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說法報道網路紅人拉姆之死案件,其專家是怎麼評價此案的

2023-01-14 11:55:13 字數 1537 閱讀 7687

1樓:我是小仙女哦奧利給

「網紅拉姆遭前夫報復去世」對於這樣的一件事情在出現之後也是讓我們真正的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對於這樣的問題出現也是存在著家暴的問題,其實在很多的時候新聞當中我們都看到家庭暴力是時常都有存在著的,但是在這樣頻頻發生的情況之下卻依然都沒有得到一個很好的解決,在此也應該去得到我們的一系列重視了,因為對於現在這樣的問題也是存在著自己思想認知的不夠到位所造成,很多的時候在面對家暴的時候呢,有很多的人都會為了使自己的家庭保持安穩去選擇一味的忍讓,認為自己只要忍一時就可以選擇風平浪靜了,但是對於這樣的事情在發生之後呢,同時也是讓我們大家都認知到了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很多的時候對於這樣的問題在出現也是一個對自己生命安全的威脅了。

對於這樣的問題在出現之後也是存在著思想認知的不夠到位所造成的,在此情況之下遇到了問題應該給予合理的懲罰,讓其真正認知到這樣做法的嚴重性才是一個最好的解決,畢竟對我們的行為都是在依靠著思想的支配下所進行的,而在此從源頭杜絕才是一個最根本的方式。

另外,《今日說法》還全方面、多角度的捋清了拉姆悲劇發生的時間線、前因後果,讓拉姆的家人對著鏡頭講述了真實的所感、所想、所願,這對網路上真假不一的傳言也是一種很好的修正。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拉姆短暫的一生,希望每一個在家庭暴力中的人,都如拉姆一樣勇敢,但都能比她幸運;也希望,在這個悲劇之後,公權力能夠更早的關注弱勢群體的求助,避免悲劇的再次發生。

拉姆18歲那年認識的前夫唐某,隨後就談起了戀愛。2023年,拉姆和唐某結婚,很快就生了大兒子。第一次家暴,就發生在大兒子的月子裡,唐某酒後辱罵並毆打了拉姆。

有句話說的沒錯,「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有了第一次家暴之後,拉姆被打成了家常便飯,拉姆家人的安全更是成了唐某威脅拉姆的殺手鐗。家暴在封閉的山區並不是什麼大事情,在此之前,拉姆從沒想過離婚,大兒子5歲時,拉姆和唐某甚至補辦了婚禮。

2023年3月底,在唐某威逼利誘和軟硬兼施下,離婚不到半個月的拉姆和唐某復婚。十幾天後,拉姆被打倒胳膊脫臼,全身是傷。雙方找人調解不成,以拉姆報警結束。

拉姆下決心離婚,找人寫了一份訴狀,將自己婚後長期被打的事實寫了下來。6月底。法庭判兩人離婚,孩子歸唐某。

9月14日,拉姆在直播中被唐某拿刀威脅,並縱火燒成重傷。救治十幾天後,拉姆搶救無效死亡。

2樓:顧北的小店

專家認為,此類案件發生的概率很大。但是被**在人們視野中的案件,就這一個,需要人們去重視。

3樓:花花就是我

專家其實是說她的前夫已經構成了殺人罪,而且要被判非常重的罪行。

4樓:養生丫丫

今日說法報道網路紅人拉姆之死案件,其專家是這樣評價此案的,拉姆已經做得很不錯了,「這場悲劇中拉姆沒有過錯,是『完美受害者』。她已經做到了她能做到的一切,比如果敢的離婚,比如多次報警。遺憾的是,**和她所在的小鎮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

5樓:木妖璐

專家說任何時候,女性在婚姻戀愛中都要有保護生命安全的意識,家暴就是傷害,甚至犯罪,女性本來就是弱勢群體,更應該保護自己。

6樓:職場導師夏清

專家評價拉姆非常可憐,而她前夫的行為極其惡劣,所以將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網路紅人妞妞有那些電影,網路紅人妞妞

你查毛毛,你就知道了 把你的郵箱給我我給你個地址.網路紅人妞妞 g根本就是亂七八糟都。我沒聽說過這個妞。找個好的的黃網就有了 把你的郵箱給我我給你個地址自己去下 你查毛毛,你就知道了 前些年看了一部電影,是陳冠希和一個叫妞妞的人主演的,誰能告訴我名字.是 時差七小時 改編自深圳女孩妞妞寫的一本紀錄她...

2023年公認網路紅人榜 2010網路紅人排行榜

空間元老 林。相信林的技術,大家已經領略,所以不必在些詳細介紹了。殘血老大缺德 證明了殘血打造神話,為人低調。重點紅人 網路紅人hr hr的技術一流 傳說中人緣最好的紅人就是他,他的性格也不一般,平時重不回覆好友,除非q我吧的時候 他喜歡隱藏圖示,只有一些很平常的圖示才不隱藏 他喜歡加好友 把自己的...

今天的,今日說法是什麼,今日說法看到的,什麼意思?

今日說法第抄2016.11.03期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襲 2015年9月,江蘇泰 bai州的孫先生身上起了一種du疹子zhi,醫生診斷是帶狀皰疹。經過一段dao時間的 表面好了,但是卻疼得厲害。痛苦難耐的孫先生想到了 網,或許能找到治他病的靈丹妙藥。孫先生果真搜到了一種皰疹痛消貼的止痛膏藥,一盒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