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類鍋爐司爐能操作蒸汽壓力多大的鍋爐

2023-01-14 18:05:12 字數 3064 閱讀 6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23年6月1日以前辦的證,可以操作額定工作壓力小於或者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或者等於0.5t/h的蒸汽鍋爐,以及額定功率小於或者等於0.

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如果是2023年6月1日以後辦的證可操作額定工作壓力小於3.8mpa的蒸汽鍋爐,以及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2019-6-1後)

種類:鍋爐作業

作業專案:工業鍋爐司爐

代號:g1

我考了一個g1級的司爐證,那我能操作哪一類的鍋爐。求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類鍋爐操作證,你可以操作35噸以上,工作壓力39公斤以上的蒸汽鍋爐。新的規定我就不知道了,這個是2023年以前的規定

g1證能燒多大鍋爐

3樓:遠方的遠古世界

《鍋爐安全管理人員和操作人員考核大綱》tsg g6001-2009,

(一)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或者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或者等於0.5t/h的蒸汽鍋爐,以及額定功率小於或者等於0.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二)i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3.8mpa的蒸汽鍋爐,以及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三)iii級,額定工作壓力大於或等於3.8mpa的蒸汽鍋爐。

注1:iii級鍋爐操作人員可以從事ii、i級鍋爐操作人員的工作,ii級鍋爐操作人員可以從事i級鍋爐操作人員的工作。 注2:

對於申請單一爐型(如有機熱載體鍋爐、立式手燒爐、餘熱鍋爐、油田注汽爐等)的鍋爐操作人員,其考核內容可以有所側重,並且在其《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上限定操作的爐型範圍。 注3:對特種裝置操作人員,可以在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書中的資格專案中註明其級別,表述為iii級(高階)、ii級(中級)、i級(初級)。

司爐證如何分類

4樓:小魚教育

司爐證分為:

1類:工作壓力≧3.8mpa(39kgf/㎝²)的蒸汽鍋爐。

2類:工作壓力<3.8mpa(39kgf/㎝²),出力》4t/h的蒸汽鍋爐和供熱量》2.8mw的熱水鍋爐。

嚴格按照後勤基建處提出的有關規定和考核要求執行,接受後勤基建處及部門監督考評。服從後勤基建處及中心的工作調動,完成上級交辦的其它工作任務。

檢查:

鏈條爐排冷態試車48小時以上,冷態試車應達到下列要求:

(1)爐排片在鏈輪軸處平穩轉彎。不可拱起.如發現時.可擰緊兩隻拉緊螺栓。

(2)兩側主動爐排片與密封塊和側密封角鋼的最小間隙不小於4mm。

(3)主動爐排與鏈輪的哧合良好。

(4)爐排長銷兩端與爐排兩側板的距離在鏈輪軸處應保持相等,如發現一端與側板發生摩擦,可在長腰孔處用榔頭輕擊之,使兩端距離保持相等。爐排片無嚴重的單邊傾斜。

5樓:江上煙波瘦

分為四類:

1類: 工作壓力≧3.8mpa(39kgf/㎝²)的蒸汽鍋爐2類: 工作壓力<3.8mpa(39kgf/㎝²),出力》4t/h的蒸汽鍋爐和供熱量》2.8mw的熱水鍋爐

3類:工作壓力≧0.1mpa(1kgf/㎝²),出力≦4t/h的蒸汽鍋爐和供熱量≦2.8mw的熱水鍋爐

4類: 工作壓力<0.1mpa(1kgf/㎝²)的蒸汽鍋爐和供熱量≦0.7mw的熱水鍋爐

6樓:32座森林

tsg g6001-2009《鍋爐安全管理人員和操作人員考核大綱》

第四條規定:鍋爐操作人員是指鍋爐使用單位從事在用鍋爐執行操作的人員。 鍋爐操作人員分為i、ii、iii級,其工作範圍如下:

(一)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或者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或者等於0.5t/h的蒸汽鍋爐,以及額定功率小於或者等於0.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二)ii級,額定工作壓力小於3.8mpa的蒸汽鍋爐,以及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鍋爐;

