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匹空調壓縮機裡面裝有多少克冷凍油,我想知道,謝謝大家

2023-01-14 18:45:11 字數 2301 閱讀 8569

1樓:農連枝彌雀

r12用18號冷凍油,r22用25號冷凍油,r134a具體用什麼油不清楚,但肯定不能與上面二種沒冷凍油混用,而18號油如沒有可用25號油與變壓器油混合代用。

5匹空調要加多少冷凍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壓縮機銘牌標註有

英文oil---就是冷凍油加註的標準 單位為毫升ml

不同的壓縮機(例如活塞式、旋轉式、渦旋式壓縮機)加註冷凍油而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壓縮機有視鏡的話油麵加到四分之三視鏡位置就好了.

如果是新換的壓縮機裡面自帶有油不需要加

如果油漏掉補充的話先加1000毫升看看吧

4樓:雁飛紛

室外機壓縮機上面都有標註

5樓:匿名使用者

加註的油型號也不一樣。

5匹空調壓縮機的排氣壓力多少

6樓:

空調器的排氣壓力在空調器正常工作時,主要受冷凝溫度冷凝壓力的影響,冷凝壓力主要受環境溫度的影響。冷凝溫度一般比冷凝器進風溫度高15℃左右,進風溫度高,冷凝溫度也高!比如,室外溫度為30℃,冷凝溫度達45℃,對應的壓力(r22)1.

7mpa,若環境溫度35℃,1.9mpa!

7樓:崔勇

正常情況下12-15公斤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1mpa--2.5mpa

1·5匹空調壓縮機加多少冷凍油

9樓:憂傷的蝴蝶

1、如果換新的壓縮機上去,那麼應該是不需加油的。必須提醒你,換新壓縮機到舊的空調系統時,一定要清洗舊系統,否則新壓縮機很快就會壞。

2、如果是發現漏油漏冷媒的維修,再補充150~250g基本就足夠了。建議:全套系統撿漏、補油、抽真空、再加冷媒。

5p空調應加多少冷凍油

10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5p的空調

壓縮機要加2.5公斤冷凍油。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

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直接加系統裡的油肯定超標,容易油堵,要很小心.你加個一可樂瓶吧,大概500毫升左右,分個幾次加,聲音舒服了就算了.要標準的話,那就很難講,因為壓縮機牌子很多,機型也很多,沒有統一的標準.

你最好是將其機油全換了,估計油已經很髒了,我們是將其取下,倒出冷凍機油,然後按倒出的量注入,再適量追加點.

是所有空調壓縮機裡面都有冷凍油嗎

12樓:

拆開與壓縮機相連的吸排氣銅管管路,拆下壓縮機,從吸氣管中控出所有冷凍油就可以了。

13樓:科聚亞

新的空調壓縮機裡面也是有冷凍油的,但是放的量不是很多,所以新空調首次保養間隔時間很短,家用空調壓縮機裡面的冷凍油您就可以放心用了,用幾年都沒問題的

1.5p空調壓縮機,2p,3p和5p的壓縮機冷凍油為多少克?高手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要檢視壓縮機的具體型號、規格書等資料。不過一般2匹機在600-800ml,5匹機可以超過1000ml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型號,銘牌上應該都有

空調一匹至五匹壓縮機注油量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的冷凍油從1匹到5匹的注油量約為:1.1匹~2匹(大多為轉子式壓縮機)注油量分別為:

700ml、850ml2.3匹空調分兩種:轉子式的話在950ml,渦旋式在1200ml3.

5匹空調一般現在均用渦旋式壓縮機,一般注油量在1600ml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這個問題還蠻專業的,估計非專業人士無法回答。一般情況下,只有冷庫製冷機出現不可修復的故障時才會一塊更換冷凍油,且這些裝置都有可視油窗,家用空調還沒聽說有換油的,如果你非換不可,我個人感覺,比放掉油量多100—200克即可,多者無益。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上有製冷劑注入量,看準加就是了,千萬不能多了嗷。

空調壓縮機冷凍油具有什麼特徵空調壓縮機冷凍油多會有什麼?

特徵 合適的粘度 較低的傾點 絮凝點和 r12 的不溶物含量 揮發性小,閃點高 良好的化學穩定性和熱氧化穩定性 不含水和雜質 作用 1 潤滑作用。它可以潤滑壓縮機運動零部件表面,減少阻力和摩擦,降低功耗,延長使用壽命。2 冷卻作用。它能及時帶走運動表面摩擦產生的熱量,防止壓縮機溫升過高或壓縮機被燒壞...

空調壓縮機壓力的正常值是多少壓縮機的冷媒正常壓力值是多少?沒有跑,冒,滴,漏的情況下

正常的高壓壓力應為1.3 1.7mpa 13 17kg cm2或190 250lbf in2 正常的低壓壓力應在0.15 0.25mpa 1.5 2.5kg cm2或20 35lbf in2 之間。如果低壓壓力高出或低於此範圍,都說明是膨脹閥調節不正常。壓縮機如有問題不在此範疇。測量空調系統的高低壓...

怎樣為壓縮機加機油,加多少合適,空調壓縮機怎樣加潤滑油

看它的說明書,一般都應該是加滿的。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 冷卻 密封 減磨 防鏽 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 c至600 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