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配置

2023-01-14 11:55:16 字數 748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一般要求都很低,現在90%以上的筆記本都能順利執行所有網遊。而單機也要看是什麼遊戲,如果是複雜的3d遊戲,顯示卡一定要好。

如果預算不多,推薦acer4930,有一款cpu p7350,顯示卡9600mgs的,**很公道,6500左右;還有神舟l840t,顯示卡也是9600mgs,應該是價效比最好的本了,5999。

預算有8000+的話,推薦戴爾xps m1530和hp dv5 1106tx,不過這兩款價效比沒有acer4930好。

有接近10000,推薦華碩m50,用9650mgt那款,效能很強悍。

10000以上推薦三星r560和r710。

2樓:赤刀狂魔

其實單機遊戲的配置需求要遠遠大於網路遊戲,所以你說的這個條件不是很明確,最好你能說清楚要玩類似於什麼的單機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少的預算了!

4000-5000左右給你推薦:

聯想y430 t3200 1g 160g gf9300 49005500左右給你推薦

y430 t5800 2g 250g的!

其他牌的,dell 1525還可以!

華碩f8系列的也可以!

巨集基4930g也不錯喲?

看你喜歡什麼外形的本子!基本是配置都是t3200和t5800的,兩個核不同,**也差6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的就夠了啊。

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不夠。最少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目前華碩 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 以舊換新服務 品牌不限 舊機兌換華碩 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 購買商品的服務。官方 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 進入 以舊換新 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聯想小新 銳7000...

關於筆記本配置

我是hp公司的,就你這個問題簡單說一下。我相信應該也適用於所有的筆記本。首先,筆記本不像桌上型電腦,可以組裝,所有的筆記本都是品牌的,品牌的東西,假如你升級之後,是會影響保修的,由於升級cpu所造成的筆記本其他硬體的損壞,維修中心是不給修的。而且有些廠商的筆記本是不允許拆開的,一旦拆開保修就會有影響...

筆記本這配置能玩劍靈嗎,這個筆記本配置能玩劍網3或劍靈嗎?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 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這個筆記本配置能玩劍網3或劍靈嗎?劍靈最多開 2檔 劍網三 問題不大,可以接受 大俠您好 可以跑的,顯示卡略低,不要跑太高的畫質。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低特效可以玩,中特效估計可能有點勉強 這個配置更適合商務辦公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