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嗓子能去火嗎,揪嗓子能不能“去火”,能不能緩解嗓子痛

2023-01-14 14:45:09 字數 1112 閱讀 5615

1樓:小青蛙

不能,去火多喝點菊花茶對身體有好處。

揪嗓子能不能“去火”,能不能緩解嗓子痛

嗓子疼掐脖子步驟嗓子難受揪幾下就紅了是不是有火呀

2樓:

從你描述的狀況來看,確實是上火了,多吃點清淡的東西,多喝水。喝一些清肝明目的涼茶。能不吃藥的情況就不要去吃藥,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3樓:帥哥哥嗨

是,上火了,多喝水,吃點消炎藥

嗓子上火最快的去火方法是什麼?

4樓:66等愛降落

喝點黃連水,或者橘子皮煮的水,去火。喝點蜂蜜止咳。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去火藥,還可以喝橘子皮煮的水,應該會好的快一些。

喉嚨上火怎麼去火啊

6樓:熱愛美食

喉嚨上火可以吃一些清熱去火的水果,如:荸薺、甘蔗汁、梨,生榨蓮藕汁等。

荸薺性寒,可以清熱去火,發熱口溽、慢性氣管炎、咳嗽多痰、咽乾喉痛、消化不良之人食用可潤喉清嗓。

甘蔗汁具有清熱、生津、下氣、潤燥、補肺益胃的特殊效果,喉嚨上火可以頻頻飲些甘蔗汁。

生藕性寒,有清熱除煩、涼血止血散淤的功效。適用於咽喉腫痛、上火患朋友飲用。還有燒烤類食物吃多了也可以適當的喝一些這樣的蓮藕汁。

7樓:黑妞養生館

上火嗓子痛,3樣東西泡水喝,去火消炎,改善咽喉腫痛

8樓:日常養生課堂

關鍵點:喉嚨痛、   喉嚨  、 疼痛 、  上火  、 止咳糖漿,快速緩解喉嚨痛的4個小方法,簡單易操作,還沒有***.

9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多喝白開水,吃清淡的食物,和水果。

10樓:

如果上火的話,建議你多吃一些降火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說梨子,柚子,西瓜,苦瓜之類的,一定要多喝水,這段時間不要吃上火的東西,比如說燒烤、火鍋、炸雞之類的,可以泡一些降火茶,比如說制藤茶,菊花茶這樣的,就會恢復得比較快。

姐姐二婚能不能去送親,親妹妹能不能去送親

我覺得沒那麼多規矩自己家人結婚當然可以去送親了。不管你家人哪個是離婚了還是二婚的都可以去送親。姐姐二婚能不能去送錢?親妹妹,能不能送?能怎麼不能?正常吧,就是這玩意都是說不好的,但是如果你要不忌諱的話,我因為是可以的。沒有那麼多講究,姐妹間的感情勝過一切!二婚怎麼就不能送親了,以前很多陳規陋習其實都...

能不能去別的地方實習

要是學校統一安排的實習的話,那就是不可以去別的地方的,要是你自己找的實習的話,那就無所謂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可以到別的城市去實習嗎?5 一般在校大學生實習分 集中實習和分散實習。就看你們學校你自己系裡面實習指導老師的意見和學校的安排了,不是個人能提前決定的。實習一般都是放在考完試之前或是大四最後一個學...

有哮喘,能不能去麗江

是比昆明高,量力而行吧 不過麗江的旅遊很發達,醫療條件也不錯。雪山就不用爬了 海拔對哮喘是有影響的,我以前有哮喘,去了烏蘭巴托就會感覺加重。1 海拔高空氣稀薄系,氧氣自然就少 2氣壓低,使肺擴張更不容易。關於哮喘的其他問題,請看我的部落格吧 看我以前對類似問題的回答吧http zhidao.昆明海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