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48冰法新手求指點,急速才8300 ,精通缺有

2023-01-14 08:35:10 字數 587 閱讀 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的手法在這個等級的時候我能打到20w左右,你的急速太低了,冰法在急速不能保證寒冰箭在無團隊加速buff每1.45秒的情況下不建議去堆精通,先把你的急速提升上來。我的雕文用的是喚醒、水元素、冰槍、天賦是浮冰、寒冰護體、冰霜之環、炙熱、活動炸彈、祈願。

開怪前先用喚醒,然後全程保持祈願者之能這個buff將近55秒喚醒一次。活動炸彈記得補,可以多目標輸出。寒冰寶珠好了就用,但是記得丟對方向。

至於冰冷血脈、映象這種有了就用的技能是不用多說了。浮冰是個好天賦,可以保證你在boss戰的時候需要跑位的情況下還能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要加冰甲,你是加了法師護甲了麼?

重鑄首先要保證命中15%,其次就是把就精通都重鑄成急速,不能的重鑄成暴擊,急速夠高的話要顧及一下暴擊到25%。另外寶石和附魔要全

3樓:震得其所

精通流冰法?急速太低了,在沒有達到急速闊值之前可以儘量堆急速,貌似是15000多點,當然也不要刻意去堆,暴擊堆到25~28,然後就儘量堆精通吧。

手法什麼的沒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看你這屬性打15w,手法應該問題不太大

魔獸世界新手,求高手幫忙

陣營各人感覺看區,有的區lm多有的去bl多,看你想去多的還是少的,如果聯盟的話各人感覺人類dk還是不錯的,不過大災變了你可以用個狼人dk。部落的話就用是亡靈dk,或者好看點的血精靈dk都可以。天賦nga上都有很精確的,你上去看一樣比我說的你光看名字好很多。沒有55級的其他職業角色,玩不了死亡騎士 首...

魔獸爭霸3人族打法新手求問,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族如何開局?戰術都有什麼?

暴雪公司永遠是偏愛人族的,人族塔是最強的,先造塔吧,鞏固建築 新手來說夠了,再開始練級發展。聖騎士是前期英雄基本3級以後的成長性忽略不計,師前期一般3級以後每升一級都是質的飛躍,不只是對自己更是對整個部隊,尤其是6及群體傳送,可以說是solo裡面雖強的戰略技能沒有之一,而且人族男女巫需要靠 師的光環...

魔獸世界新手亡靈盜賊,幾個問題請高人指點

到目前為止,還未發現用匕首打出血的,敏銳的話,用匕首,野外打怪,起手悶棍 伏擊 背刺轉身到怪的正前方鑿擊或者腎擊 再說,敏銳賊有個預謀天賦,怎麼會星不夠用,打同等級的普通怪,一個5星下來基本就死掉了。視情況而定,不一定你每次腎擊都一定要5星 如果你用刺殺天賦,主打毀傷,你就會發現你的星很多了,副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