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刺客信條 起源》主角巴耶克與阿雅

2023-01-14 18:10:11 字數 5387 閱讀 4410

1樓:獨孤求敗

在他的兒子khemu去世之前,巴耶克是一名內心滿懷著愛的父親和丈夫,也是西瓦城乃至整個埃及的忠實守衛者。 他天性開朗活潑,對保護弱勢群體也有著強烈的責任感。 他也非常虔誠,經常給他的兒子講述關於神明的故事,和王國的神話。

在khemu後,巴耶克的生活被複仇的慾望填滿; 他發誓要等到每個人仇人都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才停止殺戮。 儘管他的首要任務是消滅上古維序者成員,但巴耶克總會毫不猶豫地停下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表明他內心仍沒有忘記自己身為梅傑衛兵和埃及守護者的責任。

雖然他對朋友和周圍的人友好而善良,但他對他的敵人卻稱得上是殘暴而無情。 巴耶克更是對那些恃強凌弱,尤其是對向無辜兒童下手的人恨之入骨。 雖然後來他被逼無奈繼續斬殺上古維序者成員,但巴耶克卻開始對自己的行為有所反思,開始對手下的亡魂報以敬意。

包括得知「鬃狗」卡麗賽是因為失去了孩子,才變得喪心病狂後,巴耶克衷心地為卡麗賽能在來世與女兒團聚而祈禱, 後來,巴耶克還再次向塔哈卡的兒子卡瓦伯道了歉,因為他曾暗殺了他的父親「甲殼蟲」,並傷了他母親的心。

儘管巴耶克為自己的祖國感到非常自豪,並無時無刻不遵循他們國家古老的信仰和傳統,但他對陌生人的文化卻沒有絲毫偏見,他只是希望埃及人和非埃及人們能平等共存。

在建立「無形者」組織之後,巴耶克他的新家殫精竭慮,竭盡全力保護其成員並提出了大量的建議。 許多加入無形者的信任都會得到他的指導:比如當shaqilat想通過攻擊一艘奴隸販子的駁船來解救幾個被俘的孩子時,巴耶克告訴她,單靠打擊奴隸販子並不能取得多大的成就,但與兄弟會一起並肩作戰卻能為世界謀得更大的福澤。

艾雅是一名意志堅定的戰士,堪比巴耶克,在尋找殺害他們兒子的**的過程中扮演著復仇天使的身份。 艾雅相對更單純,前期深信克利奧帕特拉(埃及豔后)無疑,在這點上和他的丈夫有所分歧。 艾雅無疑深愛著巴耶克,每次見到他,都是欣喜若狂。

但艾雅也是擁有著自己的世界觀,當克莉奧帕特拉在尼羅河戰役中要求她殺死自己的兄弟時,艾雅開始懷疑克莉奧帕特拉的真實意圖,並饒恕了托勒密十三世。

當她得知克利奧帕特拉和朱利葉斯·愷撒在保護盧修斯·塞普蒂米烏斯和弗拉維厄斯·梅特勒斯,也就是殺害她兒子khemu的人時,艾雅暴怒的性格展現開來,開始支援默默巴耶克獵殺**計劃。艾雅無疑是一名開眼看世界的先進的女性,隨著殺死khemu的**一個個被剷除,她沒有像巴耶克一樣變得無所事事,她開始將眼光放向了更遠的未來,為全人類的解放而努力,雖然她與巴耶克的家庭生活就此結束,但她卻將刺客組織傳播到了更大的世界,併成為了傳奇刺客阿蒙內特。

2樓:七七女雜記

我肝了一星期,起源的同步率已經99%了,做了所有的支線,如果你也做了會有和我一樣的問題,為什麼殺人的理由是那麼的簡單,強盜搶了你的東西,我幫你把他們殺光把東西搶回來,士兵殺了貓,我幫你把士兵殺了帶你逃出城。 在 巴耶克的 是非觀裡,他覺得做了錯事就要付出代價,很簡單,很單一,有的支線為了整個城市居民,有的僅僅為的都是私人恩怨..更像一個職業殺手,你給我錢,給我**,我幫你殺人。

然而覺得自己是守護世界和平的埃及守護者。 我們站在一個現代的觀念去看巴耶克這個人是很幼稚的,但這又符合那個時期的思想..他們想事情很簡單,人們對世界對行為的反思很少,普通人都是為了活著,像巴耶克這種守護者幫助別人的已經很先進了,所以這真正切題了 起源 二字,從私人恩怨到民族大義再到自由的信條。

巴耶克不是一開始就是聖人。

相反,艾雅..我覺得這一代的確是雙主角,她對巴耶克的影響毋庸置疑,為女王效命,為了她登上王位,知道她的野心和私慾之後,她是最快想開的人,最快明白自己目標的人,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她是把 巴耶克 提出的兄弟會以及信條,付諸於行動的人,獨自去了羅馬,刺殺凱撒,把民族大義上升到了世界,而巴耶克也繼續在埃及守護著埃及人民。

如果說兄弟會的概念是巴耶克提出的,付諸實踐的是艾雅

如何評價遊戲《刺客信條:起源》?