(三)iii級,額定工作壓力大於或等於3.8mpa的蒸汽鍋爐。

注1:iii級鍋爐操作人員可以從事ii、i級鍋爐操作人員的工作,ii級鍋爐操作人員可以從事i級鍋爐操作人員的工作。

注2:對於申請單一爐型(如有機熱載體鍋爐、立式手燒爐、餘熱鍋爐、油田注汽爐等)的鍋爐操作人員,其考核內容可以有所側重,並且在其《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上限定操作的爐型範圍。

注3:對特種裝置操作人員,可以在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書中的資格專案中註明其級別,表述為iii級(高階)、ii級(中級)、i級(初級)。

鍋爐證哪個等級最高

130噸高溫高壓鍋爐,工作壓力9.8mpa,二類司爐操作證可以操作嗎、

7樓:我不格露

不可以類別

允許操作的鍋爐範圍

1工作壓力≥3.8mpa(39kg/cm)的蒸氣鍋爐。

2工作壓力<3.8mpa(39kg/cm),出力》4t/h的蒸氣鍋爐和

供熱量》2.8mw(240*10kcal/h)的熱水鍋爐。

3工作壓力≥0.1mpa(1kg/cm),出力≤4t/h的蒸氣鍋爐和供熱量≤2.8mw(240*10kcal/h)的熱水鍋爐。

鍋爐司爐證有什麼級別

8樓:du知道君

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質檢[2001]38號)《鍋爐司爐人員考核管理規定》司爐分為四類,

類別允許操作的鍋爐

ⅰ蒸汽鍋爐;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爐

ⅱ工作壓力小於等於3.8mpa的蒸汽鍋爐;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爐ⅲ工作壓力小於等於1.61mpa的蒸汽鍋爐;額定功率小於等於7mw的熱水鍋爐;有機熱載體爐

ⅳ工作壓力小於等於0.4mpa且額定蒸發量小於等於1t/h的蒸汽鍋爐;額定功率小於等於0.7mw的熱水鍋爐

助理工程師,工程師,技術員是技術人員的技術職稱技師、高階技師是工人的技術等級

我說的明白了嗎?

9樓:慎美媛家午

鍋爐司爐操作證一般以鍋爐類別來分,一類、二類、三類…當然類別中包括有鍋爐的設計工作壓力,應該就是你講的″級別″吧…。一傑華粼

機械師PK時G1能點滿嗎

首先說下吧,我玩了dnf2年,一直是玩的機械,我想告訴你的是,機械g系只能刷圖用,pk最多隻能用於護身和牽制,我曾經加滿過,到了pk場,我後悔死了,後來洗了n次點,還是放棄了g系,做一個純pk機械了,現在的機械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機械了,刷圖點和pk點開始明顯的分別出來了,我的建議是pk最多把g2前置出...

CAD圖中G1又12表示多少,CAD圖中G1又12表示多少

英寸,前面那個g,表示管。表示公稱直徑為1又1 2英寸的管子 在機械製圖中圖紙上標註g1 2是什麼意思 在機械製圖中,在金屬管的端部或螺孔處標註g1 2,是表示公稱直徑為1 2英寸的右旋管螺紋的意思。這裡,g代表圓柱管螺紋,1 2代表公稱直徑1 2英寸。g是圓柱管螺紋的代號,1 2是螺紋的規格,1 ...

外螺紋 G1的螺紋外徑是33 25最大,而1 4 20UNC的螺紋外徑是6 32最大

英制管螺紋,即代號g,它外徑不是用乘25.4,是要查表的,而美製的可以直接乘以25.4,unc為美製統一螺紋,是粗牙的,細牙的為unf 管螺紋說的是內徑 所以外徑要大 一般標準前面帶g 美標螺紋可以用25.4換算 g1 1 4的螺紋尺寸是多少?真的是煩死你們這些亂回答的了,也不管管,你們天天汙染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