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配置問題

2022-04-26 00:50:26 字數 972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部分筆記本的配件,為了降低功耗,都是桌上型電腦的降頻版或縮水版2,視訊記憶體是商家忽悠你們的一大利器,但視訊記憶體也是影響效能的一部分,你這問題沒有正解。

3,視訊記憶體不重要!再說一次。

4,同等架構【重要前提】下 cpu頻率越高,運算水平越高5,多工時必須有,越大越好。目前主流遊戲配置,需要8g記憶體。平時4g就夠了。

6,大部分可以,驅動問題,少部分不行。

------------

第二條再說一次,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你們完全不需要看!只有到了高階配置,才需要考慮到5k超清顯示器或者多屏 是不是需要4g的超大視訊記憶體。你們一個顯示器才一千塊錢左右,考慮什麼視訊記憶體有什麼用?

300塊錢的顯示卡都能給你配上2g的視訊記憶體,你覺得視訊記憶體是問題嗎

2樓:喂_你是俺手下

筆記本獨立顯示卡與臺式的大小不一樣,效能完全一樣。視訊記憶體無關緊要,不要看有2g視訊記憶體就決對很牛,認準型號,理論上型號越往上越好。cpu主頻影響電腦對程式的處理速度。

當然越高越好咯。記憶體的大小影響電腦的執行空間,也就是說能執行多少個程式,記憶體越大,能同時執行的程式就越多。win8理論上能執行所有win7的遊戲,但極少數遊戲卻不支援win8。

3樓:匿名使用者

1、同等級的筆記本顯示卡要考慮到體積,發熱量的問題所以效能都會縮水的,而且個人感覺相差不少。2、顯示卡本人感覺核心是最重要的,當然不能說視訊記憶體就不重要,如果你的顯示卡核心不行,即使你有很大的視訊記憶體,對顯示卡的效能也提升不了很多。3、如果你的顯示卡達不到遊戲所要求的不代表你一定玩不了,只是說你可能得不到最好的遊戲體驗,在畫質了,光影效果了等等,你都不能開到最高。

但是你也是可以玩的。4、玩遊戲的話個人感覺主要是顯示卡,cpu不算是主要因素吧,電腦的效能是一個綜合效能,並不是說某一樣硬體很高就可以把整體效能提上去的。5、記憶體我感覺夠用就好,不是說越大就越好。

6、我現在用的win8.1專業,感覺遊戲方面好像基本都能玩吧,有些特殊的軟體相容性可能還不是太好。

膝上型電腦配置,求膝上型電腦配置

不夠。最少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目前華碩 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 以舊換新服務 品牌不限 舊機兌換華碩 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 購買商品的服務。官方 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 進入 以舊換新 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聯想小新 銳7000...

膝上型電腦花屏問題,膝上型電腦花屏問題

這種情況是因為顯示卡的問題導致的,首先親需要檢查一下電腦驅動是否有問題或者需要更新,然後接著檢查下電腦是否溫度過高,電腦是否有過多灰塵等。如果只是驅動問題只需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和更新即可。如果是電腦溫度過高親就要檢查下電腦風扇是不是出現故障啦,同時建議親將電腦帶去電腦店進行清灰處理。就你的描述來看...

膝上型電腦的問題,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相當同意wanjhong意見 拆卸硬碟然後到其他電腦上覆制完所有的作業系統檔案,然後裝回自己電腦 上再安裝系統就好了!最好有自己的光碟機。外接的光碟機不能啟動嗎。如果不能的話,你也可以軟盤啟動啊。做個98啟動盤試試 把硬碟掛到別的的本本上覆制完檔案重啟時關了電.再掛回去裝.進安全模式可以嗎?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