3樓:

40小時,最高難度主線通關。

說到底,我還是懷念看門狗1當中,隔著防彈玻璃黑掉反派的心臟起搏器這樣的設計,這才是劇情,演出和遊戲性的完美統一。

刺客信條系列歷代主角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大革命》時雖然操縱的是全新的法國血統的主角——亞諾,可是每次在飛簷走壁、取人首級的時候,都會想起那讓人膜拜的傳奇刺客ezio(艾吉奧,e叔),或是玩家心中刺客之神阿泰爾……

5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啟示錄)的主角: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

主角結局:刺殺了中東地區的10位聖殿騎士領袖後(刺客信條1的結局),在自己城堡裡的地下室中抱著金蘋果碎片老死(啟示錄裡面的結局)。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艾吉奧·奧迪託雷

主角結局:發現了人類文明的始祖朱諾(刺客信條2結局),刺殺了希澤爾,並將金蘋果藏在羅馬競技場中(西班牙教皇的兒子,兄弟會的結局),告知在現代的戴斯蒙德地球的危機後辭職(啟示錄結局)。

刺客信條3:康納·肯威

主角結局:第一位混血主角,他殺死自己的父親海爾森和北美殖民者中最後一位聖殿騎士,斬斷了自己命運的枷鎖,最後與自己部落的人結婚生子度過了一生。

刺客信條4:愛德華·詹姆斯·肯威

主角結局:在他顛沛流離的航海生涯中,一次意外的海難讓他看到了人生的轉折,喬裝成刺客的他不料捲入到了這場龐大的信仰戰爭中,接觸到了多方勢力的他最終選擇了真正追求自由的刺客組織併為其鞠躬盡瘁,同時繼續追求自己人生的金錢夢想。

刺客信條叛變:謝伊·帕特里克·寇馬克(刺客出身,卻又投靠聖殿騎士)

主角結局:殺死亞諾的父親(是一個刺客)後繼續為聖殿騎士效命。

刺客信條大革命:亞諾·多裡安

主角結局:失去了青梅竹馬的愛麗絲後忍痛繼續為刺客組織效命。

刺客信條梟雄:弗萊姐弟

主角結局:姐弟二人一步步將權力至上的英國聖殿騎士瓦解消滅,二人和印度刺客被英國女皇授予最高榮譽表彰。

刺客信條起源:巴耶克

主角結局:巴耶克和媳婦艾雅殺死了所有的維序者,然後建立了無形者組織。

6樓:陽光的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啟示錄:阿泰爾

結局:刺殺了中東地區的10位聖殿騎士領袖後(刺客信條1的結局),在自己城堡裡的地下室中抱著金蘋果碎片老死(這個是啟示錄裡面的結局)。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艾吉奧結局:發現了人類文明的始祖朱諾(刺客信條2結局),刺殺了希澤爾,並將金蘋果藏在羅馬競技場中(西班牙教皇的兒子,兄弟會的結局),告知現代的戴斯蒙德地球的危機後辭職不幹了。

(啟示錄結局)

刺客信條3:康納

結局:殺死自己的父親海爾森和北美殖民者中最後一位聖殿騎士後自己與自己部落的人結婚生子度過了一生。

刺客信條4:愛德華肯維

結局:繼續追求自己人生的金錢夢想而努力奮鬥。

刺客信條叛變:謝伊(刺客出身,卻又投靠聖殿騎士)結局:殺死亞諾的父親(是一個刺客)後繼續為聖殿騎士效命。

刺客信條大革命:亞諾

結局:失去了愛麗絲後忍痛繼續為刺客組織效命。

刺客信條梟雄:雅各布·弗萊,伊薇

結局:二人和印度刺客被英國女皇授予最高榮譽表彰。

刺客信條起源劇情講了什麼 刺客信條起源歷史背景

7樓:姬覓晴

遊戲裡面是托勒密王朝統治埃及的末期。在公元前334年,亞歷山大大帝率軍東征,打敗了當時的波斯。公元前332年,亞歷山大進軍埃及,在沒有受到任何抵抗的情況下就征服了埃及。

當時埃及人在波斯人的高壓統治之下把亞歷山大看成了救星,當亞歷山大大帝入侵埃及的時候人們夾道歡迎,沒有絲毫抵禦。亞歷山大他入鄉隨俗,在這一年的秋天進入了孟菲斯城,對埃及諸神進行祭拜。所以埃及人都把亞歷山大大帝當作埃及的法老來看待,被當作是跟埃及同化的外國人。

隨後亞歷山大大帝他從孟菲斯沿著尼羅河西部直流向下,在馬留提斯這個不顯眼的村莊建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城市-亞歷山大港,是地中海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

然後亞歷山大大帝向西穿越沙漠來到錫瓦綠洲,也就是遊戲開始的地方,為了得到阿蒙神的承認,他請求了神諭,神諭把亞歷山大認可為阿蒙神的兒子。埃及的祭司們對他大加讚賞,把亞歷山大尊稱為拉之子、阿蒙的寵兒,從此就取得埃及法老的合法統治,真正確立了他在埃及的統治。

