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魔獸爭霸的時候重起

2023-01-14 03:15:19 字數 669 閱讀 9437

1樓:

呵呵!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回答的挺全面了!我以前就和你一樣,以上的都做到了!

就萬事大吉了,只是我從來沒有用過工作管理員把explorer.exe程序結束這個辦法,我也從來沒有聽過,不過,我也不清楚,總之,我的就是除塵,問題就解決了,我電腦的五臟六腑都暴露在外面,沒有兩面的擋板,就是總得給機器“洗澡”,不過,還好,家裡乾淨的很,總是擦地什麼的。你的記憶體多少啊!

現在的記憶體不是很貴,趁早買,我的已經是3個256的了,以前是2個,又加了1個,等以後經濟好的時候,就直接換1g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熱 玩魔獸這種遊戲 電腦需要極大的空氣 來讓風扇散熱

建議拆開機箱`吹吹土``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cpu風扇出了問題!風扇不正常工作,導致cpu溫度過高,出於自我保護,電腦會自動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魔獸時把其它的程式都關了,減少佔系統負擔。開啟工作管理員把explorer.exe程序結束。玩完後再新建程序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視訊記憶體不夠也不行

6樓:神之聲

我也想換記憶體 可是1g的太貴 512的我的主機板太菜只能插2條

電腦玩魔獸爭霸重啟的問題

將顯示卡和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並用橡皮將它們的金手指擦一下。關閉系統的自動重啟和錯誤報告功能。1.開啟 控制面板 在分類檢視中選擇 效能和維護 系統 開啟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單擊 高階 選項卡,在 啟動和故障恢復 下面,單擊 設定 按鈕。在 系統失敗 下,清除 自動重新啟動 核取方塊前的 單擊 確定 按鈕...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

玩魔獸爭霸時人物變黑,玩魔獸爭霸時人物變黑

先調一下解析度和對比率,不行的話,你可以試著換一下顯示卡 顯示卡建議用directx 9.0c的顯示卡 啟亨 百目獸x1950pro 512m 999 03 11顯示卡晶片廠商 ati 顯示卡晶片 radeon x1950pro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iii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512 視訊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