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風暴之靈的攻略,謝謝啦

2023-01-14 14:40:13 字數 481 閱讀 9154

1樓:

1級學r.2級學被動.3.4.5級學拉 6級大.然後補滿r 在學慢拉.有大點大.

先出假腿,大魔棒,魔瓶。然後血精.有了血精(如果多控制的話出bkb)看情勢出裝.

林肯.羊刀.紫苑.

有些藍貓先出紫苑的,但是這種出法要出的早(要不很容易死).然後將其他裝備補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加點吧:藍貓肯定主r殘影,前期主第三技,用過r之後,把那一下加成傷害點對面英雄,有大點大,後面把e補上來。

初裝:藍貓有各種出裝路線,假腿 瓶子 魔棒 之類的前期gank裝備要有,後期可以考慮出紫苑,羊刀血精西瓦之類的,藍貓也屬於後期類法師,bkb是後期一定要出的,對於藍貓這樣的先手英雄是很重要的。

3樓:排三是什麼東東

藍貓有很多流派的,我一般是1jr 2j被動 3j拉 4jr 5j拉 這樣2j拉能把人拉到你面前,r就有傷害了

Dota那個版本的藍貓(風暴之靈)最好用啊!麻煩高手指點一下

6.63之前的,因為那時候血晶石的回血速度實在是太imba了,一般是藍貓的首選。64到68藍貓基本沒變化,到了69基礎智力變低,智力成長變低 e的耗藍增高,對於前期藍貓來說,gank基本不可能。storm剛剛做出來時候並不強,而且很懶,改版成為現在的藍貓才不錯。藍貓好用主要是重做出來的時候最好用,那...

DOTA灰燼之靈的E(火衣)能被散失之刃淨化掉嗎

火貓的可以.散失是淨化英雄身上的增益狀態 至於med的盾貌似是不可以的.樓上說med的盾只能自己關閉和分身可以取消 其實卡爾的吹風一樣可以打掉那個盾的 火貓的是可以的。大那家的必須不行。大那家現在沒以前好用了,沒幾個人玩兒了,樓主不用考慮這個了 可以被淨化掉的,具體可以看下散失的說明 不可以 散失是...

求鹿靈的以後少吃魚百度雲謝謝啦,求鹿靈的《小淚痣》TXT,百度雲完結版,謝謝

正在 少年jump 上 的人氣日漫 我的英雄學院 確定將推出劇場版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 的男主角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許多日媒將本作與 海賊王 火影忍者 相提並論。劇場版動畫同樣由劇集導演長崎健司執導,明年夏天上映。12.人生一定要學會隨緣,才能活得瀟灑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