8樓:匿名使用者

在xbox e3 2017 briefing當中我們看見一小段《刺客信條起源》的遊戲影片,主角bayek是最後一位古埃及治安官「medjay」(類似「埃及的警長」),他回到自己的故鄉siwa錫瓦綠洲刺殺一名目標。

在影片的開頭,bayek策馬進入錫瓦時說道:「錫瓦,我的故鄉,神聖的綠洲」。

公元前332年,亞歷山大大帝擊敗波斯帝國,將埃及納入版圖,並且到錫瓦綠洲的阿蒙神殿得到自己是阿蒙之子的神示,成為埃及法老。

在亞歷山大的統治結束後,埃及進入托勒密王國時期,因此我們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希臘裝扮的士兵。

托勒密王國終止於公元前30年,埃及女王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埃及豔后)死亡。

過去在《刺客信條2》當中,玩家們扮演的ezio曾經探尋一位埃及刺客amunet的棺材(被移到威尼斯)。

當時就提到這位amunet正是在公元前30年刺殺埃及豔后之人,而她也屬於bayek所成立的埃及刺客兄弟會成員。

因此我們也許有機會在《刺客信條起源》當中看到年幼的amunet也不一定。

另外在《刺客信條大革命》當中,玩家所扮演的arno dorian奉命收集羅塞塔石碑的相關訊息,其內容與早期的刺客兄弟會有關。

這塊現存於大英博物館的羅塞塔石碑刻於公元前196年,正是托勒密王國的時期,符合《刺客信條起源》的時代設定。

《刺客信條:起源》的支線任務:表達**怎麼玩?

9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這個任務最推薦的辦法是,開場騎馬提到極速,直奔戰車所在位置,下馬換乘戰車,然後駕駛戰車直接往遠處走,甩掉敵人追兵後將戰車一刀刀破壞掉,回去找歐羅巴交談即可完成任務。    這個任務非常自由,有多種完成方式,攻略提供的這種相對而言應該是最效率的。

刺客信條起源和奧德賽哪個好玩?

10樓:誠不欺也

《刺客信條:起源》好玩。

《刺客信條:起源》對古埃及的真實還原程度令人吃驚,而在本作中玩家將有機會深潛其中。與系列的其他任何一款前作相比,本作擁有種類豐富的文化、真實的角色、以及更多的任務型別。

遊戲的戰鬥系統兼具挑戰性與合理性。

儘管戰利品系統和遊戲不完全相符,但遊戲中有著足夠多的**種類和足夠多的敵人型別,這都需要玩家們在不同的**間來回切換以適應環境。《刺客信條:起源》的rpg元素讓挑戰內容顯得頗具吸引力,即便遊戲中存在少量bug,也令人想要全心想要接著玩下去。

遊戲設定:

《刺客信條:起源》是由育碧製作併發行的《刺客信條》系列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個。本作採用開放地圖沙盒玩法,主地圖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會的起源,主角為巴耶克。

遊戲除了埃及之外,還可以通過航船系統探索其他國家,比如希臘,以及整個地中海地區,海戰依然會出現在本作中,畢竟該作由《刺客信條:黑旗》團隊打造。相較系列前作更注重探索,並且還採用了非線性架構,設計了角色成長系統,而且和劇情聯絡度不深,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嘗試一下。

如何評價《刺客信條2》主角Ezio

轉一篇文章 為何人人都愛ezio?大部分玩家一說起 刺客信條 四個字,一提到刺客 殺手 暗殺,腦子裡面浮現的都是一個 艾吉奧,ezio auditore da firenze。ezio的影響力如此之大,他不僅是 刺客信條2 三部曲的主角而已,如今隨便哪個動漫展 遊戲展必定有cos他的人,關於他的什麼...

刺客信條起源開箱子可以開出什麼,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開箱爆率介紹哪些裝備是真傳奇

紫裝以上的所有裝備,包括坐騎和服裝 紫色和金色的裝備,開金的機率很大,有馬,衣服,盾牌,弓箭,近身 馬和衣服比較少所以比較難開。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開箱爆率介紹 哪些裝備是真傳奇 沒有一個箱子的概率,基本就是看臉,相對來說有用的裝備無非就是那幾樣,開箱子能出的穆斯塔法,強化盾,灰燼,聖山之類的,至於...

刺客信條起源怎麼獲得傳奇裝備刺客信條裝備技巧分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1 每天去流浪者瑞達那裡領任務做,任務一般都挺簡單,做完最低有紫色 人品稍好都是傳奇 2 殺死侍衛必得傳奇 從20級開始就可以殺侍衛了,注意侍衛很強,儘量別越級殺,比如現在25級,千萬別找28級侍衛的麻煩,分分鐘把你吊起來錘每殺一個侍衛都能拿一把傳奇 哦。刺客信條裝備技巧 矛 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