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了。最好的解酒辦法是什麼?喝多了怎麼樣可以解酒

2023-05-14 07:35:08 字數 1826 閱讀 9548

1樓:致渴雪

1、將芹菜擠汁服用,可緩解醉酒後的頭痛腦脹,顏面潮紅。 2、可適當吃些鮮橙子、生梨、蘋果、西瓜、或荸薺等 3、綠豆用溫開水洗淨,搗碎後用滾開的水沖服,或者稍微煮一下效果更好 4、用橘子皮煎水喝 5、清燉冬瓜湯,或喝一些味道清淡的菜湯 6、青橄欖生吃,或者用來泡水,效果都不錯 7、將檸檬切薄片,帖於太陽穴位置,可緩解酒後頭痛 8、鮮藕或者白蘿蔔搗碎取汁喝,也可以在白蘿蔔汁里加適量的紅塘 9、嚼甘蔗,或者將甘蔗榨汁喝 10、用食醋(最好是陳醋)與紅塘,按照2:1的比例混合,再加薑片若干,一起熬製,有明顯的解酒效果 11、鮮柿子,去皮吃幾個 12、將大白菜幫切長條,加醋醃製15分鐘,加糖炒,或者換為白菜心涼拌,炒豌豆苗也可以 13、將蘿蔔葉60克切碎,和大米50克一起熬粥,再加3個雞蛋清調服 14、松花蛋個,蘸醋吃 另外:

人體分解酒精需要消耗大量水分,所以酒後人的身體比較缺水,因此應大量補充消耗掉的水分,並且增加排尿以排除毒素。但不要喝濃茶,否則將增加腎臟的負擔。希望。

2樓:蒹蕸誰得

喝和絲露蘋果醋飲料,解酒保肝。

3樓:卯靜雅

濃茶,要不就喝點現在的解酒藥。

4樓:沐沐生活小技能

喝酒喝多了,怎麼解酒更好呢?

喝多了怎麼樣可以解酒

5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酒後吃幾個新鮮的西紅柿,可以緩解頭暈症狀,若榨汁飲用則效果更佳。

2.西瓜:西瓜是清熱祛火的上佳水果,如果酒後感到渾身燥熱,可吃一些西瓜,可加速酒精從尿液中排出。

3.香蕉:喝過了酒,吃上三根香蕉,能夠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同時減輕心悸症狀,消除胸口鬱悶。

4.濃米湯:米湯裡富含的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也有解酒、解毒功效。

5.豆腐:飲酒時以豆腐下酒,不僅可以解酒,還能促進酒後迅速排洩。

6.蜂蜜:蜂密能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飲酒帶來的頭痛症狀,同時,蜂蜜還有安神催眠作用,轉天起床後也不會頭痛。

7.葡萄:新鮮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

8.芹菜:芹菜中豐富的b族維生素有分解酒精作用,對緩解酒後胃腸不適、顏面發紅很有效果。

9.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尤其對於酒後興奮的人們,緩解煩躁情緒十分有效。

10.生薑:如果酒後反胃噁心,可切一片生薑含在口中。

11.柚子:用新鮮柚子蘸白糖食用,對消除口腔中的酒氣很有幫助。

12.養肝片:酒前服用6粒養肝片,解酒護肝雙重保障,方便快捷。

6樓:梁大壯

喝多了,喝茶水,檸檬水試試。

酒喝多了用什麼解酒?

7樓:合夥人金林

能夠解酒的有西瓜汁、西紅柿汁、葡萄。

1、西瓜汁:酒後來杯西瓜汁對預防醉酒十分有益,因為它進入人體後,可以對酒精的吸收產生競爭性抑制。另一方面,西瓜汁具有明顯的利尿作用,可以促進酒精更快地排洩體外。

2、西紅柿汁:西紅柿汁也是富含特殊果糖,能幫助促進酒精分解吸收的有效飲品,一次飲用300ml以上,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3、葡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在喝酒前吃,還能有效預防醉酒。

不醉的方法:

1、在家吃飯:在家中吃個三分飽即可,菜、和飯最好都要食用一點,飯中的澱粉可以在腸胃中溶解酒精,保護腸胃,不容易喝醉。

2、多吃水果:喝酒前可以多吃些水果,水果有著充足的水分,和豐富的維生素,喝酒前多吃點水果,可以稀釋酒精濃度。

大家喝多了。一般採取什麼方法解酒啊

喝點西紅柿汁和涼白開吧?有一定的效果!僅供參考!嘔吐的話可以喝的熱的紅糖姜水 跟你說 荷其爽植物解酒 喝酒喝多了,用什麼方法解酒最快?大白菜解酒,將大白菜幫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 白糖拌勻後醃漬10分鐘後食用,清涼 酸甜又解酒。酒喝多了,頭暈反胃,分享2個解酒的小方法,緩解酒後難受 喝醉酒了之後 ...

什麼成語形容喝多了,形容喝酒喝多了的成語有哪些?

什麼成語形容喝多了 爛醉如泥 酩酊爛醉 酩酊大醉。1 爛醉如泥l n zu r n 解釋 醉得癱成一團,扶都扶不住。形容大醉的樣子。出處 後漢書 儒林傳下 周澤 一歲三百六十日,三百五十九日齋 唐 李賢注 漢官儀 此下雲 一日不齋醉如泥。結構 偏正式 用法 補充式 作謂語 形容大醉的樣子 例句 二人...

喝酒喝多了,吃什麼東西養胃最好

喝酒前先喝點牛奶可以保護肝且不易醉 酒醒後就吃點清淡的 像稀飯啊 素菜 淡湯 主食就吃點饃 面類的 利於消化 免得反胃 呵呵 養胃最好的辦法 就是不喝酒 或者 少喝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