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喝多了會怎麼樣 會給人導致什麼問題

2023-01-14 06:00:16 字數 591 閱讀 8688

1樓:御盼鑲

當然好啊,那就不要出去揀可樂瓶子了。嘻嘻!

2樓:手機使用者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

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據介紹,各類碳酸飲料中的糖分較高,長期喝容易導致發胖。

可樂中含有安鈉咖,與咖啡因同類,同時還含防腐劑。這些成分對身體不好,也沒有任何營養價值,長期喝這些飲料肯定會出問題。 專家建議,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尤其是兒童、婦女以及老人,最好不喝。

「其實中國最好的飲料就是我們的國飲———茶,尤其是綠茶。哪怕喝白開水,也比喝碳酸飲料強。」

3樓:夏忻磺朔

那是碳酸飲料 熱量高 喝多了會發胖

4樓:小白87u葺

碳酸飲料 會影響長個子!!! 千萬別在喝了。

喝太多可樂會怎麼樣如題謝謝了,可樂喝多了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如題 謝謝了

對男的喝多了聽說會殺精,總之喝雪碧也不要喝可樂,喝多對身體不好 會的,因為可樂含有咖啡因,會致人處於興奮狀態,不過不要喝太多 多身體不還,而且還會殺滅男性的精子 可樂屬於碳酸飲料喝多了會發胖,還會打嗝,可樂裡的咖啡因也對人的身體不好 可樂之類飲料中有很多碳酸鈣 長期喝下去會導致易骨折 外國可樂喝了會...

咖啡喝多了會怎麼樣,對身體有好處嗎

抱香蕉睡覺 咖啡喝多了對身體有危害。1 腸胃疾病 咖啡裡面的一些成分會使我們胃裡的胃酸分泌變多,而且還會刺激到胃黏膜,喝的過多的話還可能導致胃潰瘍,尤其是在空腹喝咖啡的時候,對胃的損傷最大。如果你本身就有常年的胃病,或者說你的腸胃比較敏感的話,再喝了咖啡之後,對胃的影響會更大,還會加重本身的病情。2...

喝多了。最好的解酒辦法是什麼?喝多了怎麼樣可以解酒

1 將芹菜擠汁服用,可緩解醉酒後的頭痛腦脹,顏面潮紅。2 可適當吃些鮮橙子 生梨 蘋果 西瓜 或荸薺等 3 綠豆用溫開水洗淨,搗碎後用滾開的水沖服,或者稍微煮一下效果更好 4 用橘子皮煎水喝 5 清燉冬瓜湯,或喝一些味道清淡的菜湯 6 青橄欖生吃,或者用來泡水,效果都不錯 7 將檸檬切薄片,帖於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