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的用法,英語中Should的用法

2023-01-13 20:30:16 字數 1855 閱讀 9237

1樓:鍾影南門弘大

真沒想到**會親自過來。

should在這裡的意思是竟然。

should 的用法

2樓:小嫣老師

一 、should 作為助動詞 shall 的過去式,可以在間接引語中與第一人稱主語搭配,表示過去將來時間。

例如:the group leader announced that we should (= would ) begin to work soon.

小組長宣佈:我們不久就開始工作。

二 、should 作為情態動詞,通常用來表示現在或將來的責任或義務,譯作「應該」、「應當」,這時它可以和 ought to, be supposed to 互換使用。例如:

you should (= are supposed to ) complete your test in time.

你們應該按時做完你們的實驗。

擴充套件資料

should

英 [ʃʊd , ʃəd]   美 [ʃʊd , ʃəd]

(常用於糾正別人)應該,應當,(提出或徵詢建議)該,可以,(表示預期)應該會,可能

例句:i should exercise more

我應該多鍛鍊一些。

短語搭配

should be應儘量 ,應該是 ,應該的, 應某

should eat應多吃 ,應該多吃

情態動詞should的用法有哪些

should的用法``

3樓:湛嫚僑飛鸞

答案是:來

should 是情態動詞,後面跟動詞原源形,意思是:應該,應當,含有勸告或者是勸誡某人做某事

youshould

listen

toteacher

carefully

inclass

☞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4樓:

should do/be /be done

5樓:匿名使用者

shoule 後跟原形

should be的用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思維角度學助動詞用法,it should be,英語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虛擬語氣 高中會學

詳解shall與should的用法區別。

8樓:

shall和will做助動詞都有表示將的意思,shall只在第一人稱i\we後用,在現在的美式英語中很少用,聽起來較正式,人們一般說will,如i will be late.英式英語中在提問題、建議或要求時用,如what shall i wear to the party?/shall we order some coffee?

/i'll drive,shall i?

shhould和would做助動詞都有表示將的意思,在現代英語中, should 和 would 傳統的區別已經沒有了,口語中would的省略式'd 用得較多: i said i'd (i would) be late. / i'd (i would) really prefer tea.

用在祈使句中表示委婉的語氣: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window?

should現在主要用於告訴別人他們應該做什麼或給建議: you should really go and visit them soon. 也用在虛擬語氣中.

英語中the,to,of的用法?

1 冠詞 不定冠詞a an 定冠詞the 1 在專有名詞前,三餐前,節日假日前,季節 日期 星期 球類 棋類等名詞前就不用the 2 特指某人某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事,指代上文提到的人和事,表方向方位,海洋江河山脈地理名詞,樂器這些就要加the 2 動詞不定式 to do sth 3 不加to 加i...

英語中as as的用法是什麼,英語中as as的用法

好全啊 佩服。其實就按中文理解就好。像,正如。最常用的 ashandsome a e aswe allknow that 關於英語中as的用法 1.d2.a as的意思很難解釋.其實它的作用簡單來說就是個連線詞.像 as firmasa rock 像石頭一樣堅硬 用來連線堅硬和石頭兩個單詞.第一題 ...

英語中as的意思和用法有哪些,英語中as as的用法是什麼?

好全啊 佩服。其實就按中文理解就好。像,正如。最常用的 as handsome as me as we all know that you are as tall as me 英語中as as的用法是什麼?英語中as as的用法 20 英語中as有幾種用法?具體怎麼用?英語裡面,as.as是什麼意思...