

老845的板子支援ddr400和333,但不知道你現在用的記憶體型號是什麼,最好買一樣的型號,不同型號的相容性容易出現問題,所以你現在最好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拿下來看下具本品牌型號,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也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如果你所用的記憶體是ddr333的話,那建議你333的就不要用了,直接買根ddr40...

請教大神幫我升級下電腦配置,我想升級下電腦配置,大神幫我看看

你這配置有很大的問題,我來說一下吧!不要胡亂升級了!1 你的主機板是華擎870 extreme3,這個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是pcie 1.0的,後期升級版本為pcie 2.0,而你的顯示卡是gtx1060 3g,這顯示卡的介面是pcie 3.0的,3.0插在1.0或2.0介面的主機板上效能能發揮45...

電腦想升級下配置,高手的給個意見

現在的硬體很便宜啊,如果預算高的話,完全可以考慮重新配個主機了,2500左右,主流遊戲基本都能應付,不過效果一般了,要是預算不夠可以考慮把cpu換一下5000 不到400 你的主機板是支援的,不過可能要換電源 額定300w的230 記憶體再加根1g的 100左右 顯示卡應該還可以,至少跑魔獸世界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